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怎麼查分,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怎麼查分

2022-06-12 13:05:05 字數 668 閱讀 6685

1樓:嘉衛信

醫師資格考試成績,一般來說是可以在網上查到的哈,把你的考試號拿切登陸,找到查詢那一欄就可以查詢了,目前來說,有14年和15年、16年的差不多,要查什麼時候的,你看看自己的日期就可以了的,反正自己把握吧,相差不會很大。

每年的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哈,每個地區的公布時間也是不同的,建議以當地為準。

2樓:維哈比

很多人都在問分數啊,可是這個每一年都沒有明確規定的啊。鄉鎮級助理醫師分數線按常理是考試結束後,不會當場就告訴你的,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確定建議合格分數線醫學教育整理,各試點省(區、市)根據本地實際情況,結合建議合格分數線,劃定本省(區、市)合格分數線報衛生部備案後實施。

各地區政策不同,鄉鎮級助理醫師分數線也不同,具體以當地衛生局通知為準。

鄉鎮級助理醫師分數線也不同,具體以當地衛生局通知為準。

2023年臨床執業醫師考試已於9月13、14日結束了,成績查詢時間預計為靠後三個月。14年考試分數線預計與往年不會相差太大。

更多考試資訊就要去專門的地方機構去查了。

3樓:獅子一篇綠葉

您好看看您是哪乙個專業的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80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

180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0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2

2023年鄉鎮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怎麼查?分數線是多少

鄉村助理醫師分數線一般是考試結束後,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建議合格分數線,地區不同,分數線也不同。為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加強農村基層醫療機構建設,並探索解決部分地區鄉鎮衛生院缺乏執業助理醫師的有效途徑,經研究,決定開展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 以下簡稱考試 試點工作。該考試是在現行執業助理醫...

助理醫師資格分數線怎麼查分

2014年助理醫師資格的考試分數及分數線,可以在考試之後乙個月左右的時間裡,登陸原報名的 查詢。有些地區成績查詢有時間的,過期就關閉了就查不到了鄉鎮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需等各省公布各省的。2014年科目臨床助理醫師合格分數線176分 具有規定學歷的藏醫執業醫師 346 具有規定學歷的藏醫執業助理醫師 ...

2019全國執業鄉鎮助理醫師資格分數線多少

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1999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2000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66分2001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4分2002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200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4分2004年臨床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