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830I到底怎麼樣,用過的回答

2022-11-14 11:40:05 字數 2442 閱讀 5932

1樓:天涯

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挺高的,除了不能自動開關機,要用鬧鐘的話晚上就不能關機以外,其他我覺得都挺好用的,外觀也大方,挺好的!

2樓:趙風華

我也正打算入手這部手機,同學給我推薦的,配置是不高,就是平常用用,因為我已經有一部touch了,買蘋果有點浪費,所以考慮買款安卓,三星也是老牌子了,就是衝著螢幕去的,水貨裸機1080,行貨太貴,買行貨的話就不要買這個了,螢幕跟蘋果一樣大,拿在手裡感覺比較舒服,另外我比較看好三星i9250,這個過兩千了,不過手機樣式非常漂亮,我很喜歡。現在主流系統都是安卓4.0,所以,5830就顯得很……處理器也不是很快,**在那裡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的ram和rom少的可憐,並且是單核的,處理器也不行,注定玩不了大型3d遊戲,最多只能玩玩小遊戲。經常卡,動不動就宕機,還得把電池扣下來才行。電池不耐用。

畫素還算不錯,拍照很清晰。外觀也不錯,白色很好看。**一般。

終結;愛玩遊戲的建議你不要買這部手機,傷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用挺好的,外形很讚

5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現在用s5830i的很多,一千多的價位價效比高。如果要買港行**你用谷歌搜尋「華興智訊」。

6樓:也許明天沒有明天

剛買幾天,**本弄了半天都不能分組.電池不給力,cpu與廣告上說的牌子不一樣,經常宕機,早知道還不如買國產的呢.1800多大洋,不值.

7樓:小八

挺好的 我有3個同學在使用 而且2023年銷售排行第三

8樓:徐思敏

不是很好,解析度低,最近手機掉了,不推薦它。還不如買摩托的三防手機,me525+,現在出了個me535的

9樓:搞吧給我論起來

魅族m9 小公尺 都比5830i 強。

誰用過三星s5,怎麼樣,用過的回答 5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samsung galaxy s5系列手機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具備世界上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對焦時間僅為0.3秒)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染(hdr),從而能夠在任何環境下完美再現自然光線和色彩。它提供了目前最先進的lte技術以及wifi使用體驗,可支援第五代wi-fi 802.

11ac標準以及2x2 mimo架構方案,完美相容lte cat4極速頻率。憑藉全面公升級的s health 3.0,galaxy s5帶來了更多可以幫助使用者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包括了計步器、熱量及運動資料記錄器等等,為使用者打造猶如實時私人教練般的體驗。

galaxy s5還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並配備了指紋識別器,從而達成可靠的生物識別鎖屏功能。超省電模式可以將顯示屏設定為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減少電池的消耗。同時三星官網針對s5手機製作了模擬操作指南,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11樓:忘記過去的琉璃

還好吧,現在用了一年多了,電池不是很好啦,其餘的都還可以

大家覺得三星s5830i怎麼樣啊,有用過的說說感受唄

12樓:雪劍天尊

如果喜歡小螢幕的的話,就普通打**,就它了,但如果不是,就不要考慮了

用過三星s5830i 的說一下 這手機到底怎樣?要開學了 我要買個新手機 可看到5830的評價真是太爛!

13樓:頭小過

告訴你吧,低配**的手機,我的華為8812配置比他高,但價錢只是它的一半。還是看看其它的吧。聯想a750也不錯而且價錢一千沒到,效能是5830的n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你買這款手機。三星的機子確實強悍,不過真正強悍的機子**都在2500最後,能換手機字型,wlan連線很快。在這裡將自己這個私藏奉獻出來吧,你可以

我最近想買一部手機,想問一下三星s5830i 這款手機怎麼樣(一定要自己用過的喲~),謝謝!

15樓:學無滯境

本來我也想買的可是配置太低,記憶體小。我準備換別的了i997這個比較大現在看這個呢。或者索愛的。

還是多在網上看。這幾天我都在網上看得。看得多了也眼花繚亂了。

要是不著急就等買小公尺1**的吧

16樓:穿越時光記憶

買三星i9100吧……我一直都認為這款不錯……實惠……好用……真的不騙你……

三星s5830i怎麼樣,引數到底是怎樣的,個人很糾結 該選擇剛出的s5296還是s5830i,因為大家都說智慧型機特... 20

17樓:招齊

早期的安卓手機,很差。這個價錢還是買國產機型吧!這手機玩水果忍者都會卡的要命。

三星S5660和S5830i有什麼不同

樓主你好,貌似三星s5830i相對於三星s5830並沒有太多的公升級,好像只是cpu公升級了幾十mhz,在我們日常使用的時候是根本沒有感覺的,感覺不到有什麼變化,其他資訊從引數上看不到什麼區別。這麼說吧,如果這兩款機器都有貨,我們緊著新的機器買,但是如果新的機器要比老機器貴不少,那果斷選擇老機器。就...

我的三星s5830i記憶體180M,執行記憶體278M,cpu

真正的s5830i記憶體是177m,cpu832mhz,部部機是一樣的,不可能出現偏差,不可能出現差距。上面那些沒用過s5830i的不要亂說!還有,不要用那些什麼軟體測,機子上有寫的。上市日期 2012年2月糾錯手機型別 3g手機,智慧手機糾錯外觀設計 直板糾錯主屏尺寸 3.5英寸糾錯觸控式螢幕 電...

三星I869怎麼樣,三星i869到底怎麼樣

你好,為你推薦 三星 i869 四核1.2ghz,android 4.1,4.7英寸屏,4g記憶體 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價效比很高!你可以到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三星 i869。你也可以登入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您喜歡的機型 推薦三星i869 現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搞 天翼年歡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