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江南實驗小學怎麼樣,無錫市育英實驗小學怎麼樣?

2021-03-04 07:11:24 字數 1282 閱讀 6803

1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江南實驗小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異地新建,位於落霞苑小區,現有學生1350名,教職工82名。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無錫市育英實驗小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學校成立於2023年9月,2023年9月與育紅小學正式脫離,成為獨立的公有民營學校,2023年6月恢復為公辦學校,更名為無錫市育英實驗小學。

註冊資本:98萬人民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育英實驗小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梨莊實驗小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梨莊實驗學校2023年8月學校搬入現址(錫澄路250號,原梨莊中學),2023年10月被評為市義務教育現代化學校。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無錫市新安實驗小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無錫市新安實驗小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天眼查

簡介:新安實驗小學位於以「科技、研發、創意」為主要功能的無錫太湖國際科技園區內。

註冊資本:602萬人民幣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原錫山市實驗小學、無錫市梅村實驗小學)是一所有著優良辦學傳統和鮮明辦學特色的省級實驗小學。

無錫市南湖小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南湖小學地處運河西岸,是南長區委、區**根據高起點、高標準、寬視野的建設構想,投資1.3億建設的一所占地53畝,建築面積達2萬多平公尺的,擁有教學樓、行政樓、實驗樓、圖書館、食堂、體育館及容納600人的高規格報告廳的現代化學校。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無錫市吳橋實驗小學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吳橋實驗小學建於2023年,坐落於惠泉山麓,古運河畔。學校現有30多個教學班,1300多名學生,90位教師,專科及以上學歷教師71人,佔77.

2%。學校先後有50餘人被授予省、市優秀教育工作者,市、區教學能手、教學新秀,優秀班主任,「又紅又專」優秀青年教師等榮譽稱號。

註冊資本:287萬人民幣

無錫僑誼實驗中學,無錫市僑誼實驗中學與江南中學哪個好

無錫市僑誼實驗中學創辦於1957年,是一所具有鮮明辦學特色和較高辦學水平的江蘇省示範初中,是無錫市藝術教育特色學校和無錫市教育現代化學校,現有初中三個年級40個班級。現五愛校區已改為 無錫市南長實驗中學 所以現在只有在古運河旁的校區。硬體設施 經過教育現代化的建立,校園的環境優美宜人,各種現代化教學...

無錫市沁園實驗小學,無錫沁園實驗小學和中橋實驗小學哪個比較好

江蘇省無錫沁園實驗小學建立於1989年,以其先進的教育理念,良好的辦學條件,完善的教學設施,雄厚的師資隊伍,躋身名校行列,在推進教育現代化征程上走出了一條優質之路,奮進之路,創新之路。學校堅持 規範 特色 的辦學方向 有錢的直接上私立,去國外讀書了。在你眼裡所謂的 好學校 其實是很可悲。好好的一個聰...

無錫市大小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億凱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大小運輸 是2001 11 13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無錫西站物流園區洛海路5號a區313室。無錫市大小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732247455e,企業法人範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大小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普通貨物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