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跑道具用什麼車好

2022-03-24 14:07:16 字數 1124 閱讀 24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的是個人還是組隊了,一般來講,個人推薦用兔子或者正義,組隊推薦使用老爺車

2樓:

丫丫sr比老爺車好多了 建議使丫丫sr

3樓:匿名使用者

雪橇,老爺車,熊貓爆龍、丫丫 玉兔,暴龍,熊貓 玉兔 快艇sr

4樓:喜歡淡淡的生活

個人認為 捍衛者sr 是道具車之王 在過多的解釋 也不如您親自試試 本人就是道具車隊的 象他們所說的道具車 我用車隊裡的號都有試過

5樓:嵇碧戎

哥哥!!你才笑人哦!跑道具當然是板車!你的車好,關鍵是運氣!要跑就要競速!那才考技術!你跑道具永遠練不好技術!

6樓:跑跑專業人士

最好是由特技之類的車,例如:雪橇,老爺車,熊貓,當然,6.5之類的高速賽車也適用,不過需要看你跑什麼賽道,90°彎4個以上,最好是摩托之類的,90°-最好是高速賽車,到了第一,會糟的無數 的攻擊,但是,第一獲得防禦道具的機率是百分之五十,若樓主的技術不佳,可以選用老爺車,雖然速度不算太快,但是,第一名獲得的香蕉皮會變成地雷,可以阻擋他人1.

73秒的時間,依次類推,老爺車的獲勝率高那麼一點,所以,希望樓主選用老爺車,可是,需要一定的技術配合,開頭拿下第一名就差不多了,如果樓主認為老爺車不適合你,你就可以選用高速賽車,會有利於你的速度和勝率,但是沒有辦法影響後面的gm,要說高速賽車的話,希望樓主你選用:尖峰6.5,天浪sr(最好是se的),獵豹敞篷,或者熊貓sr。

本人費勁心血,但是應該不適合樓主,6.5雖然快,但是彎道有點問題:1.

漂移慢2.入彎慢3.平穩不怎麼的好4.

不好控制(對於技術不佳的人)5.不易連噴,連漂等……我建議樓主買熊貓sr最好,有熊貓加速,漂移舒適,速度僅次於6.5.

本人非抄襲,望樓主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筋斗雲(抓地好,好多地方不用加速就能過去(如l1反方向墓地峽谷,只有它乙個,挑戰賽最爽了),速度也很快,加速器也好)捍衛者(不用說也該知道,聽著名字也知道是道具賽專用)…… (回覆樓上,獵豹已經絕版)

8樓:匿名使用者

**兔sr或膠鞋sr都可以

跑跑卡丁車什麼車玩道具最好

捍衛者道具王 基本所有的道具車隊 隊員都有一輛捍衛者pro 呵呵功能太強大了 盾牌 膠鞋車sr 可以防禦 大魔王 左右方向相反 和r博士 前後和左右相反 的那個道具各種車有各種車的長處,只能說這個比較好一些。玉兔sr那個好猜香蕉邊加速對你很有幫助在第一的位置也可以吃到加速 目前道具賽最好的sr車友3...

跑跑卡丁車裡什麼車最快,跑跑卡丁車裡面什麼車最好又快呢?

直線式魔怪pro 加速時 等離子ft 目前來說當然是等離子,bt車金豬最快,但是操控性不好,我比較看好 捍衛者,速度操控都不錯。根據一些 的車的測試,是馬拉松pro最快,他也是一款用遊戲幣買的車。所以他是很實惠,而且很使用的。你買了就回知道了。他在目前來說速度是最快的,穩定性能是跑跑卡丁車中最好的一...

跑跑丁車怎麼玩?跑跑卡丁車怎麼玩好?

多多跑練習看高手怎樣跑的。跑跑卡丁車怎麼玩好?shift進入普通第一次飄移狀態。2.掌握好方向!中 不要放開!3.按下 shift進行第一次噴火,並且開始第二次飄移!4.掌握好方向!中 也不要放開!5.shift進行第二次噴火 第三次飄移!第三次噴火。第四次飄移 票的中間你還在噴火 去下栽遊戲。鍵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