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冷麵人,冷麵人是什麼意思?

2023-05-20 11:20:03 字數 2242 閱讀 2820

1樓:阿薩俄阿

這個嘛!你先好好想一下,他平常對你怎麼樣,如果對你很好,雖然只是不喜歡說話不喜歡笑得話那麼就無所謂啦。但是如果你覺得彆扭的話,那麼你就要的和他溝通一下啦。

畢竟你不可能面對著一長不喜歡的冷臉看一輩子。

2樓:東東西西

你可以向他的親人朋友談談他小時候的事,多對他做一些了解。只要他的內心是陽光的、善良的,沒有心理陰影應該就是性格使然。

成熟的男人還是可靠的,如果他幼稚的整天需要你為他把握人生的航線,你就會更加苦惱了。

認真對他說:我喜歡看見你笑。鼓勵他多笑,一起看有趣的節目,一起到戶外遊玩,用快樂感染他,讓他感覺到只要他掛著快樂的表情,他就是完美的,你就會更愛他,他一定會努力的。

祝你們幸福!

3樓:摩鯉咖啡

可以告訴你的是,首先,他很自私,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他以為面無表情就是成熟 了麼?

恰恰相反,是一種不成熟的標誌 ,乙個成熟的人,會用愛心來溫暖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4樓:shen茶

很簡單。把他拉到電腦旁 然後把這頁問題給他看 讓他幫忙。

就說是為了積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分手,看看他什麼表情,或者發次火。

6樓:甜丁

你們可以談談啊,如果他真的是那種性格的話那你就只能選擇適應了,要知道想改變乙個男人相當困難啊~或者你可以請教一下他的哥們或者父母~

冷麵人是什麼意思?

7樓:手機使用者

總是給人一種拒人千里之外,且不善於變換表情的人。

冷麵人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冷漠的心態眼神去觀察和生活。可以指冷靜冷漠。也可以說莫不關心,沒心沒肺。以上只是字面上的理解。有沒有這個片語,有沒有特定意思有待查證。

9樓:doudou寶

臉上基本不會有什麼表情,說什麼都是乙個表情。冷冷的樣子。

冷麵做人是什麼意思

10樓:盡是藍調

就是高冷的做人,不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心情和外貌。

11樓:來自飛英塔百般難描的北落基山狼

給人的感覺是很冷的感覺 讓人無法靠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冷麵餃子熱麵湯,面冷心熱。

你們說面對乙個冷麵人該怎麼和他處工作關係啊?他算是我的上司,可是他一天若是沒事都不會給你講話。

13樓:曲終人散

1全部其實你只要把自己的本分的工作做好就行了。就如你說的。你才剛上任不久。

可能對你所在的公司還不太了解。你現在的第一目標是了解你這個公司的種種。然後再考慮與同事之間的關係。

來日方長。無需自擾。

14樓:紅色盾牌

工作期間多做點事,沒事也要做一些事,比如幫忙拿東西,打掃下衛生,裝也裝乙個樣,工作下多跟領導嘮嘮嗑,找點話題聊,務必給到好意向。我領導就是,剛開始不鳥我,後面慢慢就接觸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建議您私下跟他好好的溝通溝通。

男朋友在床上對我很親密,其他時候就像普通朋友一樣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1. 基本是:不會娶你的!或萬般。

無奈了的時候才可能娶你!!

2. 也可能:他就是這種「冷麵人」!

問女生,當你有男朋友了,有別的男生對你好,你默默接受還是冷麵拒絕?

17樓:翦茜

既然已經有男朋友了,肯定不能馬上接受其他男生,除非先跟男友分手了再去接受。但心裡肯定會把男友和追自己的其他男人做對比,如果對比的結果是男友強些,肯定皆大歡喜,如果對比下來男友不咋滴,而你又對那個男孩動心了,那麼不妨先跟男友分手了再去開始新一段戀情。但如果是想拒絕那個男孩,只需要告訴他你有男朋友,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就行了。

18樓:陳虹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委婉的告訴他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並且對他不會太熱情,保持朋友之間的那種距離。

19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如果和男友感情穩定,就要直接拒絕。

定性是什麼意思(性格方面),人的性格是在什麼時候定性?

定性 讀音d ng x ng 是指確定錯誤或罪行的性質 測定物質包含的成分和性質。基本解釋 1 determine the nature 確定錯誤或罪行的性質 2 determine the chemical composition 測定物質包含的成分和性質 1 引證解釋 1.安定心神。西遊記 第二...

什麼是男朋友 「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就是對女孩子來說,那就是自己喜歡的人,而且跟他確定了關係,那就是想要更進一步,那就是結婚,然後成為乙個家庭,生孩子為了這個家就不斷的努力只不過他目不善言談,一直到白頭到老,這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日子裡,所以男朋友的意義就是有機會陪你過一生的人。我覺得說這句話的男生一般都未曾給予過什麼安全感,說...

下面人體有關心的部位各表示什麼意思?例手足一兄弟 手腕一手段

心腹 比喻親信的人 心血 中醫指心氣和血脈,也指心思和精力 心肝 良心,正義感 心腸 對事物的感情狀態 心臟 是人和脊椎動物體內起推動血液迴圈作用的器官。指核心,中心心胸 比喻氣量 心腹 信任的人 心血 付出的努力 心肝 最愛 心臟 重要關鍵 心腸 心地 心胸 氣度 表示身體部位的單詞和它們的含義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