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很愛雙子座女生,他們可能過一生麼?

2023-05-20 03:25:04 字數 1614 閱讀 7466

1樓:諸憐雪溫彰

我也是雙子女生,他是魔蠍,很愛我。

好像很喜歡我,而我總覺得。

他花心,是我多心了嗎,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在一起,他說不要瞎想,他會疼我愛我,這個還要靠你們倆的互信,互相珍惜才能走到最後,,最後我說一句話哦,星座是按陽曆算的哦,呵呵。

2樓:醜和怡戴文

雙子是多變的,摩羯是保守傳統的。雙子喜歡多樣化,摩羯他那一成不變的性格會讓雙子受不了,雙子跟水瓶一樣是不喜歡被束縛的。摩羯那古板的性是捉摸不透雙子和水瓶的。

也並不是說雙子跟摩羯是不可能的,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是看自己能否堅持做到。

沒有不適合的星座。只有不適合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男人絕對不 錯 對人肯定很好 不過不 善於表達 要多 多創造機會 讓他 表現 自己也要忍耐!!!

雙子男最終會娶摩羯女,雙子男的真愛是摩羯女嗎?

4樓:素顏情感導師

當然是會娶的,因為雙子座和摩羯座兩個人是非常般配的,而且性格也是比較互補的,所以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也是會非常的幸福。

5樓:史蒂芬斯

雙子座的男生真的喜歡摩羯座的女生,而且他們會被摩羯座的女生吸引,覺得他們特別優秀,特別有能力,會想要保護他們。

6樓:羅文

是的,雙子座的男生真的愛摩羯座的女生,對對方一見鐘情,餘生會一直對對方好。

雙子男是不是這輩子只愛摩羯女

7樓:

摘要雙子男的真愛是摩羯女,首先這一對星座的配對指數本身就挺高的。其次雙子男和摩羯女在一起時是可以互相促進,共同進步的。在雙子男看來,努力追隨自己的摩羯女也很可愛,並沒有因為愛情而沖昏頭腦。

雙子男是不是這輩子只愛摩羯女。

雙子男的真愛是摩羯女,首先這一對星座的配對指數本身就挺高的。其次雙子男和摩羯女在一起時是可以互相促進,共同進步的。在雙子男看來,努力追隨自己的摩羯女也很可愛,並沒有因為愛情而沖昏頭腦。

我天秤女他是雙子男,15年的婚姻,雙子男遇見他的初戀魔蠍女,丟下一切奮不顧身的去找了魔蠍女,為了魔蠍女孩子不要家不要,孩子生病死活都不管不問。

請問星座真的對婚姻那麼準嗎。

你好,星座就是年輕人,小孩子喜歡玩的,如果真的加在婚姻上,是不准的,就是乙個娛樂,如果都準,全國那麼多人,星座上寫的好人,怎麼還有那麼多極端的人,希望你找回自信,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雙子座男與摩羯女是真愛嗎,摩羯男最忍不了哪種撩?

8樓:情感導師素顏

其實並不是真愛。首先要知道雙子座的男生他本身對待感情的態度就並不是非常專一的,而且摩羯座的男生最討厭別人太過主動。

9樓:啤酒花聊生活

雙子男最終會娶摩羯女雙子男在單身的時候尤其沾花惹草,但是遇到摩羯女以後,就能安定下來,

10樓:百無聊賴的文子

雙子座的男生在感情方面是有著很強的好奇心,對待感情的態度真的不認真,因此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相當花心的。而摩羯女就是乙個對感情很認真的人,喜歡平平淡淡的感情生活,所以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是很好,也有可能會有很多爭吵的。

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

同胞哦.我們經歷真的很像 你們現在這樣應該是互相有感覺了,需要你們其中乙個人去挑破這一層朦朧。等到你們之間確定了感情再好好相處吧 現在你覺得他心情不好應該是他開始覺得和你有些疏遠了在猶豫自己的感情吧,去和他談談心應該會好些的 還有啊,不只有雙子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展露悲傷的,連我們瓶子也是偽裝快樂的。有...

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有上進心,腦筋更活,善於調動周圍的人和活躍氣氛,不時冒出一些新的主意,使人們保持注意力及興趣。會使用語言,很快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密切起來,但說話不饒人,有時未免尖刻而且不留情面。多具有外交家和社會活動家的天份 但情緒起伏較大,愛依自己的好噁行事。性...

雙子座的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是雙子座的男生,我比較喜歡溫柔的,學習很好,喜歡 比較純潔的女生,我喜歡不會管我很嚴的女生,一定要跟我聊得很投機,還有我很花心,這個不是很好說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雙子很愛鬧 有時又會很安靜 我覺得吧!應該會喜歡哪種 他安靜的時候陪他安靜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