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有賣安娜系統嗎,諾基亞N8介紹一下

2023-05-20 04:05:04 字數 2666 閱讀 2986

1樓:悲命

目前國行n8,如果是8月產的都統一anna系統了。**不敢肯定,如果一定想要提前體驗anna的話,還是請到專賣店夠買8月後產的n8,**3199。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買也可以 到時候也可以公升級。

3樓:村辦殖民地

安娜系統指的是symbian anna, symbian anna為 諾基亞(nokia)於2023年4月12日最新釋出的手機作業系統 ,但symbian anna不僅僅是symbian^3的公升級韌體。symbian anna加入了更加人性化的輸入介面,並且使用了全新的瀏覽器,速度更快。支援更新公升級到 symbian anna 的手機包括諾基亞c7-00、諾基亞e7-00、諾基亞c6-01和諾基亞n8-00,安娜是symbian anna中文解釋 就像android等於安卓 symbian等於塞班一樣。

4樓:社南靜疏

有的。但是**在3千元左右。**的很難說是真是假。卓越網的東西都是**的,你可以參考參考。

5樓:戰戮夢

假的居多還是去專買店去。

諾基亞n8

6樓:望芙稱環

其實還是推薦您使用n8這款機型,無論使用方面還是效能方面都是比較出眾的,可以一試。

諾基亞n8

7樓:我是乙個蠍子

我用過n8,還有部分安卓系統的手機,所以我還是可以給你一點意見的。

論外型,我個人感覺他還是很不錯的,時尚、美觀,另外攝像頭是1千2百萬的。

不過說到功能方面的話,他的確是比同價位的安卓手機輸了不少。

如今滿街的手機都是安卓手機,因為功能強大,可玩性多,2千多的手機的cpu很多都是800甚至1g的了,而n8這個價位還是塞班3系統以及6百多的cpu,按照現在的手機發展勢頭他被淘汰的時間其實是不長的。大家從他上市到現在為止,那**一路在跌就知道什麼回事的了。

但不管怎麼樣,關鍵是你的使用需求。如果是上上網、聽聽歌的話,n8是可以滿足你的了。而且現在的手機越出功能就越強大,一年換一台也跟不上節奏。

對於我來說,現在對手機的要求沒有了以前那種心態。不怕告訴樓主,我現在用的是諾基亞2百多塊的手機,主要是用來打**,偶爾發兩條簡訊,就這麼簡單。說實在的,白天上班以及回家後都是用電腦上網的,正常來說那裡還有時間花在手機身上呢?

賺錢更重要。但如果買了一台蘋果手機以後能讓我年薪10幾萬的話,我也不介意話4千多塊買一台來傍身。

以上是本人對手機的見解,供樓主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了諾的機器,不會刷機的話,你還是選安卓機器吧因為現在塞班的機器,現在證書暫不能申請。

裝軟體會很麻煩。

而安卓是一開放平台。

裝軟體方便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 僅僅是上網的話 n8不錯 現在的價位 還有功能適合入手了 安卓系統確實比塞班系統強大 好用 但是 你要是不需要太多軟體 何必要買安卓 2000+的n8的速度 和 三千多 安卓系統的手機速度差不多 根據樓主的 需求 推薦入手n8

10樓:神馬浮雲

額。安卓流量很費的、你要不玩遊戲最好選塞班穩定、安卓自帶啟動同步很多,有時你不上網他自己就能走10m多,要是按apn開關彩信又不能收。但系統開放性確實強大。

塞班穩定,系統不開放、至於證書問題。塞班直籤工具完全能搞定,你要不玩遊戲,推薦塞班。玩遊戲,那就安卓、

11樓:嚮往與妄想

我覺得n8不錯 我很喜歡 你既然不怎麼玩遊戲 常人的需求n8都能很好滿足 又何必一定要安卓系統呢。

12樓:凡心壹點

建議購買iphone nano(絕非山寨機)

此款手機為蘋果最新迷你型款式,功能與iphone4近乎相同。市場價200美元左右,值得選購。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了,,看你自己的需要啊 ,我一直用的是塞班手機的系統感覺很好,但是我朋友都說安桌的不太好用,沒有nokia 適應性強它的***,盡摔而且最重要nokia使用的人多。而且你說你只是上網。那nokia是沒有安桌的上網速度快,,這個你自己權衡下吧。

諾基亞n8介紹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是1600萬色的360*640的螢幕 還算可以吧 ram是256 這個就有點低了 執行3個軟體偶爾會卡。

15樓:丹琅

您好,請您先上網查下n8的缺點看您是否接受,再作定奪,因為據說n8缺點很多,除了攝影頭。

16樓:市高速公路

n8各方面都很給力,建議購買。

諾基亞n8可以安裝安卓系統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就算裝上了n8的配置也就相當於低端安卓機,因為塞班的系統小,所以可以玩高配遊戲,流暢執行。

18樓:kyoya雲

不可以安裝。因為n8自己帶有作業系統。不可以再安裝其它的系統。

諾基亞n8是什麼系統?

19樓:垚

塞班3''也可公升級為塞班bella(貝拉)

諾基亞N8怎麼樣,諾基亞N8怎麼樣?

優點是速度比較快,觸屏比較靈敏,畫素高,很清楚,可以秒殺掉卡片機了,金屬外蓋比較有質感,我覺得相比我以前用的97之類的,螢幕的分辯率要高了很多,視覺效果比較好。缺點是電池不經用,又不能換,如果沒地方充電就只能關機了。還有n8的揚聲器在背面,放在桌上時,聲音會比較小,而且有破音,但拿起來就好了。這是我...

諾基亞N8 諾基亞C7 谷歌Google Nexus S

g7配置跟不上了,炒出來的人氣而已,相同價位推薦desire z,比g7強悍多了。如果不差錢,g7公升級版desire s,超級強悍的配置!諾基亞不要考慮,喜歡的還不如上趕集買個二手n97,1000足夠。n8的問題嘛,畫素高有什麼用啊,畢竟不是數位相機,n8只能跟低端數位相機相比了。跟安卓相比,塞班...

在網上看到諾基亞N8有賣1180元,是真的嗎

上山寨手機多了,e66才300元,你感買嗎,n8低於3000都不能買,要麼山寨要麼翻新機。別天真啦!水貨都不會低於3000。n8賣1180也不是 啦!人家賣的只是山寨機而已,上四五百的n8多的去了。由於山寨機的版本不同.效能不同.做工不同所以 也就有了差別。你所說的1180元應該算是精工高防的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