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我說依賴我是喜歡我了嗎,乙個女孩子對我說依賴我是喜歡我了嗎?

2021-03-04 06:20:48 字數 3614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一方面說明你是個值得依靠的人的確讓自己感到我是個男子漢感到幸福心裡能夠特有的滿足感。你感到煩惱是不是因為她不論做什麼都要聽取你的意見,就是好像什麼事都要靠你去解決把你搞的挺煩的吧!其實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如果你女朋友什麼都要依賴你的話是不太好的,就是說不能超過乙個度。

還有就是依賴你什麼的問題。

乙個女生跟我說她對我有了依賴感,我該怎麼辦?她是什麼意思

2樓:っ唯愛亞綸

不用太擔心應該敢的話分很多種有可能他是覺得你這個朋友不錯,對你有了依賴感你可以從他平時對你的表現看,看一下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然後又說對你有了依賴感說明的話可能是想跟你發展男女朋友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如果喜歡就表白,不喜歡就遠離吧

4樓:殘楓別傷

再努力努力,你就可以不用過雙十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離開你 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了 主動點追她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想和你更進一步

8樓:喂那女孩站住

依賴感也就是好感,也許是當你是哥哥,也許是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你不代表喜歡你,只是習慣了你對她的好,有的女生就會這樣,僅此而已,她是否真心喜歡你還要看她給你做什麼吧。

乙個女孩對我說我對你產生依賴了,是什麼意思呀,該怎麼回答她呢

10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你如果喜歡她,就對她說:「我喜歡被你依賴!」如果不喜歡,就當作沒有聽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被他人所依賴是一種心理上的榮幸,讓她依賴不就可以了麼╮(╯_╰)╭。

12樓:旗一開得勝

你說好呀,我最喜歡給女孩子靠了,說明我是乙個男子漢,只要你願意,我就讓你依賴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精神上對你有感覺,把你當成她的精神寄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女孩子,一般這個意思就是不想讓你離開她,她也比較習慣你在他身邊

15樓:尜威

你該和她說你要學會獨立

16樓:吹出一片彩虹屁

對你有意思,這可都相當於表白啦

17樓:涓屬

喜歡你,習慣身邊有你,她需要你

18樓:大橙子的憂桑

就是對你有好感了嘛,好機會喲,如果有感覺記得把握住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肩膀借給你,依賴我好麼…這樣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你的存在,你想表白都有把握

21樓:山泡泡姐

愛你離不開你,我會踏實做你的依賴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趕快表白吧,

23樓:好想她鑫

她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 那就和她在一起吧

24樓:無心,何來愛

對他說,我對你沒性趣,就是硬不起來!

25樓:愛情分析大事

她喜歡你了,恭喜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對他的感覺來說吧

27樓:四季杜鵑茶

在一起吧,騷年!恭喜

28樓:百度使用者

笨蛋,這還用回答嗎?她喜歡你,不想離開你啦

乙個喜歡的女孩子對我說:我對你只有依賴,沒有感覺. 是應該放棄呢 還是繼續追.如果繼續追應該怎麼做?

29樓:gd依然愛你

一人認為放棄比較好!

只有依賴!沒有感覺!你覺得這樣的人值得你去追求嗎?

也許她根本就不適合你。

你們只是適合做朋友,她只是依賴你啊,並不是真心的對你有感覺!

也許你也可以選擇慢慢的去感動她,讓她發現你的存在。

但是這樣有意義嗎?可能有,但是意義不大!

這是我對你的建議,還是選擇放棄吧。

不要為了一顆草,放棄整片森林。

你不知道,還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必問的15個問題

1、我們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誰負責?

2、我們的賺錢能力及目標是什麼?消費觀及儲蓄觀會不會發生衝突?

3、我們的家庭如何維持?由誰來掌握可能出現的風險?

4、我們有沒有詳盡地交換過雙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5、我們父母的態度有沒有達到我們的預期?會不會給足夠的祝福?如果沒有,我們如何面對?

6、我們有沒有自然、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懼?

7、臥室能放電視機嗎?

8、我們真的能傾聽對方訴說,並公平對待對方的想法和抱怨嗎?

9、我們清晰地了解對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嗎?我們討論過孩子將來的教育模式和信仰問題嗎?

10、我們喜歡並尊重對方的朋友嗎?

11、我們能不能看重並尊敬對方的父母?我們有沒考慮到父母可能會干涉我們的關係?

12、我的家族最讓你心煩的事情是什麼?

13、我們永遠不會因為婚姻放棄的東西是什麼?

14、如果我們中的一人需要離開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嗎?

15、我們是不是充滿信心面對任何挑戰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如果把婚姻的形式看得高於一切,不結就會死,那麼糊塗結婚,清晰受罪就是難逃的命運之詛咒。如果把婚姻當成是得到快樂與消除孤獨感的手段,那麼就會跳脫中國式婚姻裡那種男女送做堆即可的小農思維,會把它當成科學,雙方盡量問清楚,把婚後的幸福保障最大化,到我們習慣這種方式後,不快樂的婚姻才會少一些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既然說白了,沒有感覺的意思可能是經常跟你在一起,感覺比較膩煩。女人還是要調調胃口。偶爾找找她,多給她一些私人空間,她需要你的時候會找你。

既然說依賴,說明她應該是比較需要你的,你身上有她看好的地方。那就是還有戲,如果是這樣,你就多做做自己的的事情,偶爾找找她,跟她發簡訊打**都可以。讓她多找你。

胃口吊足了,問題就解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的女朋友也是跟我說過相同的話,不過我當做沒聽見,繼續追,後來日久生情了。雖說不能代表你女朋友也會心軟,不過我猜你如果不試試肯定心有不甘。

33樓:零之律

繼續,堅持著久了就會有感覺了

34樓:赤子的心

呵呵 ,你沒問問她啥叫依賴啊 ,依賴是一遇到事情 第乙個想的就他的內個人 ,你就是沒事在她面前出現的頻繁了 。哪天你消失幾天你看看 她找你不的

35樓:開心的

沒有感覺怎麼會有依賴?

這個女孩是喜歡我不?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的

高中時是在暗戀你。至於後來沒聯絡,可能大學生活太精彩了,或許她個性開朗,已經有了男朋友了。這是一段美好的青澀年華,你很幸運,有這麼美麗的記憶。你是不是太遲鈍了,現在還問這種這種問題有意義麼?首先,你怎麼能確定她經常在看你?是你每次看她的時候目光碰巧相遇而已,目光亂轉是時常有的事啊,話說,以前我也有過...

怎麼判斷女孩子喜歡我,如何判斷女孩喜歡我?

點兩杯不一樣的奶茶,然後讓女生嘗一下你的奶茶的味道看看反應。從一個女生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

喜歡我的女孩子對我說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以骰子孔子內安紅豆,形容對你相思入骨,最後問你知不知,明顯是在表達對你的思戀之情入骨。誰心裡還沒有點秘密。只要眼前對你是忠誠的,你和她在一起很快樂。你就知足吧 有誰看過 哄著你談戀愛 這本 我看過,但我不大喜歡作者,不過寫的還不錯 求情感都市戀愛的 多推薦幾個 對於迷戀上看 的你現在我勸說你還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