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婚禮用了哪些創意不落俗套?

2023-05-20 04:15:05 字數 2339 閱讀 1405

1樓:內啡式

想不想告別婚車上的大紅花的裝飾,那麼在裝飾上可以用什麼代替這些花樣的裝飾呢。推薦一款,棒棒糖, 簡單的就是真知味的這款棒棒糖了,當然如果您想選擇更好一點的也可以,把棒棒糖在婚車上擺出新型或者花朵的形狀,然後在婚車的邊緣處都用棒棒糖固定,做邊緣裝飾,提醒記得注意色彩的搭配哦。接親的時候這種架勢不僅可以很有面子,在接親完之後,還可以拿這些糖作為喜糖給親朋好友們還有小孩子們,一舉兩得。

2樓:沉夜孤星

備好統一的祝福卡,每位來賓簽到時就寫下祝福並屬名。把這些祝福卡收集在一起,或放在**箱內或是掛在背景牆上,也有的新人專門準備祝福樹,把卡片掛在小樹上。待到婚禮進行到**環節時,隨機從卡面裡抽取。

3樓:叫雁世叫愛養

歌曲可以準備的充分一些,既要有一些符合年輕人口味的,也要有一些符合長輩們的,還有不能忘記小朋友的,這個小遊戲可以讓全場各年齡層次的人都參與進來的。到時候放歌曲的前奏或者歌曲中的某一段**就可以了,也可由新郎或新娘本人上台演唱讓來賓猜歌名。

4樓:暗受

紅包是最能調動大家積極性的乙個互動小遊戲,遊戲很簡單,司儀準備好幾個紅包,有大面額的,也有小面額的,準備6到8個,然後隨便拿出乙個紅包讓大家猜金額,誰猜中就誰拿走,先猜到先得。紅包數額選比較簡單吉利的,非常好猜,現場很積極,拿到紅包的人也開心,互動性比較好。

5樓:裝

祝福成語接龍,這個婚禮遊戲的完成需要司儀來調動現場氣氛了,形式可以司儀到處走,請賓客說祝福的成語,誰的聲音大讓誰說。每個接成語的賓客都可以得到小獎品,這種隨機形式的最好是送一些小紅包比較能調動現場氣氛。或者可以邀請幾個賓客到舞台上來接成語比賽,當然還是要祝福的成語,堅持到最後的得大獎,其餘的發小獎品,也蠻有意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羨慕別人婚禮上的那些個別出心裁,每次看到那些都覺得這個新娘超級幸福的呢,「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彩祥雲來娶我」,願你的意中人就是你的蓋世英雄,在那一天來娶你,那麼七彩祥雲怎麼辦呢,給大家出個主意,用七彩的顏色的車組成乙個婚車隊,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顏色依次排列,想起來就是一道風景線。當然,在準備和花銷方面當然就比較麻煩一點了。

7樓:猴94755咀鹿

沙畫說起來是乙個藝術感非常強的東西,如果能把沙畫融入到婚禮的進行當中,那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了。將婚禮的舞台背景換成沙畫,將你們的故事編成獨白,在將故事製作成沙畫,在婚禮上以沙畫的形式演繹出來。以沙畫的方式將你們的愛情故事講述出來,一定是乙個全新的感受。

尤其是適合經歷過千難萬險才走到一起的新人們,還有異地戀多年的新人。沙畫講述的這段故事一定會感動很多來賓。

8樓:以心

話說新娘的獨特的出場方式會讓新娘大放光彩, 近流行的應該就是飛紗了吧,話說近看到的飛紗鬧出來的小問題,也真的是尷尬,開個小玩笑啦。除此之外呢,在推出一款新的方式。婚禮上可以採取這種方式將新娘送到新郎的身邊,就類似於飛天的形式,做乙個星星、月亮或者心形的框架,再出場時將新娘從空中送出放下就好。

裝飾按照花車的方式來裝飾就可以了,用絲帶,復古類繩子,花朵,氣球等。不過這種方式的需要注意的就比較多了,需要計算新娘放下的位置,以及新郎站立的位置,避免出現飛紗一樣尷尬的事情;再者一定要仔細檢查鋼索等的安全,做好安全措施。

婚禮環節有哪些有意思的創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創意很多,主要是一些細節上,也可以在主持人上,比如婚禮可以弄個對口相聲把婚禮上的程式乙個乙個的引出來。

10樓:竺玉蘭樊溪

推薦乙個比較有意思的婚禮環節。

真愛恆酒封藏儀式。婚藏具體形式是在婚禮上舉辦乙個婚藏儀式,將清光緒28年傅氏工藝世家,悠見齋越吾先生設計監製並簽發收藏證書的真愛恆酒與親人的禮物和祝福賀卡一併封藏在紅木的儲物櫃中,在今後的各個重要結婚紀念日時逐次驚喜開啟,成為陪伴新人一生的神秘浪漫的小幸福,是一項根據中華傳統婚俗文化創新開發的新的婚慶禮儀。重在為將來儲存幸福和浪漫,促進家庭和諧幸福。

因此箱內秘藏的祝福和禮物要求保持高度神秘,新人並不知曉,只有到特定的結婚紀念日開啟特定的儲物格那一刻才會驚喜看到。

大家對婚禮都有什麼創意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的花巧只會顯的累贅和庸俗,必不讓人覺得得創意,要談的上創意的婚禮,必須具有那種讓人耳目煥然一新的效果,或是讓人驚呆的場面那才叫有創意。呵呵~我覺得可以去考慮下用綁緊跳來舉行婚禮,那肯定夠創意極了,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的了還有會不會去選擇這種方式罷了!以上屬純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2樓:

可以找乙個可以控制方向的小熱氣球放婚戒,還是很有意思的,或請伴郎牽引到氣球也可以撒,呵呵。

「俗套」的近義詞是什麼,不落俗套近義詞

俗copy套 的解釋為世俗的習慣和禮節。與之相關的詞語有 俗氣 世俗之見 和 習以成俗 俗套 s t o 釋義 1 名 習俗上常見的使人感到無聊的禮節。2 名 陳舊的格調。構成 偏正式 俗套。例句 不落 作賓語 俗氣 s qi 釋義 形 粗俗,庸俗。構成 偏正式 俗氣。例句 這塊布顏色素淨 花樣也大...

女人戴什麼樣的首飾既好看又不落俗套

還是看個人的氣質,最近迷上了帝浪星月系列,感覺和本人氣質很搭。女人戴什麼首飾顯得高階優雅一些?5 首先你問這個問題就證明你需要對女人更深入了解,女人最好的裝飾品是氣質。很多普通人穿著打扮和模特一樣但是就是沒有模特好看,就是因為卻這樣的乙個氣質比如林志玲穿著普通的衣服看起來還是一樣好看,真正美的女人不...

新穎好聽的作文題目,清新一點不落俗套

我願自己是給人晴天的女子 我的童年的故事向海邊的貝殼,我的記憶有歡樂的,也有難過的,每當想起歡樂的事,我的心裡就會笑逐顏開。記得暑假時,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姐姐去青島遊玩,雖然在那裡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但是我還是對日照那些活潑 可愛的小動物記憶猶新。我們來到森林公園,來到歡樂動物表演場,動物雜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