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我得了重病,馬上要死了,怎麼辦?

2023-05-20 23:55:04 字數 4590 閱讀 5993

1樓:

疾病不會一下子要人的命,絕望可以。我單位有乙個肺癌晚期,他在醫生下了死亡診斷書後,利用化療和藥物控制,又活了兩年半。所以再重的病也可以拖延,一定不能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2樓:網友

你是不是太多於憂慮了,別說沒有什麼,就是有那麼一天,那也是命運的安排,如果真是那樣,倒不如心情放開些,給關心你的每一位人留下美好的印象,祝你身體健康,願好人一生平安。

3樓:匿名使用者

病痛折磨下的人不在少數,唯一不同的是有人選擇的是。

放棄希望,有人選擇的是與病魔抗爭,不論在如何的逆。

境下只要心中充滿希望,就不會再去害怕死亡了。

樓主保重身體,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友情的告白,在準備5萬元葬金。這樣死的就安詳了。

5樓:貓笑

好好生活吧,過好能過的每一天。

6樓:網友

去看醫生啦。

笨豬。死不死又不是自己說了算的。

也許你根本就沒病。

是你自己亂想而已呢。

就算要死也要看了醫生先啦。

7樓:網友

別杞人憂天了。

什麼事情如果你都往壞處想 那只能越來越糟。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活地好好的,有什麼好如果的?多愁善感?

我生病了,該怎麼辦啊?

9樓:柴佩蘭

生病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對於平時體質較好,沒有基礎病的人來說,得了類似普通感冒的小病,可以通過一些生活方式的調節讓其自行痊癒,例如多注意休息,多飲水,飲食清淡還有適量的運動等。

如果是平時就疾病較多的患者,生病之後要注意有沒有誘發基礎病的風險,除了上述措施以外,最好盡快到醫院就診。輕者可以通過中醫解決,重者則可能需要中西醫結合**。

總而言之,還要多注意作息規律,飲食合理,平時加強鍛鍊,增強機體免疫力,有條件的話還早定期體檢。

10樓:這招誰教你的象

我生病了,該怎麼辦呢?生病了,應該去醫院**,檢查病情,要把病情治好,你的身體也就**了,你的身體就恢復了健康。

11樓:九龍嶺風景

你生病了首先就應該去看醫生啊!讓醫生幫你檢查一下,然後才能對症**,感冒生病了還應該多休息,吃清淡些,多喝溫開水,不要抽菸喝酒。一般幾天就可以恢復的。

12樓:情感小小鋪

這種情況下應該,盡早的去醫院,應該學會獨立自主的照顧自己,讓自己能夠健康快樂每一天。

13樓:網友

你好!覺得你要是生病了的話,看是什麼病?是感冒啊,還是什麼地方不舒服?如果是小病的話,可以去衛生所,如果比較嚴重的話,直接就去醫院,要及時的救治。

14樓:網友

生病了,那就看醫生啊,這個沒有什麼可說的啊,早點把病看好,就可以了。

15樓:流芳百世

你生病了該雜麼辦,那什麼你是屬於大病還是小病了,大病也不要著急了,沒有啥過不去的,啥病只要心態好了一切都好了,小病就更加不用擔心了,只要你存在一顆不抗拒病的心裡,那麼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度過病關,最後祝你早日**。

16樓:喵小迷喵

病了該怎麼辦呢?如果你生病了的話,那麼你趕緊到醫院去看醫生,因為你不知道你生的是什麼病,你到醫院看醫生,經過檢查,就知道你得了什麼病,得了什麼病就吃什麼藥,**要是嚴重了,就該住院**了。

17樓:死魚萬

如果生病了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去醫院看。在醫生的**下一定會沒在醫生的**下一定會沒有問過在醫生的**下一定會沒有問題的,我們心態一定要好。

18樓:醉後醒世

如果是普通感冒的小病,可以讓其自行痊癒,如注意休息,多飲水等等。如果是平常疾病較多的患者,最好到醫院就醫。

19樓:濮千凡

生病了就趕緊去看醫生啊,生病那當然是趕緊找醫生,趕緊到醫院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毛病,有病就得抓緊時間治。

20樓:生活小侃侃

如果身邊沒人,你可以直接撥打120,救護車會馬上趕來的。

2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趕緊就醫,自己的身體自己得重視,找人陪伴,去醫院檢查。

22樓:來自玄素洞閃耀的檸檬草

生病了就去醫院看唄,為什麼這麼糾結呢?如果你是普通的生病,去藥房買一些藥就可以了,如果你的病情很嚴重,你也可以打120來,把你帶走。

23樓:稀樹草原狼

生病了該怎麼辦呢?我覺得生病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如果生病的嚴重,可以找朋友和親戚來幫助你進行**,或者是求助醫生幫忙。

24樓:路過一下

有病就吃藥!

感覺身體不適第一步應到正規醫療機構**就診,第二步 確診病情後應配合醫生接受冶療,第三步確定病情**後停藥。

25樓:方浩思

我覺得如果生病了,身體不舒服的話,那肯定要到正規的**糾正乙個檢查,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病情得到良好的控制,每個人都要對待好自己的身體,照顧好自己。

26樓:網友

去醫院**呀,可以去尋求醫生的幫助,保持積極心態,保佑你早點恢復健康!

27樓:網友

生病了應該找醫生,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病,醫生會跟椐檢查結果對症用藥,使你早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配合醫生**,如果只是小病,可以買些藥服用。

29樓:孛寶

首先要放鬆,然後去看病,保持心情舒暢,平和,一切會慢慢好起來的。

30樓:旅行中的美食

有病去醫院吧,走不了打**,急病很危險的。或者你僅僅是感冒了,感覺身邊沒人關心你,感覺到了難受,淒涼。

31樓:新伊斯小大

生病了,這種情況下就趕快去醫院了,去醫院,現在醫療技術很發達的,會有方法。

你在網上問的話也沒有說是什麼病,別人也沒有辦法來幫助你的,所以還想辦法自助。

32樓:紅苕藥

應該看醫生吧!搞好身體健康要緊吧!我個人是這麼想的。所以。

33樓:穰映

我生病了這個時候第一時間應該去醫院,而不是在這裡著急上火是沒用的,到醫生那裡檢查然後給予**就會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很著急,最快就是打120,送到醫院就能馬上看上病,還不用排隊。

35樓:網友

你生病了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把身體搞壞了聽醫生的話放寬心開心一點很快就會好了。

我得重病了,我該怎麼和他說

36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用假設的語氣告訴別人比如:如果我的心臟好點話,我可以坐過山車。

這樣說就表示你有心臟病了又比如:如果我血糖不高,我就可以吃糖蹄了。這說明你有糖尿病再比如:

如果我能再活兩年,我會怎麼怎麼樣。這說明你得絕症了乙個人的健康與否,大體上是可以通過身體和心理看出來的。不過,除了別人已經告知,我們他的病情之外,大多數的時候,我們也是只能猜測個大概,並不能準確的說出來。

可是,人總是會諱疾忌醫的,如果你直接問詢的話,肯定也是讓人不舒服的。

我得重病了,我該怎麼和他說。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用假設的語氣告訴別人比如:如果我的心臟好點話,我可以坐過山車。這樣說就表示你有心臟病了又比如:

如果我血糖不高,我就可以吃糖蹄了。這說明你有糖尿病再比如:如果我能再活兩年,我會怎麼怎麼樣。

這說明你得絕症了乙個人的健康與否,大體上是可以通過身體和心理看出來的。不過,除了別人已經告知,我們他的病情之外,大多數的時候,我們也是只能猜測個大概,並不能準確的說出來。可是,人總是會諱疾忌醫的,如果你直接問詢的話,肯定也是讓人不舒服的。

2方法一:如果是比較熟悉的人,則可以通過給對方介紹醫生或者醫院的方式,問詢一下對方的具體情況是怎麼樣的,這樣便於去推薦。一般患者都希望自己能快速得到**,肯定能接受你的方法。

3方法二:如果關係比較密切的話,可以通過他的家人或者是共同的好友去了解。一般從他們那裡得到的資訊是比較準確的,另外也不至於需要直接問患者,加深他們的痛苦。

親親,首先這不存在你向男朋友解釋的問題,又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因為誰也不願意生病;其次,有什麼就說什麼,如果他很愛你並在意你,一定會陪你積極**,同時也說明他是乙個能與你共患難,共甘苦的戀人,反之不用說你也會明白;

2.像平常一樣跟他開玩笑說,假如我得了很嚴重的病。你會怎麼辦? 看他怎麼你咯,如果真的很在乎你的話,他會感覺出來的。

夢見奶奶得了重病馬上要死了,昨晚夢見奶奶生病快要死了

夢見奶奶得了重病馬上要死了意味著 和另一半出去散心,卻沒想被一路嘮叨 叔父病了,家裡的狗狗又和鄰居家的打架了 心裡煩死了,煩死了,期盼了好久的休息就被這樣破壞了。還好結識了另外一位帥哥美女,聊得很開心,總算有一點慰籍,但是可要小心囉,腳踏兩隻船可是很危險哦。夢見奶奶得了重病馬上要死了的吉凶 可得平安...

得了癌症是馬上就要死了,還是等到時間到了那天就已經死去了

依照目前的醫療水平而言,得了癌症也不是說一定會死,除非是你對自己失去希望,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跟所患疾病有關的資料,或者是把疾病發到網上,總會有解決辦法的。那要看是癌症什麼時期。早期的話手術成功還能活的好好的,中期也可以搏一搏,晚期基本只有等死的份。看心態吧,其實癌症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的心,笑對生活,...

我是得了重病了嗎? 20

我是得了重病了嗎?你腰疼可能與你血小板低有點關係,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如果女性月經量異常的話,那通常會導致貧血的。目前,你有症狀了,並且血小板正常是100 300.所以,就建議你去當地的三甲醫院的血液科門診進行乙個檢查吧。到了那裡,那裡的醫生會告訴你如何去做的。並且建議,你下午去看醫生,下午病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