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的愛情怎麼樣

2023-04-26 00:10:04 字數 808 閱讀 6137

1樓:網友

雙子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半斤八兩的兩個小朋友碰在一起,一定玩得很開心很高興,世界上怎會可能有這樣的一對,一碰上已經覺得觀念行為一摸一樣,大家有講不完的話題標題,日日新鮮?!這個就是雙子座的組合。

當然這個組合也不是無懈可擊的,彼此太小朋友的脾性,自然發生爭執的機會也增多,全都是芝麻綠豆的事,雖然不會放在心,但難免影響感情,而且大家都愛玩一些小聰明,欺騙、不負責任是你們的強項,可惜這次遇到的人完全看穿你那一套,動一動尾巴,對方已經知你在搞什麼鬼,真不過癮啊。

2樓:四葉草的花語

兩個雙子在一起,一定有聊不完的話,但這並不一定表示你們能發展成戀人關係。不過,無論如何,你們還是彼此最佳的心裡諮商導師。

兩情相悅指數:2

天長地久指數:1

3樓:冰心雪月花

我 和我的男朋友就和你一樣。

但我門一直很快樂。

也許由於你們的性格的緣故你們的爭吵會源源不段。

但你們回長的。

因為我是乙個還很不定性的女孩,幹什麼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

但和他已經好廠時間了。

所以你們一定會長祝福你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有的是挺準的。但是。

相信你們的愛吧。相信他,相信自己。

努力付出,努力接受。努力寬容。

雙子座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雙子座男和雙子座女

雙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配嗎,雙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子座配獅子座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風向雙子的您和乙個華麗貴氣的獅子座,同樣都是陽性星座,位置也相近,一般而言融通較易,是相互吸引又很相合的一對。人緣不錯 善變 處事圓融,且需要另一半的知效能罩得住他的雙子座,還挺能尊重有王者氣度的獅子,正好能滿足獅子的領導欲...

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

同胞哦.我們經歷真的很像 你們現在這樣應該是互相有感覺了,需要你們其中乙個人去挑破這一層朦朧。等到你們之間確定了感情再好好相處吧 現在你覺得他心情不好應該是他開始覺得和你有些疏遠了在猶豫自己的感情吧,去和他談談心應該會好些的 還有啊,不只有雙子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展露悲傷的,連我們瓶子也是偽裝快樂的。有...

天秤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怎麼相處,雙子座和天枰座在一起會怎樣?

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在性生活方面也是充滿奇趣的一對,天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