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奧運會足球巴西VS墨西哥比分?

2022-12-04 07:55:03 字數 699 閱讀 1198

1樓:楊哲茜

巴西1:2 不敵墨西哥。

五星巴西難圓奧運金牌夢 墨西哥霸氣奪奧運首金。

奧運會足球算老幾?日韓銅牌戰在中國找不到電視轉播,歐洲列強早早退場,青年才俊迅速到俱樂部報到。可對於殺進決賽巴西男足而言,這塊奧運會金牌的分量甚至不亞於球衣上的五顆星,這是他們第三次殺進奧運決賽,前兩次都輸了,糟糕得是,第三次也沒有例外。

北京時間昨晚,男足決賽之後溫布利成了墨西哥人狂歡的地方,他們2比1戰勝巴西問鼎,這是墨西哥男足第一次殺進奧運會決賽,拼下了該國在本屆奧運會的第一金——也極有可能是惟一一金。

佩拉爾塔一戰成名,這位墨西哥「超齡」前鋒開場28秒就完成破門,並且在第75分鐘梅開二度,第64分鐘墨西哥隊還擊中過一次橫樑。

此前5場每場打進3球的巴西隊,在決賽顯得破門乏術,被寄予厚望的內馬爾一味單打獨鬥,只能用遠射威脅對方球隊,全場比賽都沒有打出過像樣的配合。傷停補時替補上場的浩克打進1球,無奈為時已晚。

比賽尾聲還出現了有意思的一幕:情緒急躁的巴西球員竟然內訌,拉斐爾和胡安爭吵之後被主帥換下,拉斐爾走下場時還一路鼓掌喝倒彩;緊接著佩拉爾塔也被換下,他也一路鼓掌,得到了英雄般的禮遇。

如此決賽經歷對巴西足球而言無疑是一記悶棍,他們的期望值和投入程度甚至超過東道主英國男足,身兼國家隊和國奧隊主帥兩職的梅內塞斯,希望在奧運會找到征戰2023年本土世界盃的信心,可看完昨晚的決賽,有多少人認為內馬爾、奧斯卡、帕托們能撐起巴西足球的脊梁?

2019奧運會巴西男足球隊的隊員名單

北京時間7月8日,巴西國家隊主帥鄧加宣布了巴西國奧隊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8人大名單。羅納爾迪尼奧 羅比尼奧 帕托等大牌球星均榜上有名。此前曾多次表達希望參加奧運會的公尺蘭球星卡卡卻未能出現這份大名單之中。羅馬後衛胡安未能出現在這份名單中也稍顯意外。巴西國奧隊本次出征北京奧運會的陣容十分龐大,前鋒 中場...

為什麼奧運會足球比賽巴西和阿根廷球衣上沒有隊徽

國際奧委會不允許出現非奧運相關委員會的標誌。足協屬於國際足聯管理,國際足聯獨立於國際奧委會。參加奧運會的國奧隊應該是在其國家奧委會所屬下,不屬於足協,所以球衣上的足協標誌都被取消了。阿根廷 巴西 南韓3隊在小組賽時球衣上是有足協標誌的,但在後來的比賽中把足協標誌揭掉了。荷蘭 義大利 塞爾維亞 比利時...

中國澳門有沒有參加巴西奧運會

中國澳門有沒有參加巴西奧運會。有中國香港和中華台北。1996年以前,國際奧委會並沒有限制非主權地區的參賽資格,從那以後,才不准非主權地區參加。香港,台灣在此之前,在西方國家的幫助下,加入了國際奧委會,乙個是以中國香港的名義,乙個是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加入的。這是歷史形成的,再追究也沒用了。之所以會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