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東火車站晚上開門嗎,我凌晨三點的車票,怕去太早不知道幹什麼

2021-07-08 23:54:29 字數 2672 閱讀 6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火車站是晚上是開門的,而且是《二十四小時》都開門的。一般來說,不管是來過火車站,只要是那個點的票的話,那個點他肯定會開著門的。要不其他的人坐車的話就會趕不上火車了。

2樓:散淡隱士

全國的火車站是沒有關門兒的時候,不管你什麼時候去火車站的候車室,都是接待旅客的,因為火車站隨時都有來去的火車在此站停留,所以火車站是不可以關門兒了,你買的是凌晨三點火車票,只要你凌晨三點以前到火車站在候車大廳等候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有一樣候車室是不可以睡覺的,不提供睡覺的地方,如果你提前去是要坐在靠椅上等待的,祝你旅途快樂。

在東莞東火車站坐車,凌晨三點開車晚上九點既然不讓我進站候車!叫我 5

3樓:峰情萬種

這是鐵總的規定,離開車時間3小時進站候車,提前半小時檢票上車。這也是沒有辦法是事情,主要是因為鐵總為了火車站安全考慮。

4樓:沐綺玉

我們十二點都還不可以進

凌晨三點東莞東火車站候車廳有人嗎

5樓:一個演員的基本

省會城市、地級市以上級別的城市還有鐵路客運交通樞紐的火車站售票處一般都設有24小時售票視窗的,即使在0點時分一樣是可以買到票的,重要客運的交通樞紐城市如:宜昌、徐州、阜陽、衡陽、湛江、信陽、煙臺等等城市都會24小時售票的。

買的半夜三點的票,火車站還開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不關門的,可以放心,除非很小的火車站,並且晚上沒有班車經過,這種有可能關門。

7樓:東邪

當然啊!火車站晚上照樣通車!

請問一下,你們知道,廣東省東莞市,東莞東火車站,晚上幾點關門,我的意思是說,凌晨幾點,關進站大門?

8樓:將心繫列

你說對了!東莞東站,從晚上22:00左右最後一班到達車次,至凌晨03:

30早第一班車次之前(開車之前售票視窗提前售票,檢票口提前檢票放人),中間是有間休時間的!但絕對不會影響或耽誤旅客購票及進站乘車!

凌晨一兩點能進火車站站嗎 我買的是凌晨三點半的火車票 請經歷過的好心人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車站門是開的就可以,春運期間有些車站規定距離發車時間兩小時進站。

10樓:凡or帆

當然可以,24小時都是開放的

11樓:凡特施特生物科技

這個是完全可以的。沒有任何問題嘚

凌晨在東莞東車站候車安全嗎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春運,東站治安加強防範。東站裡面設有候車卡位。可以進去,只要不離開安檢區域,你都是安全的, 如果時間太早的話你在候車大廳是會很無聊的!

可以到附近網咖消遣時間、祝你一路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晚上在火車站旁邊的麥當勞或是肯德基坐到晚上11點(我在那送人經歷過),然後去進站,那時候應該會有一些人和你同路,不要怕,膽子大點,越怕越容易有事。進了站,再等兩三個小時唄。至少這樣更讓人放心些,附近住的地方還是不要一個人單獨行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那裡人多的連蚊子都不出來透氣...那麼多人.誰還敢做什麼?

火車站是24小時營業嗎??我買了凌晨6點的火車,我五點到火車站有人開門讓我進去嗎??

15樓:

火車站的候車室不都是24小時都開門的,有的火車站每天有很多車次經過是24小時開門的,但有的火車站每天只有幾趟火車停靠,只在火車快要到達的時候才開門,火車走了就關門。早晨6點的火車,5點半肯定能開門。

16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關鍵得看你要去的火車站是哪個車站!因為多數火車站,包括比較大的二等站以上的站都是24小時營運的,但新建的高鐵站以及一些規模小一點,客運任務不大的車站,晚上也有打烊的!

17樓:魚的眼睛

火車站是24小時執行的,只要你有火車票隨時都可以過去候車廳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城市火車站晝夜服務,有的

城市凌晨5點是不開門的,需要

在火車站門外的廣場等候。

19樓:無限風光

原先火車站24小時開,高鐵站半夜以後沒有發車,估計不會開,不過只要有火車發車就一定會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是不分晝夜的,只要有車發,就能進站的

21樓:中交信德

當然了。

凌晨一點也能走。旅途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大站會留 人值班,什麼 時候去都行。小 站就說 不準了

23樓:

火車站24小時都是開著的,你不用擔心

24樓:梨鏨塹

24小時營業吧,不還有凌晨坐火車的嗎

25樓:黃恩小的時候

有人開門 可以走其他地方

從廣州如何到東莞東火車站,東莞東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乘車廣州火車站與廣州東站是同乙個站的?

我不知道你在廣州哪個地方。在這裡我提供一條從廣州火車站到東莞火車站的路線給你。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15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列車總站 坐廣深快速列車 不支援月票 坐3站 廣深快速列車 夜班線為主 不支援月票 坐3站 到東莞火車站下.就坐和諧號就好啦.和諧號到的就是東莞東火車站 汽車只有市客運站有到東莞...

虎門到東莞東火車站,虎門高鐵站到東莞東火車站怎麼走

到虎門總站坐k23路,走高速,1個小時既到。票價21元。在虎門龍眼路口坐k23路,走北柵上高速,1個小時就到。虎門高鐵站到東莞東火車站怎麼走 有專線公交車,十分鐘一班。虎門中心站去東莞東火車站要多少時間 不堵車的情況下,在乙個半小時左右 從虎門到東莞東火車站有汽車麼,要多久 從虎門到東莞東火車站 東...

上饒至東莞東火車站突中經過哪些火車站

上饒至東莞東,以k793為例,經過站點看圖 t101 12小時02分 t211 11小時56分 上饒 鷹潭 吉安 贛州 龍川 河源 惠州 東莞東,東莞東到上饒經過哪些站!要多長時間 東莞東16 47 16 50 3分 3.惠州 17 29 17 35 6分 4.河源 18 26 18 29 3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