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手機有哪款好用的手機加密軟體嗎?

2023-02-24 20:45:04 字數 1047 閱讀 7323

1樓:

個人感覺什麼狗屁加密軟體都是雞肋玩意,沒什麼用處。

如果想加密的話,還不如直接改字尾名,方便實用。

2樓:老去的愛情

**精靈就可以,它的加密功能極其強大,首先自身是安裝後自動隱藏的,加密方面可以對簡訊、聯絡歷史、檔案、遊戲、等所有應用程式進行加密。

其中很多人想用的是將簡訊徹底加密,把想加密人的手機號放到「寶貝名單」裡,這樣收到的簡訊是不會在正常收件箱裡看到的,需要輸入密碼在**精靈軟體裡檢視。

誰能推薦乙個諾基亞n8能用的給手機裡簡訊,相片加密的軟體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塞班手機論壇有個「程式鎖」可以達到你的要求,還有來電通可以載入黑白名單,隱藏資訊,來電歸屬顯示等功能。但不能隱藏加密**。

4樓:娘子小妹

下個來電通,或者360手機衛士。

諾基亞n8 能裝什麼樣手機軟體?

5樓:利澤神問

手機軟體很多的,n8也可以裝大部分s60v5的軟體字尾名為sisx,當然s60v3的軟體不行(n8的螢幕360×640的分辯率就是為了支援s60v5軟體而設計)。軟體如:搜狗輸入法,uc瀏覽器,柳丁來電,扣費克星,檔案管理。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塞班系統的軟體,理論支援所有s60v3的,字尾為sis和sisx!主要是系統,檔案管理,

7樓:牛驢不相及

適配symbian^3的軟體不多,不過我一直用的一款加密功能很強的**精靈不錯,可以加密簡訊,加密檔案,加密**,加密遊戲,或者加密應用程式,還可以兼具防簡訊騷擾,防**騷擾,通話錄音等作用。

8樓:刀振乾坤

好多!多裝些觸控;重力感應的好玩。

諾基亞n8安全設定裡有個加密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後其他手機就無法訪問儲存卡 連線電腦就會無法識別。

諾基亞n系列的手機哪款價效比高,諾基亞N系列的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n73是著名的蝸牛機,速度慢死。而且已經是停產貨。被n78取代了 n95樣子比較醜 很多。n78 最具價效比了。n82n79 都很時尚。也降價了不少。你好,現在n78應該是n系列的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了,n82雖然也是非常的不錯但是n82由於銷量欠佳應經停產多時所以買不到新機了 也不能說絕對沒有就百分之...

諾基亞 N76手機 micro卡插哪啊

大的不是卡,是卡槽,裡面是空的 把小卡插在裡面可以當sd卡使用 只有這樣才能放進讀卡器而且。有些裝置直接使用sd卡 這樣也方便在別的裝置上使用。你真是大哥。你這東西都不明白。你能玩的了76嗎。那叫卡托。哎。就是托住您說的那個小卡,用讀卡器來儲存東西的。諾基亞n76在 插記憶體卡啊 把手機翻過來拿,就...

諾基亞N86手機怎麼設定鬧鐘!(具體點)

在應用程式裡,第二個就是鬧鐘,進去以後注意看下面的,時間制,如果鬧鈴沒有,就在幫助裡找!開啟鬧鐘 然後向右翻下就可以看到了 時鐘進入之後直接按中心鍵。諾基亞n86如何設定鬧鐘 應用程式再 時鐘 再設定鬧鐘就ok 諾基亞幾乎都是相同的 你看手機裡面是不是有個附加功能 裡面有個時鐘設定就ok了。怎麼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