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幾級點亮,三國幾級點亮啊

2023-05-20 04:15:03 字數 3236 閱讀 5337

1樓:硴猢

qq三國 現在最新三國點亮圖示的條件為: (1) 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 (2) 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3) 徒弟在公升20的時候你必須得**。個人建議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小時點亮。

2樓:匿名使用者

◤qq三國最新點亮條件◢: a:【 自己本身20級以上 】.

b:【 再收個15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乙個就行) c:徒弟公升20的時候你必須得**【 這點很重要 】(個人建議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否則就要等徒弟再公升一級】(同樣需要同時**)。

d:【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如果想要公升級快:

a.花幾個qq幣買幾個增加經驗值的雙倍丸很快就公升上去了。 b.

找乙個30級以上的拜師,叫他帶你,這樣更快。 c.組隊,這樣玩比較有樂趣,要不自己乙個人玩太枯燥了。

d.做任務。

三國幾級點亮啊

3樓:網友

開通qq三國的必要條件。

1.自己角色20級以上(20級才可以收徒,練到20級的方式很多,一般師傅帶到15級。自己做任務可以到18級左右。

每天定軍山,加少量練級。很快20了。當然有35級以上的帶最快)

2.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這就看自己的等級了。等級高帶的就快,也是這個遊戲難開的理由。呵呵。)

3.要保持師徒關係到點亮為止。這點很重要。

很多人在解除師徒關係後徒弟到20.怎麼也亮不了的,最穩的方式是自己帶小號。不過卡機器承受能力。也可以帶朋友的小號。

再幫他開。呵呵。

我的就是這樣的,大概上了幾分鐘就好了。

c6.相信做到這些時你已經點亮了。

4樓:朱嘉懿葛穎

朋友,qq三國點亮圖示現在的條件為:

1.自己先公升到20級。

2.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此點很重要。我建議朋友你當你的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我的好多圖表都已經點亮了,歡迎朋友你與我磋商交流!

三國多少級點亮

5樓:戈仁秦琬

開通三國比一般遊戲稍難,不過對於高階玩家來說沒什麼,但是專為點亮的就得費點苦心了。主要是想讓更多的人接觸到三國,並喜歡上三國。

開通qq三國的必要條件。

1.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有人帶的話2小時左右。現在找師傅很容易啊。不過35以上的就很快)

2.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等級的話20級帶3-4小時。35級以上2小時。最快1分鐘15級!不過是吃經驗丸漲的。)

相信做到上面這些時你已經點亮了。

祝君早日點亮!!

6樓:留遐思侍醜

首先樓主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

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小時點亮。

祝樓主好運。

三國多少級點亮?

7樓:寶元駒暨精

這都是自己玩過來得出的經驗!

三國遊戲:你至少需要玩過20級後,然後遊戲中收乙個15級以下的徒弟,並且徒弟等級達到20級後(注:你和徒弟必須**)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就亮了!!

希望您能早日輕鬆愉快順利的點亮圖示啊!

需要時聯絡,我可以幫你點亮!>

要幾級就能點亮三國

8樓:蕢晨況翼

到20j就可以點亮了。

最好是找個高階的帶你。

快的話2個小時就點亮了~!

9樓:俟澹尹和

您好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但是我會盡我的能力為您用心解答!

葙茚為您解答:您的遊戲角色達到20級就可以點亮了。

10樓:繩碧蓉功英

樓上幾位答的很好嘛。

20級自動亮。

我可以帶你到15級。

吃個1星丸17級。

做定軍山。

11樓:郯安陽郝北

做完新手任務``明明因果任務``就可以點亮了```

12樓:藤晴虹奚翠

再次登陸qq,即可自動點亮圖。

玩到20級,就會自動亮了。~~

你好現在到20級就能點亮圖示了。

我以前玩的時候要20級然後帶個徒弟也要20級才能點亮!!!

13樓:臺藻趙玥

現在改了。

不用20及。

在收徒弟才能點亮了。

耍下就可以了。

我耍到10及圖示就點亮了。

誰知三國幾級點亮

14樓:胡喜兒府痴

1、首先自己要到20級以上然後帶個乙個徒弟到20級。

2、時間要48小時以內肯定亮。

友情提示。之後每天一次做定軍山任務(經驗很多)級去劉巴座標(巴君23.13)那領雙18級有3個雙。

記著選我哦。

三國最新客服答案。

15樓:郟典弓艾

自己的角色等級公升到20級以上。

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圖示自動亮起。

16樓:姚綺山其淵

24小時內即可點亮圖示。注:如果徒弟獨自公升級到20級的之後(此時師傅不**),師傅再上線,儘管師徒同時**,師傅的qq圖示依然沒有點亮。

17樓:金之卉鄲專

現在三國點亮圖示的條件為《最新》

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

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此點很重要),徒弟快20的時候組隊在一起。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三國多少級才能點亮啊?

18樓:臺藻趙玥

qq三國。

自己20級。

帶個徒弟20級就可以點亮了。

19樓:乜清漪仉澤

練到20級。

在收個徒弟。

帶到20級。

圖示就可以亮了。

20樓:牽秋靈類湉

20級,在收個徒弟也到20,組隊在一起,24小時圖示就亮了。

底下城幾級點亮啊,地下城幾級點亮

你的角色18級 並且轉職成功然後再上 官方 點亮就行了 希望我的你滿意。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

穿越火線要幾級點亮啊

現在是用榮譽點點亮cf圖示,去官方 的榮譽系統裡繫結你所在的大區,然後每天玩就500經驗以上就會加榮譽點了!30點就可以點亮了,點亮以後每週要扣除9點榮譽值!扣完圖示就會熄滅了!榮譽系統位址是 http cf.禁止複製。複製者pig 希望採納 去官網成功繫結乙個遊戲大區後,獲得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

三國殺怎麼玩啊,三國殺國戰具體怎麼玩啊。

對,現在有試玩的賬號了 三國殺國戰具體怎麼玩啊。一 進入到三國殺遊戲官網,然後點選進入國戰模式,二 點選快速開始進入國戰,進入國戰後需要隨機匹配8名玩家,如果出現同乙個勢力人數超過4個,根據明身份的書序,之後的玩家都是野心家。三 主要勢力有魏蜀吳群雄,四方勢力,如圖所示,這些角色武將都是系統隨機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