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評評理,大家都來幫我評評理!拜託

2021-03-04 08:50:07 字數 4451 閱讀 8763

1樓:細細

現在駕校很多都是這樣 沒有去的時候說的很好聽,等報了名就不拿你當回事,如果考了能過了就當吃點虧吧,投訴的話你也不會有什麼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等學完的在投訴吧,要不然對你很不利啊

3樓:雙魚

可以投訴,不過事情不算很大最好能和平解決

大家來幫我評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妊娠糖尿病對你和孩子都不好,如果你願意生個不健康的孩子,甚至都不愛惜你自己,那我覺得你婆婆真是多管閒事。孩子生下來,責任是父母的,從法律上講和爺爺奶奶沒有半毛錢關係。

其實,很多人根本不懂啥是真愛!認為寵著你、由著你的性子就是愛,其實那是「害」。真正的愛,是為了你的根本利益和長遠利益考慮。

你自己考慮吧!不過我建議你,老人雖然囉嗦一點,但是有些東西真是經驗的積累,不要把好心當了驢肝肺。家有一老,似有一寶!好好珍惜吧!

再解釋一下:對於糖尿病人,應該遵循少食多餐,即每頓少吃一點,控制澱粉和醣類攝入,適當優質蛋白質飲食。餐數可以多一點,對於孕婦而言更加需要滿足大人小孩的營養需要。

適當運動可以消耗多餘糖分,被骨骼肌吸收,同時有利於增強體力,對於分娩和術後恢復是非常有好處的。

5樓:木劍

現階段我國的妊娠糖尿病已經比較常見了,我同事就有,後來生的孩子也挺健康;現在不在乎孫子的婆婆還是較少的,大多都打板供起來都閒不夠愛。少食多餐對糖尿病有好處的,除非你6餐都放開了吃,控制好每天的總熱量。現在孕婦一般都存在 一定的焦慮情緒,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再說你是和你丈夫過日子的,只要你丈夫愛你就好了,不要逼迫婆婆也愛你啊。

6樓:阿懶微懶

說句現實的話,婆婆不是媽,她不可能全心全意順著你,她肯定是優先考慮她的兒子和孫子孫女。她肯定是在乎這個小孩的,當然也在乎你。

但是這個事,你也不能就說自己是生孩子的工具。畢竟她也是讓你吃好喝好,不讓你休息也是有她的道理的。你別生悶氣或者吵架,最好心平氣和和她好好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腿部和髖部肌肉,能夠幫助生產,吃六餐用於補充自己和孩子的營養,從你說的這些方面,除了婆婆對你的態度,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問題。

產婦確實是需要運動的,古代人不知道這個道理,醫療技術欠缺,多少體質弱的產婦因難產而死,現在好在還能剖宮產。

婆婆也許是希望你不必剖,直接順產。雖然很疼,但對你對孩子都好。至於剖不剖,將來進了產房你可以自己決定。

8樓:

當然是你對啦~~人家功夫不到家嘛~~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活動是為你好,鍛鍊身體生的時候才有體力

大家都來幫我評評理!拜託?

10樓:燕鋼一分子

人不作就不會死,其實恨別人也是在作賤自己。有一句電視台詞說的好,人嗎,你愛護愛護我,我愛護愛護你,大家心裡都舒坦。聰明的女人要讓男人心疼你還不要給覺累。

男人嗎,都是女人調教出看的,你要像教兒子一樣管理他,讓他覺得離不開你,生活也是門學問,多看看書,調節自己的心太,生活是過給自己的,自己像要什麼樣的生活就追求什麼樣的生活,而不是要求別人幫你過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懷孕的時候吵架不可以出去,你出去就是不懂,當然你就是看看老公能不能安慰你,你這個想法是錯的,再乙個你應該知道老公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他根本不懂照顧老婆,其實他就是乙個牛脾氣,你不可以用硬來威脅他,他喜歡你軟綿綿一樣!

為什麼男人喜歡小三,因為小三就是軟綿綿,甜蜜蜜撒嬌,老婆很少這樣!以後吵架不要出去,萬一有什麼不測就是自己苦,一定要注意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生了,質量不好吧,這個男人心太狠了

13樓:源龍珠

雙方都有錯,你的反應太過激了,而且你老公也是。建議兩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有事要說出來,不要藏著掖著等著對方猜你的小心思。

14樓:瞬間空白

老實說你有點做了!我們懷孕需要人疼,但是不能拿這當成你無理取鬧的原因啊!男人最煩這種,況且你堵這種氣幹嘛,真要流產了你哭都來不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錯。自己有孕還天注意自已。出了事自己受罪。

別人在關心也是無用。這個男人什麼樣仭應該清楚。兩人應多溝通。

都有錯。自己有孕還天注意自已。出了事自己受罪。

別人在關心也是無用。這個男人什麼樣仭應該清楚。兩人應多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換位思考,他這樣說你,你能不能接受

大家來幫我評評理!看看我做的對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1 過去和他們說你們的吵鬧影響了我 我需要安靜 請照顧一下

2 你也吵 吵的比他們還要兇 叫他們知道吵鬧是很煩人的 叫他們自己體會一下

不過 我還是希望你過去和他們說一聲 因為許多事情就是一句話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家說「真是不好意思,你們可以小點聲嗎?我最近身體不好,總頭疼,所以沒去上班。周圍聲大了頭疼的厲害,休息不好!耽誤你們了,真不好意思啊!」

你這麼說,人家也會覺得不好意思收斂些的。

但是不可能沒有聲音!

你想安靜,人家就是想熱鬧。

各有各的生活方式,畢竟房子不是你自己住的。

只能各讓一步,互相理解,自我調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鄰居家看看嘛

反正都是鄰居

你就說:遠親不如近鄰,希望大家彼此之間有個照應注意啊:一定要提到他家小孩

要稱讚他家小孩聰明伶俐可愛非常

然後說做父母的辛苦

接著說,你在家裡都能聽到說的話什麼的

最後婉轉的說,你現在腦神經不好,需要稍微安靜點的狀態請求他們稍微小點聲音

人心都是肉長的,估計會收斂的

畢竟,他們也害怕自己的秘密被你聽了去啊

要是還沒有收斂

你只能搬家了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時間過去跟她們談談,乙個人不好意思,可以找個朋友一起去,如果還是不行,那你只能自己另外找地方了

大家來幫我評評理吧、都是血汗錢啊!我在一家礦場工作三個多月、礦場老闆、在工廠倒閉前一兩天逃走了、但 100

21樓:32座森林

非常同情。農民工討薪越來越難,而且希望**關注也越來越難。

昨天,一條新聞引人注目:河南省高階人民法院院長親自為農民工討要工錢。而且要求全省各級法院實行承諾,幫助農民工討薪。

目前,可以直接到欠薪企業找法定代表人,直接要工錢。如果不給,就住在他的辦公室;甚至整天跟著他,走到**都有人跟著他。讓他管吃管住。

否則他就天天無法安寧。但是,千萬不要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也不要採取暴力手段。

還有,到當地勞動社會保障部門,要求勞動監察大隊幫助維權,對不按時支付工資的行為進行處罰。也可以到當地信訪局上訪,要求**部門查處。

上面的辦法要快速一些。當然也可以到法院起訴,但是法院立案、審理、**、判決、執行等等,是需要時間的,比較漫長。而且要花錢才能打官司,費時費力費錢。

所以,只有採取其他辦法討要工錢了。當然有新聞**關注並給於報道是最好的,沒有哪個部門會不怕**報道。

祝好運。

22樓:i清風初來

首先公司沒有與你簽訂勞動合同,公司是違法的,但是你與公司已經構成了事實勞動法律關係,這樣也是受到法律保護的。你可以提供員工卡或者名片以及同事的證明來證明你與公司存在著勞動法律關係的,這在現實中是不難做到的。

其次,公司沒有按時支付你的工資以及提成,公司的行為是違法的。公司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絕或者不按時發放員工工資以及提成的。這裡要證明自己的工資數額和提成的數額,工資你可以提供以往的工資條或者工資卡或者同事的證明來證明你的工資數額。

至於你的提成,你可以提供房屋中介合同、同事的證明、房屋買賣雙方的證明,來證明你的房屋交易成果。

你可以就你的工資以及按照工資的25%的經濟補償和相關的社保費用向公司進行協商,要求其予以支付。如果與公司協商不成的或者公司毫無誠意的,你可以向公司所在的勞動部門的監察大隊進行舉報,要求其對公司做出處理和支付你的工資以及提成。如果仍然不能得到很好的解決的,你可以向勞動部門申請勞動仲裁,以維護你自己的合法權益。

建議到律師事務所進行諮詢

23樓:等待

應該先到勞動局申請仲裁,勞動局的人可以直接去找老闆要求他們付款。這條路如果走不通,就去法院起訴,起訴不需要老闆簽字

24樓:上圩農場主

你們那勞動不作為,可以直接請律師向法院起訴,就說勞動調解、仲裁無效。這朗朗乾坤難道就這樣把勞動法踩在腳下嗎?你們那麼多人我不相信就告不了他,拉條幅,請記、上傳各大網路,增加社會**效應。

制不了你,也讓他知道你們也是有尊嚴的,不要讓別人看不起。

大家來評評理,大家來評評理

現在的老師特敏感 我乙個同學 沒做什麼過格的 事 就是我班那些男生總纏著她 老師就哈不客氣在評語上寫她太招風了 我理解你 吖現在的老師都這麼眼睛不好 你就盡量壓一下自己 別衝動 可能是青春期 老師太注意你們了 你也最好別和那些人來往 以免又有什麼事 同學,我們班的老師其實也這樣,但老師的根本了解途徑...

大家評評理,大家評評理

他打 來徵求你的意見,表示他心理還有你,還記得你們間20號的那個約定,他可能有自己的想法你還不了解.如果他20號準備和同學回去,連 都不打給你,你又會怎麼想呢?如果你非常不希望他20號回去,他打 來的時候你也可以努力爭取.我想,還是互相諒解的好,為一件事埋下一輩子的矛盾可不值得.可能他不喜歡乙個人回...

大家來評評理

是麼?呵呵 女孩子善良.細心這種事情說不清具體誰對誰錯的,你收拾過後,自己心裡感到塌實開心,而賓館的服務生自然也很輕鬆愉快,就像你在飯館吃飯時一句不經意的 謝謝 卻會令服務員萬分感動似的,在外工作總是不容易的,需要別人的尊重 而男朋友出於關心,不想讓你費力也是對的,的確你們已經付過錢了,這只是一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