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相親80多次沒成,是為啥,乙個80後的女孩相親都十多次啦,都沒有成功過一次,都說性格不合,分了,這種女孩是一種什麼心態啊

2022-04-07 07:21:26 字數 2157 閱讀 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目標不明確,告訴你一件事,人的眼睛是會騙人的,有時候第一眼看上去很好的東西往往結果都不是十分如意,這就是一見鐘情難成正果的原因。所以相親只是一眼,但是相處可能一生,不要拿那一眼來賭你的一生。再見物件的時候只要不是很礙眼,不妨多給對方點機會,多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兩顆心能不能靠得更近,再繼續交往。

另外只要不是人品不行,其他的要多看優點,別光看缺點,看缺點的一般都得拜拜!

祝你早成正果!

2樓:

眼高手低,高不成低不就最後就落單了。

雖說愛情不能將就,不能隨便找個人就過下半輩子,不過當緣分來的時候還是得好好把握,不能因為對方的一些小毛病一些不盡如人意的缺點就pass又找下乙個。如果覺得合適就應該開啟心扉去好好談,別為了相親而去相親,那只是掩耳盜鈴糊弄父母和長輩。

總的來說,相親失敗可以總結為:你喜歡的看不上你,喜歡你的你又看不上。如果遇到合適的就大膽的去愛吧,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哦!

3樓:桃腮杏面摸網友

第一,可能是女孩子對男生要求過高,第二女孩子是否有某方面的缺函,或性格內向,第三通過媒人介紹相親都是從不認識開始的,所以我速議女孩要在社會上多人群地方與別人溝通,廣交朋友,最後你一定能找到你的幸福。

4樓:妙慧姐姐

緣分還沒有到吧!還是眼界條件太高了呢?

乙個80後的女孩相親都十多次啦,都沒有成功過一次,都說性格不合,分了,這種女孩是一種什麼心態啊

5樓:施憐雙

不是什麼心態

你以為相親遇見乙個對的人和買菜找工作一樣簡單容易麼能知道乙個說的來 有彼此喜歡的多難

不是他心裡有問題 只是真的沒有遇見合適的

6樓:小魚仙啊小魚兒

原因很多,挑剔,追求完美什麼的,或者真的說,沒遇到真正對她好的,愛她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要求高點沒碰到喜歡的…要不就是有喜歡的人了北

8樓:丙依然

看品味了,如果這個女孩貪慕虛榮,就找個有錢的。喜歡有才華的有找個油菜花的。

這種事情,如果沒有談過戀愛,是不是很嚮往那種轟轟烈烈的戀愛呀,其實不然,婚後就會逐漸的平靜。建議找個各方面條件都與自己差不多的,太差的你會有優越感,太好的你會有自卑感。主要是放下自己的優越感跟孤傲。

畢竟地球不是圍著你轉,學著找到別人的優點,畢竟婚姻不是兒戲,或許你認為比較好的,可能婚後就會悲劇,多聽聽大人的意見,鄙人就是相親結的婚,3年也沒怎麼吵過架。

9樓:金鹿新城

他的心態就是不想找男朋友,或者有什麼心事,或者等待乙個人,希望能幫到你

相親後,約女孩子兩次沒有成功,是不是沒戲了

10樓:我是百白度度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

還有點戲,你每次找他都是在喝咖啡啊,所以那位物件跟你說能不能不要用這種方式,整的跟相親 一樣,這句話的暗示就是希望你能夠變個方法,比如去看下電影呀,去玩一玩什麼得。還有同事介紹的,就不是相親,所以不要搞得像相親的樣子。你們現在可以做做朋友,而不是一見面就是談戀愛吧,先做做朋友,多了解一些他的事。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如果樓主覺得可以,請採納一下,這是對我最大的幫助謝謝!

11樓:**慢慢才懂得

交往方式不對,有壓力感

方式過於死板,帶有利益,或者目的性

喝咖啡?是不是太正規了,兩個人應該到別的地方去一次,也不要故意去約她,畢竟方式很僵硬

看樣子該女孩比較活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不屬於保守型別的換乙個方式,還有希望,只是你的方式不對,沒有打動她希望可以幫助你

為什麼我相親10多次了沒有成功過一次啊

12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其實成不成功,也要看自己是否有緣的,畢竟這個感情的事情也不是能強求的,也不是說經歷多少次就一定能成

13樓:loue無與倫比

哥們跟我同病相憐,我也相了不小於十個。沒辦法,緣分沒到,還是經濟適用男,只能繼續唄。

相親的女孩子問你,你是家裡說要給你相親你就答應了?什麼意思

看你態度堅定不堅定,是因為她你就答應還是因為是個女人你就答應,考慮好 想知道來相親是你主動的 還是被逼的 來應付的 相親你只要有意思繼續交往就行了,成不成是另一回事。她家裡七大姑八大姨天天為她安排相親,煩了 你是男的?就是說你不要我了 可能看看你是不是媽寶型或無聊問問看 乙個女生跟我說,她去相親了,...

第一次跟女孩子相親後女孩子說我們不適合還是做朋友吧?之後我該怎麼做?請高手賜教

感情從來是雙方的事,單相思沒有什麼意義。對於我來說,如果乙個女孩子說不合適,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實際上就是明確而委婉的拒絕。這時候我會想,天涯何處無芳草。我會尋找下乙個合適我的人,總有對我有意 而我也對他有意的人。當她對我有意,而我也對她有意的時候,那就要珍惜,天下誰能替代她?我們不適合還是做朋友吧,...

相親物件是離異家庭的女孩子,相親物件是乙個離異家庭的女孩子

我也好想好想知道大家的看法,我和他說女方的情況相當像了,我是和爺爺奶奶一起,大家幫幫他吧!我想知道一些看法 相親物件是離異家庭這個很重要嗎 只要不是因為離異給對方留下太重的陰影就可以啊!離異沒離異還是要平等對待哦,主要還是看對方是否合適你。望採納 我個人覺得不重要,重要的 是這個人的性格,愛好和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