這是什麼漫畫?講什麼的,這是什麼漫畫

2022-03-05 23:46:16 字數 1758 閱讀 2464

1樓:孤獨丶獨

好像是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2樓:伊歆丶

罪惡王冠,講的什麼自己去看, 不喜歡劇透

3樓:千瀾瀾

這是罪惡王冠~主要內容可以問度娘哦…

4樓:木可

罪惡王冠

2023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apocalypse virus(啟示錄病毒)「的蔓延而

天王洲第一高校

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ghq」的組織的武力介入並接受其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之後又以名為「lost christmas(失落的聖誕)」的事件為契機,日本失去了獨立國家的實質權力,並被賦予了表面上的自治權,由此人們開始享受短暫的和平。

但也有人不滿現狀,葬儀社就是反抗組織之一。

時光流逝,10年後的2023年。少年櫻滿集——懷抱著抑鬱的心境,並對世間冷眼相待——在天王州第一高校就讀的高中二年生,與同學們保持著一定距離的同時,度過著閒散而又平靜的日子。

然而集安穩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結束。那天放學後,在自己中意的老地方和一名受傷少女不期而遇。少女名為楪(yè)祈(qí)。

她正是集所憧憬,並在網上有著巨大影響力的歌手。而她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祈正是由17歲青少年恙神涯所率領的「葬儀社」——乙個在被封鎖的城市中反抗「ghq」,並在故事的基因病毒爆發的情況下,及其幕後操縱者的阻撓中為實現「日本的解放」而賭上性命不斷孤獨地戰鬥著的抵抗組織——的成員之一。

集在祈與涯引導之下,與葬儀社而發生了關聯。爾後因為情況緊迫啟用虛空基因組,他的右手上出現了「王之刻印」。通過刻印,集可以自在地從人的身體裡抽取出名為「void(虛空)」的物質,並以藉此為**得到戰鬥的力量。

然而這也僅僅是他所揹負的「罪之王冠」物語的開幕罷了……[2]

這是什麼漫畫

5樓:凌子微然

叫娘炮,作者春風畫社

6樓:bess的裙襬

娘炮,微博動漫裡面能看到,現在更新到66章。網頁鏈結

這是什麼動漫**?講的什麼?

7樓:不二周佐

動畫《混沌武士》,故事發生在日本的江戶時代。風是乙個小酒館的打工女。一日,酒館裡來了一群惡霸,雖然他們的舉動令風十分不滿,但是畢竟風只是一屆女流,無法對他們採取什麼行動,只能在心裡嘟噥。

這時,酒家裡又進來了個「不良份子」無幻,說以50個丸子幫她搞定這群人,風覺得他莫名其妙,也就沒多搭理他。而在這時,風因為乙個意外而將茶水潑在了惡霸頭領——龍次郎身上。憤怒的惡霸們欲將風的手指砍掉,風在無奈中大喊道:

「丸子100個!」……

另一方面,龍次郎的父親也就是當地的代官,依仗自己有著雄厚的保鏢實力,在當地欺壓窮人,當看到一窮人無法交齊足夠的錢過橋時,欲下令將其殺死,武士仁看不慣這一幕,於是走上前,與代官的保鏢交手了……

酒館內,因為風答應給無幻100個糰子,無幻將惡霸們打敗了,就在這時,仁進來了。好戰的無幻立刻向仁發了戰書,最後兩敗俱傷,被代官抓入牢房,預計第二天斬首……

得知該狀況的風,為報救命之恩,來到了刑場,利用烟花救出了無幻和仁。而風則以救命恩人的身份,命令二人和她一起去尋找帶著向日葵香味的武士……

這是什麼漫畫的內容,漫畫名字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遊戲,別人隨便編的漫畫

9樓:

英雄聯盟這遊戲的漫畫吧

這是哪個動漫或漫畫或遊戲的人物,這是什麼漫畫或者動漫或者遊戲?

圖都沒有。bai 我猜是劇場版動畫 路人du女主的養成方zhi法 fine 改編自丸戶史dao明擔任原作 深回崎暮人負責插答畫的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於2017年12月3日在活動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fes glistening moment 上宣布了製作決定的訊息 1 動畫由cloverworks...

這是什麼漫畫?

死亡筆記。年代 主演 宮野真守 山口勝平 中村獅童。導演 荒木哲郎。劇情 death note,一本只要名字被寫上的人就會死的筆記。一切就從這本死神丟落在人間界的死亡筆記開始 除了我們身處的世界之外,原來還有死神界的存在。死神界就是眾多死神的居所,每個死神都擁有一本死亡筆記。他們的工作就是把人類的名...

這是什麼漫畫急求啊,這是什麼漫畫?急求!謝謝

遊戲原名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393431 英文名稱 tales of graces 中文譯名 聖恩傳說 故事簡介 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洋,以及其上廣闊青空的世界 艾菲內亞 這裡有著依靠含有 輝石 的元素 而繁榮起來的三個國家 維因多路 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