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鄉鎮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怎麼查?分數線是多少

2022-01-11 12:03:35 字數 5217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助理醫師分數線一般是考試結束後,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建議合格分數線,地區不同,分數線也不同。

為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加強農村基層醫療機構建設,並探索解決部分地區鄉鎮衛生院缺乏執業助理醫師的有效途徑,經研究,決定開展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以下簡稱考試)試點工作。該考試是在現行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中增設的,針對鄉鎮衛生院在崗行醫但無執業助理醫師資格人員的單獨考試。該考試與國家醫師資格考試統一組織,單獨命題,單獨劃定合格線,考試合格發給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證書,限定在鄉鎮衛生院執業。

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考試題型有:

a1 型題(單句型最佳選擇題):每道試題由1個題幹和5 個供選擇的備選答案組成。題幹以敘述式單句出現,備選答案中只有1 個是最佳選擇,稱為正確答案,其餘4 個均為干擾答案。

干擾答案或是完全不正確,或是部分正確。

a2 型題(病例摘要型最佳選擇題):試題結構是由1 個簡要病歷作為題幹、5 個供選擇的備選答案組成,備選答案中只有1 個是最佳選擇。

b1 型題(標準配伍題):試題開始是5 個備選答案,備選答案後提出至少2 道試題,要求應試者為每一道試題選擇乙個與其關係密切的答案。在一組試題中,每個備選答案可以選用一次,也可以選用數次,但也可以一次不選用。

a3 型題(病例組型最佳選擇題):試題結構是開始敘述乙個以患者為中心的臨床情景,然後提出2 個~3 個相關問題,每個問題均與開始的臨床情景有關,但測試要點不同,且問題之間相互獨立。

a4 型題(病例串型最佳選擇題):開始敘述乙個以單一病人或家庭為中心的臨床情景,然後提出3 個~6 個相關問題。當病情逐漸時,可以逐步增加新的資訊。

有時陳述了一些次要的或有前提的假設資訊,這些資訊與病例中敘述的具體病人並不一定有聯絡。提供資訊的順序對回答問題是非常重要的。每個問題均與開始的臨床情景有關,又與隨後的改變有關。

回答這樣的試題一定要以試題提供的資訊為基礎。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2023年執業醫師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已於2023年7月18日正式開通,要查詢醫師考試成績的考生可憑藉姓名、身份證號及准考證號查詢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鄉鎮助理醫師考試分數,在考試之後乙個月左右的時間裡,可以到原報名的**查詢。

4樓:金英傑教育

鄉鎮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劃定,考試結束後,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建議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各試點省(區、市)根據本地實際情況,結合建議合格分數線,劃定本省(區、市)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報衛生部備案後實施。

考生登入國家醫學考試中心輸入自己的資訊進行查詢。

5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66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4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4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68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3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83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80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8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60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0分

2023年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6樓:金英傑教育

您好 在國家醫學考試網上查詢成績,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2023年12月31日會議討論決定,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醫師: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76

口腔執業醫師:359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348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143

具有規定學歷的中醫執業醫師:351

具有規定學歷的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醫師:351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365

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0

7樓:八維教育

2023年鄉鎮助理醫師考試的分數線分別為:臨床類別145分,中醫類別102分。

鄉鎮執業助理分數線一般是考試結束後,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建議合格分數線,各試點省(區、市)根據本地實際情況,結合建議合格分數線,劃定本省(區、市)合格分數線報衛生部備案後實施。建議你還是要及時關注當地的衛生部訊息。滿意請採納

8樓:會計網

2014相關醫師資格考試考試成績查詢國家醫學考試網官方入口於2023年12月31日開通,2014相關醫師資格考試成績查詢-國家醫學考試網官方入口.

查分注意事項:

1、如人數較多的單位,請盡量由單位人事科統一代為領取(憑單位公章),來之前請查詢並記下所有職工的報名序號並按從小到大的順序排列;

2、如個人前來領取成績單,則請攜帶准考證,如准考證已遺失,請攜帶身份證並點選下面的鏈結後查詢並記下自己的報名序號;

3、代他人領取成績單則需攜帶他人的准考證或身份證;

4、此次考試凡參加了考試的考生(除缺考、違紀和零分外)均有成績單。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衛生計生委、中醫(藥)管理局、醫師資格考試領導小組,國家醫學考試中心、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醫師資格認證中心:

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2023年12月31日會議討論決定,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醫師: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76

口腔執業醫師:359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348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143

具有細則學歷的中醫執業醫師:351

具有細則學歷的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醫師:351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365

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0

具有細則學歷的蒙醫執業醫師:298

具有細則學歷的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醫師:298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具有細則學歷的藏醫執業醫師:346

具有細則學歷的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0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醫師:346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0

具有細則學歷的維醫執業醫師:383

具有細則學歷的維醫執業助理醫師:176

師承或確有專長維醫執業醫師:383

師承或確有專長維醫執業助理醫師:176

具有細則學歷的哈薩克醫執業醫師:191

具有細則學歷的哈薩克醫執業助理醫師:94

具有細則學歷的中醫(壯醫)專業執業醫師:272

具有細則學歷的中醫(壯醫)專業執業助理醫師:120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壯醫)專業執業助理醫師:120

9樓:中公教育

鄉鎮執業醫師助理的分數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鄉鎮執業醫師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3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83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80分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8分醫師考試2023年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分數線各地陸續公布,根據每年來說2023年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分數線都是由省衛生廳公布,並且各地情況都不太一樣。2023年鄉鎮助理醫師考試的分數線分別為:臨床類別147分,中醫類別104分。

口腔執業醫師: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76

口腔執業醫師:359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醫師醫學綜合筆試考試合格分數線已經12月份公布,請考生及時查詢,鄉鎮級助理醫師分數線也不同,具體以當地衛生局通知為準。

2023年臨床執業醫師考試已於9月13、14日結束了,成績查詢時間預計為靠後三個月。14年考試分數線預計與往年不會相差太大。

更多考試資訊就要去專門的地方機構去查了。

2023年執業醫師考試分數線及合格標準 3542023年 臨床執業醫師考試分數線 356分2023年 臨床執業醫師考試分數線 360分2023年 臨床執業醫師考試分數線 356分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醫師:300

10樓:風辰平

技能考試在七月份就知道了,一般當場就知道或當地衛生局公布。 筆試在十二月中下旬公布成績。 技能和筆試都可以在國家醫學考試中心查詢,但只能查詢當年的。

"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醫師:360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80

口腔執業醫師:358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355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165

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執業醫師:356

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0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醫師:356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0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373

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2

具有規定學歷蒙醫執業醫師:292

具有規定學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29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醫師:292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29

具有規定學歷藏醫執業醫師:338

具有規定學歷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5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醫師:338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5

11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鄉鎮助理醫師分數一般是考試結束後,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建議合格分數線,各試點省(區、市)根據本地實際情況,結合建議合格分數線,劃定本省(區、市)合格分數線報衛生部備案後實施。各地區政策不同,鄉鎮助理醫師分數線也不同,具體以當地衛生局通知為準。

12樓:超級意外保險

鄉鎮執業助理分數線一般是考試結束後,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建議合格分數線,各試點省(區、市)根據本地實際情況,結合建議合格分數線,劃定本省(區、市)合格分數線報衛生部備案後實施。

13樓:聖才電子書

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執業鄉鎮助理醫師的考試分數,得分如果達到捲麵總分的60%,就可以通過合格分數線。

14年國家執業鄉鎮助理醫師考試分數何時出

執業醫師助理的成績查詢時間每年每個地區的公布時間不同,預計都是在12月份左右,比如2014年的成績查詢時間是在12月31日 2015年的成績查詢入口於11月30日公布。反正相差時間不會太長的。執業醫師考試成績查詢步驟及方法 如果是14年的醫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 這一年經過上面的決定擬草方案,2014...

2019全國執業鄉鎮助理醫師資格分數線多少

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1999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2000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66分2001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4分2002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200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4分2004年臨床助理...

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怎麼查分,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怎麼查分

醫師資格考試成績,一般來說是可以在網上查到的哈,把你的考試號拿切登陸,找到查詢那一欄就可以查詢了,目前來說,有14年和15年 16年的差不多,要查什麼時候的,你看看自己的日期就可以了的,反正自己把握吧,相差不會很大。每年的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哈,每個地區的公布時間也是不同的,建議以當地為準。很多人都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