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漫畫急求啊,這是什麼漫畫?急求!謝謝

2021-03-11 11:12:12 字數 1940 閱讀 7542

1樓:糖の色彩

遊戲原名: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393431セス

英文名稱:tales of graces

中文譯名:聖恩傳說

故事簡介

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洋,以及其上廣闊青空的世界——艾菲內亞(エフィネア)。這裡有著依靠含有「輝石」(クリアス)的元素(エレス)而繁榮起來的三個國家:維因多路(ウィンドル)、斯特拉達(ストラタ)、菲迪爾(フェンデル)。

三個國家之間的互相角力帶來的結果是邊境紛爭不斷,人們渴望得到和平的心願一次次被踐踏。 在維因多路邊境的蘭特城裡,領主阿斯通的長子,開朗活潑的少年阿斯貝爾·蘭特本來與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們一起過著悠閒自在、像普通少年一樣的生活。然而,經過了「某個事件」,阿斯貝爾從開始強烈地希望自己能夠變強,下定決心要進入王都的騎士養成學校學習。

事情過去了七年,18歲的阿斯貝爾已經成長為一名獨當一面的劍士。夢想著成為騎士的阿斯貝爾由於父親阿斯通的死而放棄夢想,無奈地繼承了蘭特領領主的地位。與朋友的再會,以及分別……現在,阿斯貝爾被捲入了激烈的命運輪迴之中。

謝莉亞·巴恩斯

年齡:18歲 (阿斯貝爾的青梅竹馬)

身高:160cm

體重:47kg

性別:女

聲優:河原木志穗

修伯特·奧斯維爾

年齡:17歲(阿斯貝爾的親弟弟)

身高:171cm

體重:62kg

性別:男

聲優:水島大宙

馬利克·西澤

年齡:40歲

身高:186cm

體重:76kg

性別:男

聲優:東地巨集村

2樓:匿名使用者

聖恩來傳說

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源洋,以及bai其上廣闊青空的世界——艾du菲內zhi

亞(エフィネア)。dao這裡有著依靠含有「輝石」(クリアス)的元素(エレス)而繁榮起來的三個國家:維因多路(ウィンドル)、斯特拉達(ストラタ)、菲迪爾(フェンデル)。

三個國家之間的互相角力帶來的結果是邊境紛爭不斷,人們渴望得到和平的心願一次次被踐踏……

3樓:匿名使用者

聖恩bai傳說擁有一望無際的du海洋,以及其上廣闊青zhi

空的世dao界——艾菲內亞(エ內

フィ容ネア)。這裡有著依靠含有「輝石」(クリアス)的元素(エレス)而繁榮起來的三個國家:維因多路(ウィンドル)、斯特拉達(ストラタ)、菲迪爾(フェンデル)。

三個國家之間的互相角力帶來的結果是邊境紛爭不斷,人們渴望得到和平的心願一次次被踐踏……

這是什麼漫畫?急求!謝謝

4樓:丶只有你懂我丶

你好,什麼漫畫啊,麻煩發**。漫畫,是一種藝術形式,是用簡單而誇張的手法來描繪生活或時事的圖畫。一般運用變形、比喻、象徵、暗示、影射的方法。

構成幽默詼諧的畫面或畫面組,以取得諷刺或歌頌的效果。

誰知道這是什麼漫畫啊 急求 有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性轉換漫畫《僕少女》

《僕少女》(日文名:ボクガール)是日本漫畫家杉戶亮回的新連答載漫畫,於《週刊young jump》2023年2號開始**。

鈴白瑞樹是一名高一的男生,然而,因為外表可愛,經常被別人誤認為是女生。有一天,瑞樹被一名男生在學校的鏡子告白了,這卻導致了他被惡作劇之神說盯上,變成了乙個女生。開始他的搞笑變身日常。

6樓:劍南2號

[天鵝之戀][杉戸亮]僕少女第1話"變身"(週刊)新**

求這是什麼漫畫

7樓:bess的裙襬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夢迴綠園這個動漫

這是什麼漫畫?講什麼的,這是什麼漫畫

好像是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罪惡王冠,講的什麼自己去看,不喜歡劇透 這是罪惡王冠 主要內容可以問度娘哦 罪惡王冠 2029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 apocalypse virus 啟示錄病毒 的蔓延而 天王洲第一高校 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 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 ghq 的組織的武...

這是什麼漫畫?

死亡筆記。年代 主演 宮野真守 山口勝平 中村獅童。導演 荒木哲郎。劇情 death note,一本只要名字被寫上的人就會死的筆記。一切就從這本死神丟落在人間界的死亡筆記開始 除了我們身處的世界之外,原來還有死神界的存在。死神界就是眾多死神的居所,每個死神都擁有一本死亡筆記。他們的工作就是把人類的名...

求!這是什麼漫畫,誰知道這個漫畫的名字叫啥,急

可以上傳一下嗎,這樣才方便我們找到你想找的漫畫 這種是好找的,cm c 很容易放心 只有比較懂的老鐵才知道吧cm darling in the franxx 是由trigger和a 1 pictures共同製作的原創科幻電視動畫,舞臺設定在遙遠的未來。1 2 動畫於2018年1月13日起每週六在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