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好看的動漫有哪些,2023年好看的動漫有哪些?

2021-08-01 22:41:30 字數 1300 閱讀 7130

1樓:嘟嘟國漫

在斗羅大陸之前,狐妖小紅娘就已經創造了很多個“第一”的成績,也是狐妖小紅娘這部動漫的大火,讓很多人再次看到了國漫的希望,因為有著龐大的粉絲基礎,狐妖小紅娘金晨曦篇播出以後,便快速進入到了國漫排行榜的前十,更是維持在第二位好幾周了。

萬界神主同樣的是每週雙更,每集7分鐘,勝在劇情有趣,值得**,所以即便是很多人沒有看過原著,也願意每次更新的時候點開這部動漫,雖然比妖神記差了點,但是在獨播的情況下,能拿到這個成績已經算是不錯了。

觀海策這部動漫之前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原著沒有多少人知道,製作公司沒有太大的名氣,好在製作質量還算上乘,題材也是少有的以山海經為背景的題材,很多人看了便會喜歡上這部作品,如今更是進入了前十之列,相信以後觀海策的資料會越來越好的。

這部動漫只看畫面便能聯想到是若鴻家的動漫,依舊是轉世後擁有前世大量的知識,一路開掛虐菜,看上去十分爽的一部動漫,用來消磨時間還是極好的。

總結

星辰變第二季完結,武動乾坤則是在星辰變手中接過了更新的重任,目前已經有進入榜單前十的勢頭,七月還有很多神仙打架的新番沒有播出,想必到時候榜單變化會極大。

2樓:冰苠觀社會

有《一人之下》。它是由漫畫所改編的一個動漫,**時讓人有種融入感,因為動漫中有很多的中國歷史知識,家國情懷,故事也是和中國的歷史故事差不多,男主和女主之間的這種愛恨情仇之間的糾葛。值得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漫《姜子牙》,畫面質感好,觀感舒適;日漫《天氣之子》,畫面風景非常美,也很令人感動。

4樓:丘山日王

我個人比較期待的是《姜子牙》,沒想到上映真的火了,讓我沒有白白期待一場。

5樓:歪歪地盤

1、《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這部讓粉絲久等了四年的人氣高番,終於出續作了。2、《炎炎消防隊 二之章》,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大久保篤原作漫畫,講述了在人會突然著火變成“焰人”的世界中,進行消防工作的特殊消防隊隊員的故事。

6樓:北方有你期待與你相遇

一人之下3、狐妖小紅娘。一人之下講的是異人的故事,狐妖小紅娘講的是人與妖的故事。

2019到2023年,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7樓:叄海十五

逆光之巔,無線系統樹,天氣之子,仙王的日常生活等等,求個關注

8樓:澄歌

中國《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緣起》、《羅小黑戰記》;歐美《雪人奇緣》、《三傻鬧地球》;日本《大偵探皮卡丘》、《企鵝公路》

2023年有哪些好看的動漫2023年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2018年的高分佳作多不勝數,每一部都非常好看,如果要從中選出幾部格外出挑的動畫,進擊的巨人第三季 工作細胞 博多豚骨拉麵 1 進擊的巨人第三季 進擊的巨人 堪稱為一人之下的熱血神作,自2013年第一季上映以來,收視率便橫掃各大影視平台,甚至一度超越了 海賊王 打破了次元壁,令眾多從不看動漫的三次元...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動漫,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笨蛋測試召喚獸 無頭騎士異聞錄 涼宮春日的消失 angle beats 荒川爆笑團 輕音少女第二季 學園默示錄 魔法 目錄第二季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聖痕鍊金術師 刀語 妄想學生會 空之音 屍鬼 h型b系 會長大人是女僕 迷糊餐廳 親吻姐姐 薄櫻鬼 大神與七位夥伴 黑執事2 滑頭鬼之孫 黑巖射手 ...

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shuffle shuffle memories 初音島初音島ii 青出於藍 青出於藍ii 藍蘭島漂流記 挺搞笑的 幸運星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聖石小子 藍龍 藍龍ii 暗夜魔法使 海賊王從今天開始做魔王 今天開始魔王 r 今天開始做魔王iii 翼年代記 翼年代記 翼年代記ova鳥籠國的公主 零之使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