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差得好慘 我還能不能學好電腦呀

2023-05-20 23:45:03 字數 5726 閱讀 5139

1樓:網友

可以學好的 就是有些說明都是英文的 看起來有點費勁 順便可以提高英文啊。

2樓:天生我才

當然可以,但困難大,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放心去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好的。

英語學得好不一定學得好電腦。

5樓:網友

其實英語與家用普通電腦沒太大聯絡。一般應用,不需要英語達到什麼水平。

6樓:隨意客串

那如果要成為電腦高手,英語不好可以嗎。

英語不好可以學習計算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入門來說,學習計算機和英語好不好沒多大關係。雖然計算機程式設計中確實存在不少英語單詞,大多數都是些簡單的詞彙,像if、and、so、else等,我們小學、初中時已經掌握的了,根本不算新詞。入門程式語言所用的單詞也就那麼幾十個,而且都是計算機專業單詞,沒有語法,只要了解單詞的寓意、及涉及的程式設計功能即可。

現在的很多教學及用人單位的教材和軟體都是中文版本的,英語不好也輕鬆上手。

乙個軟體工程師工作所涉及到的詞彙量在300個左右,剩下的就是這些單詞的組合,假設一天背10個單詞,乙個月熟記這些單詞完全沒問題。「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加上後期的不斷操作,這些單詞也會熟記於心。所以,千萬不要為自己找藉口,覺得英語不好就不應該去學習計算機,這個想法是錯的。

除了計算機程式設計,計算機其他領域涉例如:平面設計、新**運營等涉及不到英語。凡事都不是絕對的,只要你想學,有決心、有毅力,英語好不好,對學習計算機真的沒那麼重要。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中的英語不等同於日常英語,它在計算機中只是一種符號,軟體開發不涉及語法,常用的就是少數專業的英語單詞,主要出現在編碼和工具軟體中,而且因為重複率很高,記憶也不是太大問題,不會對你學習產生影響。

9樓: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因為學習計算機的途中老師還是會教英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英語不好學程式設計確實是有一些困難的,但也是可以去學程式設計的,只要不是一點不懂得狀態就行;因為在實際程式設計的過程中,程式設計所用到的單詞都是簡單易懂的,學起來也不是非常困難。

11樓:星星辰辰海

可以呀當然,英語好不好和學習計算機並不存在必要聯絡呀,當然英文好學起來會更容易一些,但是不好也完全可以學呀,可以的,不要有壓力。加油!

12樓:過伶

英語不好,可以學習計算機嗎?那就要看你是學習計算機的哪一方面?如果是學習硬體計算機這方面的話也是可以的,軟體方面的話要看你學著的是哪一種,如果是程式設計的話,可能就有點困難,如果說學一些嗯,製作軟體的話,還是可以的。

13樓:李師傅小學輔導

可以學,只是隨著學習的進展,英語可能會影響一點點,邊學電腦邊學英語吧,相互促進。

14樓:唐三h小舞

我覺得不可以用。因為這樣會讓孩子形成依賴。

15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擁有自己獨立的語言,其**是英文本母而並不是單詞,英語水平不高也可以學習;

程式設計中遇到的英文名詞並不多,稍微背一些基本單詞就可以解決;

在程式設計設定的名詞或定義函式時並不要求一定是英文單詞,可以用漢語拼音代替。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腦子聰明就可以。

我英語不好,可以去學計算機嗎?會不會因為看不懂英文而學不懂?

17樓:鈐山鎮

如果英語存在問題,程式設計會受一定影響,況且計算機這塊需要大量的英語教材和文獻,到處都是用英語,舉個例子吧,大學計算機專業的計算機的第一門專業基礎課計算機導論教材就經常是用英文版的,還有這本《the book of qt4》很好的一本書,十分透徹,缺憾是只有英文版,可以想象英語是多麼的重要.

但是許多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在平時的學習中,把英語的位置放的不夠高,認為只要把專業課學好就行了,其他的無所謂,殊不知,當你在軟體這條路上走上一段之後,就會發現英語的重要性了。任何一門學科都像一座金字塔一樣,這門學科的基礎的東西大家都會,越往上爬,就越難,當然擁有這樣水平的人也越少,而且你在成長的過程中,你還會發現,你在高處向上爬的時候,需要不僅僅是這門學科的東西,肯定會把其它原本不相關的東西拉進來,這時候如果你已經擁有,當然你的步伐就會比較快,反之,則需要停下來去補!英語即是如此,當你達到一定的水平之後,你的英語水平一定會變成你前進的助推劑或絆腳石!

這樣說吧,沒有計算機英語,你看的懂dos下的全英文命令嗎?

安裝作業系統,沒有計算機英語知識,bios你就沒辦法;

計算機作業系統、應用軟體的底層開發程式語言文字都是用英語寫的,沒有計算機英語,你能學的好程式設計嗎?

沒有計算機英語知識,說去「從事電腦科學與技術研究」,那是一種搞笑!世界上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知識,80%以上用英語記敘、傳播的,計算機領域最先進的技術、理論都是用英語發表、記載的。

中國的計算機技術應用、理論研究與世界先進水平相比,有較大差距情有可原,但與發展中國家印度相比的距離產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英語是印度官方語言之一,印度人在英語上佔有了優越條件。我國**、社會認識到了這樣的客觀現實狀況,所以有了現在全社會加緊學習英語的局面。

所以如果你要學好計算機,就必須學習實在的計算機英語!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是可以的呢,學習電腦專業完全是乙個新的開始,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不用擔心自己學不好學不會什麼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就可以學習的很不錯的呢。

19樓:呵呵呵

可以的,學計算機雖然要求過4級,但是只要背住幾個單詞就行了,其餘的是語法,

英語不好可以學習計算機嗎?

20樓:草木開花先生

可以的 計算機有自己獨立的語言 多背一些 就可以了。

21樓:書玉石

英語不好是不可以學習計算機的,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才是正確的。

我英語很難學怎麼辦? 10

2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要學好音標,多記單詞。

英語學不好首先要熟悉音標,是學英語的基礎。只有準確掌握了音標才能對每個單詞進行準確發音。只有掌握了足夠的詞彙量,英語水平才能夠真正提高。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要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有了興趣才會有求知慾,才會把被動學習轉化為主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1. 根據讀音規則來記單詞。在教學中我發現很多學生記不住單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單詞不會讀,特別是有些男生比較懶,不願意張口去讀,所以他們在記單詞的時候就是乙個字母乙個字母的去記,不是給你讀音規則去記,這樣記起來費時費力,而且效果也不理想,很容易就忘記。

所以在記單詞的時候一定要先把單詞讀熟讀準,根據發音規律去記憶,就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說congratulation這乙個單詞,比較長,但是如果根據讀音的話,這個單詞非常好記。所以在平時的教學當中,我總是給學生說單詞不會讀絕對記不住。

2.根據語境去記單詞。還有一些學生記單詞時,總是記不住漢語意思。

其實我們在記單詞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語境去記單詞,結合著不同的例句把這個單詞記一下,這樣就把單詞的意思記得非常的牢固。

3.根據構詞法來記。隨著學的單詞越來越多,記憶單詞確實是乙個非常繁重的任務,這時候我們要掌握一些構詞法,比如說字首或者是字尾,詞的轉化等。

4.制定乙個記單詞的計畫。每天規定自己記多少單詞。

早晨記多少,晚上記多少。利用零碎時間來記單詞。對於特別難記的單詞,可以把單詞寫在乙個卡片上,放在床頭或者桌子上,吃飯的時候或者睡覺的時候看一看。

這樣日積月累慢慢的單詞量就上來了。

總之,關於背單詞還是要一步一步來扎扎實實的搞定。

24樓:友恨寒

不知道你是哪個階段的我就先以我自己為例了,我是河北某知名中學18屆畢業生,在上高三之前我的英語也是很糟糕,找不到學習的方法,背單詞記不住,語法一抹黑。

這個過程可以積累語感,對推測詞義段落義,積累語法均有幫助)

可以是你感興趣的東西(可能會說你對英語感興趣,但總會有你感興趣的東西用英文描述的文章/電影),也可以是我們需要做的練習題,(例如閱讀理解/完形填空);

開始會有些困難,遇到生詞可以先跳過(標註一下,讀完之後查好詞義,讀音及相關片語用法,記在筆記本上)

堅持兩個月左右就會有很大改觀。

選擇文章要注意,看一看自己的詞彙積累量在什麼水平,開始時選擇稍高於自己水平的文章就好,太多生詞的會影響信心(~_

25樓:五點二十想起我

我希望你能跳出如今眾人以為的英語就是英語考試的「圈子」,然後仔細思考英語作為一門語言你為什麼學不好。與你的母語,即漢語模擬一下,同為溝通交流的語言,為何漢語你如此熟練?其中的差別在**?

26樓:杜爾的學習樂園

英語是一門語言,如果單純的死記硬背單詞,不去理解單詞的含義和用法的話,那是很難記住單詞的。所以,記單詞的時候要結合讀音,詞義,常見用法一起掌握,並且常複習回顧。

27樓:地球年輕人

首先,要看你的年齡,第二,要看你英語學了幾年了,第三,要看你每週學幾個小時,第四,要看你中文,數學等各科的學習成績。

如果綜合起來看你的智商不高,記憶力差,那麼你就很難學好英語。學外語是很難的。

28樓:英語老師小林

單詞由字母組成,要會記住單詞的字母,拼讀記憶,多讀,多聽,多寫,多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學一下phonics,或者說音標,基本上可以做到能聽會寫,第二,多閱讀,在閱讀中學會記憶單詞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沒有靜下心來,專注一件事,肯定可以做好。

為什麼我英語老學不好?

31樓:查紅英九成

別太怕英語,心理上別恐懼,先多讀,順口了就有了興趣,然後再抓句型,抓重點。要提高,多向別人請教.

32樓:網友

我的經驗是想要學好英語首先必須得記單詞,單詞記得多了,在短文裡面或者在聽力裡有不認識的也就容易很多了,還有聽力也得天天聽,每天聽乙個小時左右,時間長了,聽力也就會提高了。在口語方面得自己練了,多收集一些日常生活方面的句子也會有幫助,你也可以看些美國的電視劇集電影,主要是聽裡面的句子,這個對聽力和口語都會有點幫助,還要知道一些英語單詞的構詞方式,這樣單詞記起來就會變得容易一些,有時候對填空什麼的也有點幫助。至於語法,應該是死記了吧。

33樓:那拉蘊和受藹

我之前學的時候也是和你一樣!!但是後來就不知不覺得喜歡上英語了!雖然學的並不怎麼好,但是學的很開心啊!

其實也沒什麼經驗啦!!就是在英語裡多找些自己喜歡的好玩的東西!!別死背單詞,沒用,我就從來不背單詞,但是單詞差不多都會了!!

你就把每篇課文都當成乙個故事來每天都讀!!遇到不會的單詞你查一下,印象很深的!!你一般都不會忘記的!

我還能不能再長高,我還能不能再長高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 最少也...

我還能不能挽回她,我還能挽回她嗎?

看她的個性簽名是一點點從失望變成憎恨的,她既然已經開始對你反感,你就不要在經常出現在她得面前了,那樣會使她更煩。現在挽回她的方法,只能是每天細水長流的關愛,讓她感到你的悔意及關係,比如說每天早上給她發乙個簡訊,告訴她天熱注意防暑,有雨要攜帶雨具等,她能看到你的成熟,慢慢就會不生氣了,你再合適的機會再...

我今天丟了黃金一戒指還能不能找到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失去的就不要惦記了,總結教訓吧。親!以你的人品一定會找到的!加油啊!我 戒指丟了找不到比里一直想難受怎麼辦?戒指丟了。擱誰心裡也會不好受。但是又找不到。這件事又破壞了你的心情。不要因為丟了戒指而影響了你的身體狀況。那就得不償失了。還是換個想法安慰自己吧。古人有句話叫破財免災。就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