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蓋世5S,三星s5和三星蓋世5有什麼區別?

2023-04-14 13:00:03 字數 1321 閱讀 59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手機在接打**時提示「 程序意外停止」,是由於來電歸屬地問題導致。

來電歸屬地由第三方公司提供,當第三方公司進行系統公升級時,就會出現此現象。1、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標籤(向左滑動螢幕找到)-手機(**的符號)-清除資料。

2、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隨灬風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服務中心查詢頁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note2 n719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去維修站刷下機就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原來只要一接**就顯示這個。

三星s5和三星蓋世5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都是一樣的概念。

6樓:亮無所畏

乙個手機,全明三星glaxy s5 又叫蓋世5,簡稱s5

三星蓋世5型號都有哪些

7樓:三星問答服務

galaxy s5系列手機包括g9006v、g9006w、g9008v、g9008w、g9009d以及g9009w六款型號,區別如下:

是一款聯通4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移動2g網路。

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

是一款移動4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是一款電信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電信2g/3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網路)。

是一款電信4g雙卡手機,卡1支援電信4g、3g、2g網路;卡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模式(僅在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三星s5和蘋果5s哪個好用,三星s5和蘋果5s哪個好用點?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相關機型及其它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蘋果如今最大的賣點就是指紋識別,5s足足比5貴了兩千多,蘋果5s指紋識別既保值安全又快速解鎖,三星指紋識別垃圾死,失敗率極高,解...

三星s5更新好嗎,三星s5好嗎?

1 手機公升級至新的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 更加流暢2 除此之外,還可能增加新的功能。3 為了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當手機有更新提示時,建議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您好 samsung galaxy s5 官方推送安卓系統最新版本是4.4.2.暫未有推送更高版本的訊息.建議...

三星s5怎麼root 三星S5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1.三星官網無法獲得第三方軟體的root許可權,並且也不建議三星手機使用者為手機獲得這個軟體許可權的。2.因為這種軟體並不穩定而且危害極大,極易造成手機效能上的缺陷或系統上的不穩定,並且現在網上有很多的可以修改root的軟體,使用者可以隨意的 安裝使用,但是會對手機會造成很多的不良現象 例如無法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