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C盤鎖定起來 就是不讓往C盤下栽東西

2023-05-20 23:50:04 字數 1097 閱讀 2895

1樓:世界那麼大哈

用「超級兔子」軟體可以把c盤隱藏起來,但別人仍然可以把**的東西**到c盤,就是你把c盤隱藏以後,他們**到c盤的軟體打不開,還是沒有起到你想的作用。

你不如把電腦設定密碼!叫他們打不開就是了。

2樓:地球公僕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配額鎖定功能 點屬性 配額 然後設定配額 注意把剩餘的磁碟空間全部限制就行啦比如現在你還有2g 你設定拒絕分配空間給使用者設為2g就好啦 可以限制再該磁碟裡放任何東西 當然你如果只是**鎖定的話把迅雷 或快車的**存放目錄改到其他盤 當不更改**目錄時都會預設**到上次設定目錄上就不會**到寶貝c盤啦呵呵 恩 就是這樣 有不懂的載體就是啦。

3樓:網友

你可以用還原精靈的,那樣你的機子就可以保護起來,

怎麼不讓c盤存東西

4樓:邦恩多斯

1、想要讓c盤不存檔案又正常使用是無法完成的,因為在電腦執行過程中,系統會將快取檔案等存在c盤目錄下,如果c盤的寫入功能被禁止那麼系統就無法正常執行。

2、想要保持c盤檔案不變可以安裝系統還原軟體將c盤設定為還原盤,這樣每次開機的時候c盤就會恢復到最初設定的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電腦的時候,你是不是分了區?然後按-下一步-的時候,你目前選擇的那個盤是什麼盤就把系統裝到什麼盤,第乙個盤是c盤,第2個是d盤,第3個是e盤……

只要安裝系統是分割槽的時候,分完區不要選擇第乙個盤,c盤就空了。

講的有點複雜哈……

我想鎖住處c盤以外的其他所有盤,請問怎麼設定。

6樓:奮鬥收穫在

1、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介面中,選擇「系統和安全」。

3、在系統和安全介面中,選擇「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4、在bitlocker驅動器加密介面中,選擇乙個要加密的硬碟驅動器,點選「啟動bitlocker」。

5、在「選擇希望解鎖此驅動器的方式」介面中,點選「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在下面輸入密碼。

6、加密過程。完成即可。

怎麼把C盤旁邊未分配的空間合到C盤

經常有人跟我說,自己的c盤越來越小了,或者c盤太小,怎麼擴大?c盤空間越來越小,會導致電腦執行速度變慢,當c盤滿了,估計開機都要開不了!究其原因,大部分都是在安裝軟體的時候,把軟體安裝到c盤了,還有就是直接在桌面上放很多大的檔案。那麼c盤空間不足怎麼擴大?今天韓博士小編就來教大家一招,在不影響現有系...

怎麼把c盤的軟體移到d盤再把c空間盤變鋅

軟體除系統檔案外 用剪下就可以 縮小硬碟空間 去網路上down個 硬碟分割槽大師 軟體就可以了 通常無法直接移動c盤的軟體的。解釋 c盤的軟體,絕大部分都是通過安裝,之後使用的,在安裝過程中會修改登錄檔等資訊,也就是說有資訊繫結,移動到d盤後,軟體無法使用的。解決辦法 首先備份軟體中的重要資訊,之後...

C盤空間小了,可以改小點嗎?怎麼樣把C盤的空間變小

摘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是一套磁碟管理軟體,是目前為止最好用的磁碟管理工具之一,能夠優化磁碟使應用程式和系統速度變得更快,不損失磁碟資料下調整分割槽大小,對磁碟進行分割槽,並可以在不同的分割槽以及分割槽之間進行大小調整 移動 隱藏 合併 刪除 格式化 搬移分割槽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