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的太厲害,頭也疼,多吃點芬必得行嗎?

2023-05-21 06:45:02 字數 2158 閱讀 8108

1樓:gwcq小笛

不行的,不可以吃芬必得,吃多了也有***的。

2樓:山中鳥噪鳴蟬

能緩解一下 但芬必得吃多了不好。

芬必得治牙痛嗎?

3樓:網友

芬必得, 六大常見疼痛的克星。

幾乎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難免受到不同疼痛的困擾,最常見的有六大疼痛:關節痛、肌肉痛、頭痛、牙痛、痛經和神經痛,它們的出現拉響了體內的危險警報。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一粒芬必得,它起效快,療效高,安全、耐受性好,是家庭常備止痛藥物。

頭痛是疼痛家族的「領跑者」,由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主持和設計的首次「全民用藥安全調查」發現,69%的人都表示曾經受到過頭痛的侵擾。雖然頭痛經常光顧你,但也許你還不知道頭痛也分原發性頭痛和繼發性頭痛。原發性頭痛佔全部頭痛的九成,一般都是由於緊張、焦慮、激素變化、飲酒過度、生氣煩惱、長期伏案等因素引發。

一旦發生千萬不要忍,一粒芬必得就能輕鬆解決問題,不但能夠快速起效,直達痛處根源,而且每服用一次,可持續12小時止痛。而繼發性頭痛則預示你可能有其他疾病了,一般都疼得比較劇烈,此時要及時就醫。

俗話說的好「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所有遭遇過牙痛的人都深有體會。引起牙痛的原因有很多,如齲齒、上火、牙齒缺損、牙周疾病等。專家建議,每當牙痛來襲,除了及時服用止痛藥芬必得外,最好再去醫院檢查一下牙齒,把問題徹底查明並接受**。

關節痛是疼痛家族中乙個難纏的不速之客,它大多是由關節炎所致。據統計,我國關節炎患者總數已超過1億,而且還在與日俱增。關節炎給人們帶來的不僅是疼痛,如果不及時**,還會影響關節活動能力,影響行動自由,給生活帶來極大不便。

服用非甾體抗炎藥物進行**,如芬必得,不但具有良好的鎮痛效果,而且還能抗炎和解熱功能,可謂一舉兩得。

肌肉痛的「殺傷力」表現在肌肉痠痛、痙攣、拉傷、扭傷等。此外,肌肉痛還可能是某種疾病的徵兆,如神經受損等。

痛經是疼痛家族中惟一只困擾女性的。在每個月的「那幾天」,很多女性朋友腰痠乏力、腹部疼痛難忍。對於因受涼、勞累、緊張所引起的原發性痛經,一般吃些止痛藥就沒事了。

但一定要小心繼發性痛經,它可能是某些**疾病引起的,如子宮內膜炎、盆腔炎等,首先要**原發病,才能有效控制痛經。

神經痛雖然不如前面幾個發生率那麼高,但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它由周圍神經病變引起,並發射至該神經所能支配的範圍,如三叉神經痛、坐骨神經痛等。

芬必得可以治牙痛吧?牙痛怎麼辦?

4樓:周冰薇六明

芬必得是一種解熱鎮痛藥,可以用來**牙痛。

適應症】用於緩解輕至中度疼痛如頭痛、偏頭痛、牙痛、痛經、關節痛、肌肉痛、神經痛,也用於普通感冒或流行**冒引起的發熱。

藥理作用】本品能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具有鎮痛、解熱和抗炎的作用。且為緩釋劑型,可使藥物在體內逐漸釋放。每服用一次,可持續12小時止痛。

牙疼可以吃芬必得嗎

5樓:奇淑敏線溪

病情分析:牙疼可以吃芬必得。

意見建議:止疼的話芬必得就可以了,不是處方藥,沒有***。

對於緩解輕度或者中度疼痛是沒有問題的,如頭痛、關節痛、偏頭痛、牙痛、肌肉痛、神經痛、痛經都是可以的。牙痛不一定是有細菌性炎症,所以吃消炎藥未必管用。如果蛀牙比較厲害,可能牙神經腐爛了,建議早去醫院**比較好。

史書利—山東省茌平縣馮屯鎮醫院。

五官科。醫師。

牙疼得厲害,吃了芬必得了,還是沒有緩解

6樓:網友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牙痛主要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的,芬必得只有止痛的效果,可以緩解一下症狀,但是不能殺滅細菌,所以單獨使用效果不好。

意見建議:建議服用頭孢拉定膠囊和替硝唑膠囊進行抗感染**,疼痛較嚴重的可以配合雙氯芬酸鈉片止痛,效果比芬必得要好一些。如反**作,還需要到醫院做拔牙或補牙處理。祝健康。

您好請問牙疼吃什麼藥好點,芬必得行嗎?謝謝!

7樓:樂正弘新

問題分析:您好,牙痛可以服用布洛芬止痛,同時還要服用消炎清熱解毒藥物**炎症,如甲硝唑或是左氧氟沙星及牛黃解毒片**。

意見建議:建議您不要過於緊張害怕,調整心態科學理智看待問題,平時注意休息,避免進食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多飲用溫開水,注意保持口腔衛生。飯後及時漱口,早晚刷牙。

牙疼的解決辦法,牙疼的很厲害怎麼辦?

考慮是牙齒疼痛,建議到醫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齒的情況,找出牙齒疼痛的原因,對症處理 止牙bai疼的小辦法 du 1 鹽水漱口 取鹽zhi1匙,開水小半杯,dao攪拌使鹽溶化 版。冷卻後頻頻漱口,可解燃權眉之痛。因為鹽水既可清除殘留口腔內的食物殘渣,又能消滅殺菌解毒。2 取...

牙疼怎麼止疼好,牙疼的厲害怎麼辦怎麼止疼啊

從中醫角度看,牙痛是由於肝胃火盛引起的,也是由於自身保健不重視有關。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要少吃煎炸油膩的食物,堅持早晚刷牙,飯後漱口,常喝貝齒寧茶才能更好地預防牙痛。一 多喝水 齲齒是引起牙疼的乙個最為常見的原因,經常喝水的話能夠幫助沖走我們口腔中的部分致齲的細菌,從而降低牙疼的機率。二 咬個茶包...

牙疼太陽穴,眼睛痛是怎麼回事,眼睛疼,牙也疼,太陽穴也疼,到底是哪的事?

你好,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去牙科醫院看看,蛀牙是補還是拔。畢竟這樣痛著也不是個事。應急止痛方法 1.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痛點 2.味精與溫開水按1 50的比例化開後,口含 3.切一小片生薑咬在痛處 4.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調成糊狀,分4次放入牙洞 5.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加食鹽10克,攪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