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怎樣的

2023-05-21 05:55:05 字數 5263 閱讀 3896

1樓:忠艾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2樓:春日野穹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乙個老話題。愛。其實很簡單。愛她你就會包容她的一切,愛她你就會為她去做一切原本你覺得不可能的事。愛就是你行事的動力,愛是你人生的精神支柱。

4樓:岳如之姬琳

愛是恆久的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什麼。愛是你的世界沒有自己。

只有我。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愛是心中的那份美麗。

愛是心中的那份寂寞。

愛情是又什麼。

愛情是兩個人相愛時,沒有自己。

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愛情是在不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愛情是在放手才會擁有……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對方。

請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彼此。

不愛是什麼。

不愛是放棄乙個愛你的人。

你不會心痛。

不愛是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

你會覺得心痛。

人與人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人與人若是無緣。

終是相聚也無法相愛。

凡事都不必太在意。

感情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不一定能躲得過。

面對,也不一定會難過。

孤獨,不一定就會痛苦。

得到,也不一定能快樂。

相愛無非是要快樂。

兩個人若都不快樂。

不如讓乙個人快樂。

兩個人若都痛苦。

不如成全乙個人快樂。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有些東西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不會有結果的。

愛乙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

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愛乙個人並不孤單,想乙個人才真正的孤單。

靜靜的去想念,很幸福。

孤獨的去享受,很快樂。

放開心中的枷鎖,拋開曾經的誓言。

愛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曾經喜歡過乙個人。

無意間失去了,就像丟掉心愛的物品。

雖然心中抱有遺憾,但是不會覺得很痛。

曾經用心愛過乙個人。

不小心失去了。

就會在心底留下乙個傷痕。

永遠地會覺得隱隱的疼痛。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別人。

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有一種思念叫做沉默。

深藏在彼此的心間。

埋葬在我的內心深處。

那乙份感情,從此,決不會再想提起。

或許,我只有在困苦的時候,才會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得最真切、最清楚。

才會在我生命離開的時候。

深深感到內心的無奈。

雖然這樣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深深知道。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流淚也會感到快樂。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什麼。愛是相互的理解和信任。

愛是什麼。愛是無悔追求與付出。

愛是我畢生對夢想的追求。

5樓:燕凌文麻之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6樓:井丁辰玉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你有時會想故意氣氣他(她)

7樓:蒿晚竹閃秋

愛情是一種讓人時而煩惱時而幸福的東西。

愛情就是給你所愛的人幸福,就是你自己的幸福。

愛情來到的時候,你會感到她的一切都會牽動著你的心,對她的關心勝過自己。對她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8樓:雲望亭仉嬋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的感覺?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戀愛的滋味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情為何物?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9樓:秘初陽欽梓

愛乙個人的表現;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會想到他(她)。愛乙個人的表現;你多麼希望他(她)能過得開心,他(她)能過得好。愛乙個人的表現;就希望他(她)開心你也就開心了,他(她)愁你也跟著犯愁了。

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很認真地記住他(她)的一言一行,他(她)的穿著打扮,但往往是無意的。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很認真地對待關於他(她)的每一件事,他(她)要你做的事情,你總希望能盡快做好。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小心翼翼地寫好他(她)的名字,即使是電腦打字時也決不打錯別字。

愛乙個人的表現;你總會把他(她)的名字設定為密碼。愛乙個人的表現;看不到他(她)時,為他(她)牽腸掛肚。愛乙個人的表現;他(她)不經意的一句關心的話會讓你幸福乙個多月。

愛乙個人的表現;他(她)無意間的乙個眼神會讓你心神不定。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發現並原諒他(她)的每乙個小缺點……愛乙個人的表現;抱著他(她),你會覺得好溫馨好幸福。愛乙個人的表現;吻著他(她)的時候,就彷彿全世界只有他(她)的存在。

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很想和他(她)有未來,能有自己愛的結晶,能有你們的家庭。愛乙個人的表現;你為他(她)做任何事情都覺得好開心,好幸福。有時會想幫他(她)穿鞋子,幫他(她)繫鞋帶……愛乙個人的表現;一旦不能和他(她)在一起,你的心會很痛很痛,痛得無法呼吸了。

愛乙個人的表現;當他(她)提起異性,就算只是朋友而已,你也會有些失落。愛乙個人的表現;你知道他(她)心裡難受,你也會很難過很難過。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會擔心他(她)著涼了嗎?

天冷的時候有沒有多穿件衣服。愛乙個人的表現;你總希望他(她)長胖點,你會想煮東西給他(她)喝。愛乙個人的表現;就算他(她)對你多壞,就算他(她)在別人眼裡一文不值,你還是愛著他(她)。

10樓:欽秀花風婉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著迷,為他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他,給與他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共同到老,與他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就開心,很介意他,很在乎他,沒有他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就擁有了快樂。

11樓:斂高爽公尺曜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

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因為愛所以愛是怎樣的含義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因為愛所以愛是怎樣的含義?因為愛所以愛

這句話看起來有點繞口,但實際很好理解。因為愛你,所以愛你。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那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與欣賞,是見到你就覺得一整天都很開心,開心的事一起分享,難過的事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因為愛是很美好 很可貴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更應該好好表達自己對身邊人的愛意。愛是無暇的,愛是無私的,所以我們選擇愛...

什麼是愛,如何去愛,愛是什麼 怎樣去愛?

愛,是一種莫名的好感。看見她 他 一次就難以忘懷,時常都會想著她。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他的某個不經意的行為都會影響你一天或幾天的情緒。想他的時候你有時會笑,有時會誒聲嘆氣。如何愛 對乙個人產生了愛,愛的行為就會自然形成,關心她.愛護她.為他的一切牽腸掛肚,朝思慕想。這一切是那樣的自然,無須解釋,和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