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電池的壽命是幾年,更換電池怎樣收費

2023-03-02 08:20:03 字數 1725 閱讀 7768

1樓:創造者光輝

一般銷售出去後電池保修一年,人為損壞不保。

至於壽命,很難有乙個標準,一般常用的 ,一年後 待機時間嚴重下降。

更換電池只能到nokia專賣店找同型號的電池,那個是 沒有打折的,原價。

2樓:匿名使用者

n8電池我10年的現在還在使用,收費看你買哪種,有山寨的和原廠的,山寨的幾十塊,原廠的幾百塊。

3樓:我愛深藍

n8 是哪一年的機子 10年的嗎 要是那時候買的 現在電池用的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電池很耐用的。

諾基亞n8電池多少錢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手機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五十到一百元左右,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更換手機電池的。

諾基亞n8手機電池一般能用幾年,我手機4-5年一換,n8的電池能用這麼久嗎?如果換電池麻煩不?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原裝電池正常用的話壽命在三年以上。 換電池還是很簡單的,拆下後蓋就能更換。 比蘋果的iphone 換電池還要容易!

一塊手機電池有幾年的壽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我用的最長一塊用了3年多,到現在還可以用,不過就是待機時間不是很長,1 2天就得衝一次電。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手機電池的壽命一般是衝三百左右次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都在十個月,還是要看你怎麼用。

新能源汽車電池壽命大概在6年,更換一塊電池的費用在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汽車的電池壽命一般在八年左右。更換一塊電池基本的,1500元左右。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能源汽車的電池壽命一般都是在6-10年的,更換的話**是在1500左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同電池的費用也是不同的,3-~~10萬不等。

13樓:安全護航

小汽車有四千多的,大客車有好幾萬的,這中間太多規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具體車型吧,如果是比亞迪的它的電瓶電機是終身免費換新的。

知豆的電池壽命是幾年,換電池**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說保8年12萬公里,所以別想換電池了,電池跟車乙個價了~

諾基亞n8降到多少錢了 ? 能更換電池嗎

16樓:天億路

現在2500元左右,能換電池,但在買機後的一年內不能自己更換電池,換了官方就不保修。

17樓:歡哥哇

京東上是2300,實體店可能要貴個兩三百,可以擰開螺絲換電池,不麻煩,裡面電池與諾基亞e5-00和諾基亞n97等手機的電池相同,所以只要手頭有一塊bl-4d型號的電池即可安裝到諾基亞n8之上。

18樓:遺忘永恆的眠

要看你是什麼地方的,各地**不一樣,我這邊還是貴啊,兩千六多。

諾基亞N81最新報價!諾基亞n8真正的上市時間! !!急!

裡九成新的300多。諾基亞n8真正的上市時間!急!目前諾基亞並未給出n8具體的上市時間,只是說第三季度。不過英國電信運營商沃達豐已經在其官方 放出了n8的預告,這也預示這相比之前猜測的8月中旬的開售時間將會提前。不知道會不會跳票,不過已經跳了,本來7月就要上市的,估計中國的話最快也要八月底吧,或者9...

在網上看到諾基亞N8有賣1180元,是真的嗎

上山寨手機多了,e66才300元,你感買嗎,n8低於3000都不能買,要麼山寨要麼翻新機。別天真啦!水貨都不會低於3000。n8賣1180也不是 啦!人家賣的只是山寨機而已,上四五百的n8多的去了。由於山寨機的版本不同.效能不同.做工不同所以 也就有了差別。你所說的1180元應該算是精工高防的啦。但...

諾基亞N8手機有哪款好用的手機加密軟體嗎?

個人感覺什麼狗屁加密軟體都是雞肋玩意,沒什麼用處。如果想加密的話,還不如直接改字尾名,方便實用。精靈就可以,它的加密功能極其強大,首先自身是安裝後自動隱藏的,加密方面可以對簡訊 聯絡歷史 檔案 遊戲 等所有應用程式進行加密。其中很多人想用的是將簡訊徹底加密,把想加密人的手機號放到 寶貝名單 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