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每個月都提前,什麼原因,月經每個月為什麼都會提前

2022-02-14 08:19:15 字數 872 閱讀 17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飲食改善,月經提前多吃青菜.延後多吃肉

2樓:小魚丟丟

你好月經提前或推後一週都算正常,正常的月經週期大多為28~30天。月經週期少於25天叫月經週期短;若月經週期少於20天叫月經頻發。

月經每個月為什麼都會提前?

3樓:消囊腫滅腺肌症

提前幾天,拖後幾天,都是沒有事的,用不著怕的。

4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因此建議你到醫院**去做相應的檢查,以便確診。dp

5樓:新華****

你好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沒有變 每個月都提前的話就是正常的祝好!

6樓:

您好!一般情況下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均屬於正常現象。zx

我每個月的月經都提前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7樓:狄雨珍

問題分析:

你好,月經規律的提前一週內也屬正常的。如果不規律的提前主要因素有內分泌失調、子宮疾病、**炎症、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改變、藥物影響、勞累、壓力過大及營養狀況等。比如吃了避孕藥,或是身體內某些微量元素失衡,還有情緒不穩定等都會引起月經提前的。

長期出差在外,也會引起月經不調,因為月經是受時間環境影響的,生活環境不穩定等都會導致月經紊亂。

意見建議:

建議去醫院檢查 b超及性激素六項,明確**後再對症**。

每個月月經都提前是怎麼回事,女人每月來月經老是提前是怎麼回事

miss護抱抱哦,姨媽君一鬧彆扭,咱們妹紙就頭疼了。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但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 飲食 天氣以及環境有關,出現提前或推遲現象的話,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例假提前的原因,可能是妹紙們...

例假提前半個月是什麼原因,月經為什麼會提前半個月

例假提前半個月是非常不正常的一種現象,是例假不調的一種情況。那麼,正常女性的例假週期為28天左右,如果例假來潮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個月內兩次來潮者,則稱為 例假先期 亦稱 經期提前 或 經早 如僅超前3 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屬正常範圍。偶爾超前一次,也不算經期提前。導致例假提前半個月的原...

每個月,月經正常 為什麼肚子會痛

我和你同病相憐tat 從西醫的觀點來說,痛經是因為月經時前列腺素含量過高導致子宮平滑肌痙攣引起的,從中醫 學的觀點來說,是因為邪氣內伏或精血素 虧,更值經期前後衝任二脈氣血的生理變化急驟,導致胞宮的氣血執行不暢,不通則痛 或胞宮失於濡養,不榮則痛 故使痛經發作。常見的分型有腎氣虧損 氣血虛弱 氣滯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