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大黃蜂2怎麼樣,天語大黃蜂怎麼樣?

2023-05-21 05:50:05 字數 3060 閱讀 3147

1樓:ddgar陳浩南

本人對大黃蜂可以說是深入了解!

你所說的大黃蜂2的是在原有的w806的基礎上公升級出來的,**目前**是1999,比原來的大黃蜂螢幕還大,外觀方面是仿蘋果的,,主畫素800萬還是可以的,四核cpu和小公尺比起來差不哪去,畢竟都是國產機器,做工方面沒有國外品牌的好,但是還不錯,**還是很合理的!可以考慮入手!!!

望!謝謝,如有疑問請提出!!!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諾基亞吧 老品牌 而且耐用 要是追求智慧型機的話買小公尺 就挺好。

天語大黃蜂怎麼樣?

3樓:毛俊廷

網上說大黃的阿里雲系統不好用,你上網搜下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語手機是垃圾貨,比其他的差的遠遠的,還被騙慘了,s757在官網看到才1600元,他奶奶的在專買店要我二千五,他媽去死吧!! 以後不會再買叫朋友換別的算了。

5樓:岩有佛光傳

本人8月12日才買的,宕機死n次,跑了5,6次售後,昨天居然螢幕右上角漏光真倒霉,奸商。沒有下手的朋三思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垃圾,售後維修更垃圾都別買。我手機都壞了乙個月了都沒修好。

7樓:黑白曲線交措

大黃蜂不好 幸好你沒買 否則 你會後悔的。

天語那款大黃蜂到底有多少個版本?

8樓:東海淘金客

按官方說法有這麼幾款:

1、「大黃蜂」,也就是w806,主晶元是tegra2

2、「大黃蜂+」,也就是w806+,主晶元是高通的,外觀跟w806相仿,支援雙卡。

3、「大黃蜂2代四核」,也就是v8,主晶元是tegra3,外觀跟w806毫無關係,非常漂亮,只是借了個大黃蜂的名,大家還是喜歡叫v8

4、「大黃蜂2代四核勇氣版」,也就是v9,主晶元是tegra3,屬於v8簡配,外觀跟w806和v8都不一樣,設計一般,但價效比高,習慣叫勇氣版或者v9

後續還有。5、「大黃蜂kiss」,也就是u86,高通四核,雙卡,外觀跟上述機型毫無關係,簡稱kiss

6、「大黃蜂touch」,也就是v5,tegra3的寸屏旗艦產品,外觀就是大號v8,大屏非常爽。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不知道為什麼天語跟大黃蜂耗上了,連論壇都叫蜂巢,是有點兒亂,應該改改了。

9樓:touch濤濤

您好,大黃蜂分如下幾個版本:

1、「大黃蜂」,w806 主晶元是tegra22、「大黃蜂+」,w806+ 主晶元是高通的,外觀跟w806相仿,支援雙卡。

3、「大黃蜂2代四核」,v8,主晶元是tegra34、「大黃蜂2代四核勇氣版」,v9,主晶元是tegra35、「大黃蜂kiss」,u86,高通四核,雙卡。

6、「大黃蜂touch」,v5,tegra3的寸屏旗艦產品。

天語小黃蜂是什麼型號?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語w619 小黃峰,大黃蜂是w806~

天語大黃蜂ii一代和二代有什麼區別

11樓:

大黃蜂一代,產品型號叫w806,採用阿里雲系統或系統,硬體配置如下:

cpu 採用英偉達tegra 2處理器 主頻達到1ghz。

顯示屏 採用英吋,多點觸控,ips高強度,1600萬色,電容觸屏。

攝像頭 採用後置500萬畫素,前置30萬畫素攝像頭,並配有閃光燈。

感應器 配備光線、距離、重力感應器,數字羅盤和三軸陀螺儀。

藍芽 配備版本。

gps 支援。

wifi 支援。

wifi熱點 支援。

內建電量儀 有。

電池容量 1800mah

大黃蜂二代,產品型號叫v8,採用系統,硬體配置如下:

cpu 採用英偉達tegra3四核處理器,主頻。

記憶體 1gb ram+8gb rom

顯示屏 採用英吋540*960畫素 5點觸控顯示屏。

攝像頭 採用後置800萬畫素,前置100w畫素攝像頭,並配有閃光燈。

感應器 配備距離、重力、電子指南針、光線感應器 及陀螺儀。

藍芽 gps 支援。

wifi 支援。

電池容量 內建1820mah

可以看出,雖然都叫大黃蜂,但產品本身是有很大區別的,外觀也不相同,其實就是用的這麼乙個名字,別太糾結名字就好了。需要提醒的是大黃蜂2代的電池是內建的,使用者自己是拿不出來的。

天語大黃蜂2四核什麼時候發售

12樓:網友

早就發了 只是每批出的都不多 你要多關注它的、**和taobao上的天語***。

13樓:touch春春

您好,天語手機大黃蜂2代四核,手機型號「v8」,手機是在2023年08月上市的,現在已經上市一年多了,現在買比較劃分,因為現在已經降價,現在買才是真正的高價效比,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以下地方購買:

1、目前天語手機在全國各地區會有很多生活館,您可以查詢當地的生活館,然後諮詢是否有您需要的手機型號,查詢方式:使用電腦登陸天語官方**。

然後點選生活館,按照省市查詢。

2、也可以通過天語官方**。

點選「服務」,之後選擇「服務網路」,在裡面可以查詢是否有經銷商,如果有,可以聯絡當地經銷商諮詢是否有您需要的手機銷售。

3、如果當地沒有生活館的情況下,您可以在當地各大連鎖賣場進行購買,比如蘇寧電器,國美電器等大型賣場,基本都是有天語手機的櫃檯的,可以進行購買,保障性會比較好。

4、如果您在當地找不到或者感覺**太貴,建議您在網上購買,比如在天宇官方**、天貓**或者京東**等大型**,還是比較有保障的。

天語大黃蜂手機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語大黃蜂手機的手機可以,物美價廉,手機還很結實,只要不買到假冒的應該沒有問題。

15樓:泥

網上說大黃的阿里雲系統不好用,你上網搜下就知道了,

K Touch 天語 大黃蜂公升級版 怎麼ROOT

你好,root 後就能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就可以增大記憶體了,一般root後就不能保修了,所以建議你過了保修期再root,下面教你root的方法 要獲得root許可權先到安卓市場裡面 乙個z4 root 軟體,安裝到手機上面,然後點選永久root,一段時間之後 有的手機時間可能會長一點 手機會 重啟 部...

1499廉價四核 天語大黃蜂II勇氣版評測

天語那款大黃蜂到底有多少個版本?按官方說法有這麼幾款 1 大黃蜂 也就是w806,主晶元是tegra2 2 大黃蜂 也就是w806 主晶元是高通的,外觀跟w806相仿,支援雙卡。3 大黃蜂2代四核 也就是v8,主晶元是tegra3,外觀跟w806毫無關係,非常漂亮,只是借了個大黃蜂的名,大家還是喜歡...

永久大黃蜂怎麼開

晚上12點後開芒果有8 的機率開到永久的太黃蜂。下午15 30分至16 00用玉石卷軸有10 的機率開到永久大黃蜂。12000左右點捲,每日玩下飛車,最少也有500以上的點卷了吧 500還真的很少 你再劇情劇情那裡做一些骰子,存起來有10000的時候一起開。有活動的話半個月就ok了。至於代玩,刷車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