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卡丁車裡什麼車最快 卡丁車什麼車好?

2023-05-21 05:55:02 字數 4274 閱讀 2634

卡丁車什麼車好?

1樓:藤晴虹奚翠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競速車的話,現在還是遊俠sr算是速度最快的了,過彎和直線都是相當快的,不過挺貴的,雷霆sr直線也不錯,對抗性強,適合實戰。但是手感的話,最好開著最舒服的還是棉花糖sr了吧,個人感覺這車子很不錯的o(∩_o...

至於道具賽嘛,捍衛者sr很不錯的,可惜買不到,建議考慮膠鞋車sr或者玉兔車sr,這兩部道具車的屬性也相當不錯的哦o(∩_o~只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不過還是希望對朋友你有所幫助哦(∩_o...

什麼的卡丁車

2樓:帳號已登出

根據國際卡丁車委員會(cik)頒布的技術規則的規定。卡丁車專指以小型汽油機或電動機為動力,使用最大直徑小於350mm的充氣輪胎,距地面總高度(不含頭枕)小於650mm,前輪導向,後輪驅動,無差速裝置和避震結構,四輪持久接觸地面,由人駕駛的單座微型賽車。國際卡丁車委員會關於卡丁車的定義規定了卡丁車的屬性範圍:

1、卡丁車是賽車的一種。它的動力按目前的國際規則只能是小型汽油機或電動機,使用柴油機或其他型別動力裝置的不屬於卡丁車的範疇。

2、距地面總高度(不含頭枕)小於650mm,兩前輪導向,兩後輪驅動,無差速裝置,四輪持久接觸地面,這是卡丁車的基本結構特徵。距地面總高度大於650mm的「高卡車」和導向、驅動、差速裝置不符合卡丁車定義的都不是卡丁車。

3、由人駕駛的單座是卡丁車的基本特徵。在公園裡兒童乘坐的兩座車,兩排車都不是卡丁車。

4、充氣輪胎的尺寸是卡丁車的基本特徵。洲際e級ice卡丁車和e級方程式ef卡丁車輪胎最大直徑為350mm,輪胎最大寬度為250mm,洲際a級少年組ica/j卡丁車後輪胎寬度為185mm。競賽類卡丁車,前輪胎最大直徑為280mm,最大寬度為135mm,後輪胎最大直徑為300mm,最大寬度為215mm。

使用的充氣輪胎不符合這個尺寸規定的也不能稱其為卡丁車。駛卡丁車開始,步入車壇。所以卡丁車又被喻為「f1的搖籃」。

卡丁車是什麼

3樓:小鳥遊戲大師

卡丁車其實又稱作高卡車 (go-kart)或小型賽車 ,是一種賽車運動。

顧名思義,車手所駕的車子論大小、功率輸出比專業級的賽車要少得多,適合初學者學習及作為休閒之用。

而真正的卡丁車運動是源於二十世紀五十年代首度在美國出現的。而當時人們公認的卡丁車之父便是art ingels了,art ingels是一位在20世紀50年代期間的著名kurtis kraft賽車建造者,在2023年他使用了一些廢金屬材料和一台250cc的引擎(擁有21/22匹馬力)製造了世界首颱卡丁車。

該車能承受210磅(102公斤)的重量,並且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帕薩迪納市的rose bowl停車場作了第一次的路試,當時最快的車速可以到達。

而當時製造卡丁車的目的只是為讓當時的飛行員能打發無聊時間和解悶用的。

遊戲特色

1、交流系統。

遊戲裡有**聊天及好友系統和小屋系統、情侶系統。玩家也可以使用遮蔽功能遮蔽某玩家說話(只對自己有效),遮蔽後對方如和玩家在同一房間內會顯示其遮蔽狀態(戴口罩)。在遊戲房間中,玩家輸入特定文字會被遊戲系統轉換為相應動作。

2、消費系統。

跑跑卡丁車屬於免費遊戲,即遊戲免費,購買遊戲幣道具需花費。遊戲裡流通兩種貨幣。第一種是金幣,通過遊戲直接獲得,用途是:

1購買金幣物品:在商店中標籤為藍色的道具可購買。2計時賽練習。

3、駕照考試。

第一次登陸遊戲時可通過指南獲得新手駕照,然後可以挑戰初級駕照。等比賽若干次數,經驗達到指定數額的時候,就可以挑戰更高階別的l3、l2、l1駕照,更好地享受漂移的樂趣。

卡丁車時速能達到多少?

4樓:小嫣老師

卡丁車分無級變速和帶檔兩種,又分普及型和競賽型兩種,普及型又稱「休閒型」,這種車的速度並不很快,最高時速80公里/小時,不需要有駕駛執照。而競賽型卡丁車的時速可達130公里/小時,由於其底盤極低(離地僅4釐公尺)。

所以車手感覺到的相對速度會比實際速度高2—3倍,也就是說感覺時速為300公里/小時,特別是在彎道上會產生3—4倍於重力的橫向加速度,令車手體驗到一般賽車達不到的樂趣。

跑跑卡丁車最好的車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果要說個人賽以及計時賽則是以天浪為代表的電單車的天下。天浪雖然本身速度比主流4輪競速車慢一些(例如直線慢尖鋒3碼,彎道慢尖鋒5碼).但是由於它集氣快,加速狀態下一漂就能攢乙個加速,因此基本可以保持全程加速狀態,因此在個人賽和計時賽中可以充分發揮它集氣快的優勢,從而在成績上取得優勢。

但是,因為天浪集氣快,加速時間短,在組隊賽的時候它的集氣優勢就無法發揮,反而因為集氣快經常憋氣,而本身車速也慢一些,所以在組隊賽無法與主流4輪競速車相抗衡。 如果說組隊的話,就要看遊俠和尖鋒了。遊俠是目前商店裡能買到的最快的車(不算箱子車).

資料比尖鋒要好,但是手感不太好,穩定性也一般,需要較強控車能力才能發揮此車的威力(適合高手,不適合新手).而尖鋒則是目前國服綜合性能最好的車,很適合跑組隊。尖鋒的集氣速度比其他4輪競速車快一些,而且尖鋒的手感不錯,穩定性與實戰抗撞擊能力都不錯,資料說不上最好但也不會吃虧。

所以尖鋒被稱為王者競速車。而且尖鋒在手感,穩定性,實站對抗方面都要優於遊俠。因此組隊我比較推薦你用尖鋒。

另外,如果你跑組隊競速比較多,不妨再等一兩個月,估計等離子pt-sr差不多也就出了。說實在的,只要它一出,現在的4輪競速車都會被淘汰。而且組隊的話等離子pt-sr效能上有絕對的優勢。

6樓:唯愛丶看雨

mini ss =黑騎士的直線+略高於尖峰的彎道+略差與x9的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重新整理記錄還是練技術,.

去看看車的屬性和聽聽別人的建議吧。

8樓:使用者名稱天堂使者

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的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車 只有最好的技術。

尖峰 摩托 遊俠 都是不錯的車子 關鍵還是得習慣車子 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跑跑卡丁車最好的車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跑跑卡丁車中並沒有最好的車,只要你用的好,使用的恰當,任何車都能跑出很好的成績。

照你的問題來看你的技術應該屬於中層階級,其實你說的夜鷹sr效能的確很好,這一點是不能否認的。但是在電單車中其實可以說天浪才是最好的,但是要看你會不會用,要是開不習慣的話其實你開回夜鷹單圈成績也不會有太大變化。反而要是你開一輛自己並不熟悉效能的車你會發現你的速度會變慢很多,這樣還不如用回自己熟悉的車。

就拿天浪來說,天賦好的人一上手基本上就能把天浪的效能發揮到60%以上,在經過一系列的訓練等途徑可以說用是完全熟悉天浪這一輛車,可以把它的效能發揮到80%以上。

還有,你所說的「普通彎道不放加速就能飄出一管油」其實一般的四輪車只要你有技術都能達到這種效果,只是電單車集氣速度比四輪車要快而已。當然了,加速器的持久時間也會大打折扣。一般情況下摩托的藍噴就和四輪的紅噴差不了多少。

其實電單車基本上都是左搖右擺的,因為在遊戲中設定的摩托就是擁有所謂的「電單車運動物理效果」,你不可能開著四輪車還左搖右擺吧?

回到重點上,其實比夜鷹sr效能要好的車有很多。就拿摩托類的來說當年秒殺全服四輪車的天浪和剛進入z7時代的新車風刃都比夜鷹要好。其實夜鷹就是一輛適合新手的車。

這裡所指的新手不是剛開始玩遊戲的新手,而是剛開始接觸電單車的人)四輪車的話基本上目前國服出的z7系列的車都比摩托效能好,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沒發現有那一輛z7系列的車能在相同技術下跑不過摩托。

最後一句,要是你要買z7系列的車,個人有兩條建議:(1)等到尖峰z7出來才買;(2)等到天浪z7出來才買。

要是看不懂的話我也沒辦法,看到這個問題臨時打的,可能會有很多地方讓大家看不懂。再加一句:請尊重俺這個打字的辛苦,表隨意**,**的話把俺小名加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浪sr也不錯。

不過夜鷹我也感覺挺好的。

我買的是棉花糖,漂移的時候慢。

12樓:勾月殘魂

好車都是箱子車。

電單車中最好的有天浪se和風刃。

四輪就是棉花z7和雷霆z7了。

跑跑卡丁車裡什麼車最快,跑跑卡丁車裡面什麼車最好又快呢?

直線式魔怪pro 加速時 等離子ft 目前來說當然是等離子,bt車金豬最快,但是操控性不好,我比較看好 捍衛者,速度操控都不錯。根據一些 的車的測試,是馬拉松pro最快,他也是一款用遊戲幣買的車。所以他是很實惠,而且很使用的。你買了就回知道了。他在目前來說速度是最快的,穩定性能是跑跑卡丁車中最好的一...

卡丁車換道具的按鍵,跑跑卡丁車裡換道具按什麼鍵

按alt 但是並不是無限使用 需要道具交換卡才可以使用 商店有賣的 另外說下 按r可以使你的跑跑卡丁車短時間處於無敵狀態 但是速度會變成0 必須有轉換器,就是另一種要買的道具,然後在有兩種道具的時候按alt鍵。跑跑卡丁車裡換道具按什麼鍵 alt不過你要有道具換位卡才能換,就是道具旁那個像重新整理一樣...

跑跑卡丁車什麼車玩道具最好

捍衛者道具王 基本所有的道具車隊 隊員都有一輛捍衛者pro 呵呵功能太強大了 盾牌 膠鞋車sr 可以防禦 大魔王 左右方向相反 和r博士 前後和左右相反 的那個道具各種車有各種車的長處,只能說這個比較好一些。玉兔sr那個好猜香蕉邊加速對你很有幫助在第一的位置也可以吃到加速 目前道具賽最好的sr車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