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些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聽的故事書,有誰要

2021-07-24 06:18:07 字數 6217 閱讀 3271

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弗洛格的故事 http://product.dangdang.

小熊布迪親子閱讀 http:

aspx?product_id=22484276蹦蹦和跳跳的故事 http://product.

product_id=20163873這些書幾乎算是全新的,需要的可以內信我,**肯定比網上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香蕉 http:

aspx?product_id=20828692紅香蕉雖然網上說這兩套書適合7~9,9~11歲的小朋友看,但個人認為還是適合幼兒園的小朋友,由家長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舊貨市場看看!

幼兒園孩子適合看的書?

4樓:大塊頭

繪本是孩子最好的朋友。

讀書的價值不言而喻,但是最適合孩子讀的書卻是繪本,**並茂,深入淺出,所以繪本是孩子最好的夥伴,也是最好的禮物。但是市面上繪本(或者說是圖畫書)品類繁多,稂莠不齊,如果選擇了不好的書,那還不如不讀。

根據六個方面對兒童繪本進行甄選,它們依次是審美情趣、價值觀、情感傳遞、想象力、禮儀習慣、趣味認知。好的繪本會同時具有其中的多個要素,這樣的繪本也是最值得擁有的。

相比較而言,第一點和第二點最為重要,對於孩子的影響也最為深遠。這類繪本可以在較長的時間裡反覆閱讀,隨著孩子的成長,可以不斷的在書中汲取養分。第三點和第四點排在其次,也是對孩子較為重要的養分。

擁有這類要素的繪本也是值得選擇的。第五點和第六點相對次要,可以作為繪本選擇的補充要素。但現實中這兩類要素往往成了家長選擇繪本的首要標準,這是值得商榷的。

如果有條件,家長還是應該更精心的去為孩子選擇繪本,尤其是那些國際知名作者創作的那些經久不衰的作品。彭懿的《圖畫書—閱讀與經典》,介紹了很多獲過國際大獎的經典繪本,都是不錯的選擇,遺憾的是還沒有國內作品出現。

5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上幼兒園的孩子可以看些以圖為主,字少且大,知識性強的圖書,因為這個時期的孩子邏輯思維還不強,但是有強烈的好奇心,這些科學知識類的可以給孩子帶來滿足感,同時刺激他的求知慾。如《怦怦跳科學圖書》系列、《神奇校車》系列、《可愛的鼠小弟》系列、還有《花格仔大象艾瑪》,我經常去的乙個幼兒圖書**叫噹啷123,這些書都是在上面發現的,也推薦你去看看!

我家孩子上一年級,以上都是孩子看過而且很喜歡的書。以作參考哈!

6樓:彝月

幼兒園孩子一般都是看繪本,**多文字少的,而且還需要大人陪著邊讀邊給講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繪本和故事書。

譬如《你好,數學》系列,是把數學的知識點融入故事中。這個系列還有《你好,科學》《你好,哲學》

《小牛頓》系列,是科普類圖書,給孩子做啟蒙閱讀不錯,有的小實驗可以在家準備材料做。

《科學小超人》他是科學實驗遊戲書,乙個月一套,這個是配材料的,不怕材料不齊,有的科學原理孩子可以自己探索。

海豚繪畫館,他們家出版的繪本大部分都是引進的國外優秀繪本,色彩艷麗,情節吸引人,完全精裝(平裝注意看版權頁資訊,90%是盜版的)

東方娃娃,他們家有系列圖書,也有期刊,期刊叫《嬰兒畫報》,圖畫書都是平裝的,做活動的時候可以入手。

8樓:醫學教育網睿鵬

帶有**的書吧,故事書,主要還是考家長講故事,幼兒園孩子還小,主要是玩樂,不建議提早學習文字,可以適當學點拼音,數字,唱歌,跳舞,跆拳道,類的吧

9樓:

我們聽說過一些關於小神童的報道,說有的寶寶3歲就能認識三千個漢字,並能自己讀報紙,我們培養寶寶的閱讀能力也要達到這個境界嗎?我們說培養寶寶的閱讀能力,並不是說僅僅讓寶寶認識字就叫閱讀,對於上幼兒園的寶寶來說,這個階段他可以通過認識字,看圖畫、圖形解釋等理解其中的意思都可以稱為閱讀。培養寶寶的閱讀能力也是乙個逐漸的過程,父母對寶寶閱讀能力的培養,要根據寶寶的年齡和心智進行,不能太過急於求成。

10樓:陽光的娟子姐

看帶圖畫的故事書,幼兒詩歌書,最好配一些有聲圖書,這樣寶寶學得快更容易接受!!!

11樓:盧坤

1,漫畫

2,識字不多不建議讀書

3,動畫片也可以

12樓:高潔的墨梅

幼兒園孩子適合看拼音版的《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寓言故事》

13樓:國際媽咪育嬰

現在圖畫故事書正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納,大家稱之為「繪本」。繪本是圖畫和文字共同敘述乙個完整的故事,是**合奏,它強調畫面的連貫和視覺效果。一本好的繪本,有精心設計的版式,封面、扉頁、正文和封底共同構成故事的整體,依靠翻頁推進情節,即使不認識字的兒童也能讀懂其中的大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孩子適合看的書?適合看的書是少兒兒童的書籍

15樓:善良的貝貝

寶寶年齡還小,給他看些色彩吸引眼球的插畫,帶有簡單文字的圖冊吧,有拼音註解的,父母可以在旁邊一起學習,教寶寶識字,認東西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如西遊記、葫蘆娃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禪的故事》,《古納什小兔又來了》,《幸運的內德》

18樓:八仕

可以看點3-7歲的書

19樓:夜空最閃亮的她

動漫的一些書籍最好書上還要有**喲!

20樓:吃炒麵的男人

看漫畫書,可以幫助孩子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豐富的童話書,圖畫書,布書,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互動型別的故事圖畫書

23樓:混蛋的青春

幼兒園的小朋友看的書,一般都是以繪本為主,有很多很多,今天我給大家推薦這本《香蕉老師》,出自日本繪畫家得田之久之手,裡面通過擬人化的蔬菜形象表現幼兒園裡孩子們多種多樣的狀態,鮮活生動,深受孩子們喜愛。

適合幼兒園小班的童話故事有哪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1.幼兒園小班故事:小猴請客

2.幼兒園小班故事:老鼠報恩

3.幼兒園小班故事:小芽芽

4.幼兒園小班故事:孔融讓梨

5.幼兒園小班故事:小貓釣魚

6.幼兒園小班故事:三隻小豬

7.幼兒園小班故事:小紅帽

8.幼兒園小班故事:猴子撈月

9.幼兒園小班童話:生日快樂

10.幼兒園小班兒童繪本故事:我愛媽媽

幼兒園小班幼兒心理認識的發展

1、注意的發展:仍處以無意注意為主,有意注意正在逐步增加。(有意注意一般只能維持3—5分鐘)。

小班幼兒的注意轉移、分配能力都很差,表現在觀察**時,僅能注意其主要的、鮮明的部分而忽視其它部分;在做律動時,只能聽琴聲兩手上下揮動或雙腳小跑步,而不能將身體各個部分的運動有機地結合起來。

2、思維的發展:由直覺行動思維向具體形象思維發展。3歲以前幼兒的思維主要是直覺行動思維,他們的思維和動作、行為緊密聯絡,一旦動作停止或轉移,其思維活動也就隨之停止或轉移。

小班幼兒的思維扔帶有很大的直覺行動性,但他們已經開始借助具體事物的具體形象或表象來進行,即由直覺行動思維向具體形象思維發展。

①這個階段的幼兒只能掌握日常生活中具體概念,如:實物概念、簡單的數概念等,很難掌握抽象的關係概念、時間概念、道德概念等。

②在推理判斷時,常常以事物的外部聯絡為依據,而不是以事物的內在聯絡為依據。

3、記憶的發展:主要以無意識記、機械識記為主,凡是感興趣的、印象生動強烈的事情就容易記住,具有直觀的、形象的性質。

4、感知覺的發展

①視覺:主要表現為視力發展和變色力發展兩個方面。3歲以後,幼兒喜歡看圖書,用眼睛看近距離和細小東西的機會不斷增加,能夠學會分清各種基本顏色,如:

紅、綠、黃、藍、黑等。對於色調相近的顏色,如:紅和粉紅,黃和橘黃等則易混淆。

②聽覺:發展較早,到3歲基本完成。

③空間知覺:能辨認上下,但不能很好地辨別前後、左右。

④時間知覺:能領會「昨天、今天、明天」的時間感念,但不能掌握「過去、現在、將來」的概念。

25樓:月似當時

1、狐狸與狗

兩隻狗合作從從一戶農家偷出了一大塊肉,本來兩狗很開心,但是在分肉時卻是爭得不可開交,差點就要打起來。

這個時候乙隻狐狸看見了兩狗在為那塊肉爭吵,就開始轉動腦筋,想把肉弄到手。

「你們兄弟關係一直很好,沒必要為一塊肉反目成仇嘛!」狐狸假裝和善地勸解說,「要不我幫你們分肉吧,保證絕對公平,讓你們都滿意。」狐狸說。

兩隻狗覺得狐狸的話很有道理,也很公平,於是就答應了。

第一次分出來的肉大小完全不一樣,狐狸連忙說:「對不起,年紀大了,手容易抖,這樣吧……」說著它就在那大塊上咬下一大塊吞進肚子裡。乙隻狗**說:

「不行,這塊又比那塊小了!」狐狸看了看說:「這好辦!

」然後又在多的那塊上啃下一大塊。

狐狸就這樣在兩隻狗的**下,左咬一塊右咬一塊,等它吃飽了肚皮,抹抹嘴巴,把剩下的兩塊肉遞給兩隻狗。它說:「現在是一樣大了,你們應該滿意了,舉手之勞,你們就不用多謝了,再見!」

那兩塊肉的確大小相等,但是只有拇指般大小了。

這時候兩隻狗知道自己上了狐狸的當了,就很生氣的追上狐狸把它打了一頓。

2、棕熊蓋房

冬天快來了,森林的動物們都蓋好了房子準備過冬,只有懶惰的棕熊還沒有開始蓋過冬的房子。快到十一月份了,天氣慢慢變冷了。棕熊想:

「我要在森林裡蓋一座房子,這樣冬天我就不用睡在外面挨凍了,我還可以在房裡放好多好多吃的食物!」不過,怎麼蓋呢?蓋成什麼樣子呢?

棕熊想:「我的朋友們都有蓋房子的經驗,我可以請教他們」於是,棕熊在森林裡的大樹上貼了一張紙,上面寫道:「棕熊我想蓋一座溫暖的房子,希望大家教教我如何蓋房子!

」不到一天,就有好多動物都找上門來。老鼠對棕熊說:「我認為你的房子應該蓋在地底下,這樣比較保暖。!」

長頸鹿伸著長長的脖子說:「我覺得你的房子要蓋得高一點!」

大犀牛說:「你的每一間房子都要蓋得寬一點!」

小兔說:「你的每一間房子裡都要鋪上乾草!」

鸚鵡說:「你的房子最好用樹枝來蓋!」

野鴨子說:「你房子裡最好裝個大水池!」

金龜子、知了、小蜜蜂、蟋蟀等體積小的昆蟲也都飛來了,它們對棕熊說:「森林裡沒必要蓋大樓,我們不需要大房子!」

棕熊嘆嘆氣:「大家各有各的想法,我應該聽誰的呢?」

3、小公雞找快樂

農場裡有乙隻小公雞整天閒著沒有事做,日子過得很悠閒卻從來沒有快樂過。

它想:怎樣我才能得到快樂呢?

他跑到牛棚問黃牛:「叔叔,你快樂嗎?」

黃牛說:「我很快樂啊。」

「叔叔,你如何得到快樂的呢?」

黃牛說:「我幫助人們耕田使得他們來年獲得收穫,就快樂了。」

小公雞跑到荷花池邊問青蛙:「哥哥,你快樂嗎?

」青蛙說:「我快樂啊。」

「你怎麼得到快樂的呢?」小公雞問。

青蛙說:「為莊稼捉害蟲使得人們獲得更多的糧食,就快樂了。」

他跑到花叢中問蜜蜂:「姐姐,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你怎麼得到快樂呢?」

蜜蜂說:「飛來飛去給花兒傳播花粉使得果樹能結出又大有好吃的果實來,就快樂了。」

小公雞回到家裡問爸爸:「爸爸,做什麼事最快樂?為什麼黃牛、青蛙哥哥、蜜蜂姐姐說的不一樣呢?」爸爸笑著說:「幫助別人,你就會獲得快樂。」

從此,小公雞每天早早起床與爸爸一起為人們報時,這樣它成了乙隻快樂小公雞。

童話故事是指兒童文學的一種體裁,童話中豐富的想象和誇張可以活躍你的思維;那生動的形象、美妙的故事可以幫你認識社會、理解人生,引導你做乙個通達事理、明辨是非的人。

「童話故事」一詞在《現代漢語詞典》中的解釋是「兒童文學的一種體裁,通過豐富的想象、幻想和誇張來編寫適合於兒童欣賞的故事」。「童話故事」一詞在《辭海》中的基本解釋是「兒童文學的一種,經過想象、幻想和誇張來塑造藝術形象,反映生活,增進兒童性格的成長」。

童話故事的主旨是教人勇敢、熱情、善良、樂觀、慈愛,反對卑鄙、怯懦、**、虛偽。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唱的紅歌有哪些,適合幼兒園合唱的紅歌有哪些

例如 紅星閃閃 我愛北京天安門 共產兒童團歌 買報歌 學習雷鋒好榜樣 祖國祖國多美麗 八月桂花遍地開 瀏陽河 紅星照我去戰鬥 七子之歌 我們是共產主義 人 長城謠 南泥灣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歌唱二小放牛郎 雨花石 以上都是比較適合的歌曲。主要還是要看你準備找獨唱還是合唱歌曲,另外是男孩子還是小妹...

幼兒園的小朋友喜歡吃什麼東西,幼兒園小朋友適合吃什麼樣的西點

如果bai您是老師,我建議先了解那些東du西不可以給小zhi朋友吃dao,比如熱氣 容易拉肚子的食物回。糖果答 餅乾就是很熱氣的,小朋友吃多了會咽喉發炎 發燒,就得請病假了。小朋友愛吃 可以吃的零食,還是蠻多的,水果 奶製品是不錯的選擇。有些零食太酥軟,容易掉渣的,打掃很不方便,影響衛生 太堅硬的,...

幼兒園小朋友考我一道題,幼兒園小朋友考我一道題,,,24678。請大家幫幫忙,謝謝,前面要填什麼?

快來 快來 數一數 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快來快來數一數24678 4 2 0 今天上幼兒園的小孩考我一道題 2,4,6,7,8。讓我填空。門前大橋下 游過一群鴨 快來快來數一數 2,4,6,7,8 應該是只有兩個空吧,最近網上到處都在傳這個。就是 快來快來 數一數 24678 是一首兒歌裡面的 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