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煩惱問題

2022-08-19 22:25:06 字數 1256 閱讀 2365

1樓:心比天攻

「愛慾之人,猶如執炬,逆風而行,必有燒手之患」,忽然想起這句話了,咳咳,挺適合你。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肯定能治好的哈,不用擔心。還是勸您修身養性……讀讀佛經怎麼樣?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節制!多健身!注意心情!多喝水,多排尿!不久坐!

這些就可以了!

哥們兒,不是我說你,還是我!乙個問題,你還想問幾萬遍啊?

實在沒人理你,你來找我吧!不許你再折磨別人了!

我不是來要分兒的!

你看誰的好,就給誰吧!

你的分多,可以考慮,整點兒有用的問題!別總是浪費成嗎!

比如說,討論一下張伯倫啦!喬丹啦!艾佛森啦!哪怕,討論一下西班牙奪冠,也比你浪費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對泌尿系感染導致的細菌性前列腺炎有好處!

平時多喝水,多排尿!可以,預防泌尿系的感然!

至於如何**前列腺!

要看你前列腺的性質是有菌的還是無菌的前列腺炎!

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和炎性增生!

白細胞的數量和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有沒有脫落上皮細胞,和濃球細胞!

才能決定用藥!

但是,前列腺疾病都不建議單一用藥物**!

因為,前列腺的表面有被膜覆蓋包住,由3層組成:

1、外層:為豐富的靜脈和疏鬆結締組織。

2、纖維鞘。

3、肌層。肌層與間質組織內的大量肌肉纖維相聯。

這樣,可以知道前列腺的被膜是由十分柔韌、豐富的纖維、肌肉組織構成,成為前列腺的一道具有保護意義的「屏障」,藥物不易被吸收進入腺組織因而療效不滿意的道理即在於此。

所以,一般建議物理**+藥物**

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 用「場效消融」+7天藥物** 效果很好!

去做個前列腺液的鏡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多久能治好,可我知道這不是絕症,肯定治得好,誰沒個病啊,得了這麼個小病就想不開了,以後日子還長著呢。你說你因為房事過多才得的這個病,以後悠著點不就行了。早日**,記住教訓,那事雖好,不可亂來。

5樓:鐵蛋仔

心情很重要,別自己悶在家裡,多出去跟朋友喝點小酒,玩玩,不要自己嚇自己,到醫院讓醫生給制定個**方案,自己慢慢養,你會好起來的朋友。

6樓:愛情維

多多養病吧!買點東西補補,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

100分追加100分懸賞電腦問題!高手進!分不是白給的

把麥克風的加強給勾上。右下角小喇叭上點右鍵開啟音量控制 選項,把高階給勾上,確定後在麥克風下面會有個高階選項,點中高階,在裡面有加強的選項,打上勾,再試試 你用卡巴斯基殺一遍毒試試。然後把音效卡驅動卸掉重灌原版的應該就可以了 你讓對方換個麥試試,是不是對方的聽筒壞了 你先用耳機錄一段,聽一下音量大小...

電腦公升級問題100分

你的筆記本散熱不是很快。估計換了主機板以後,而且現在天熱,所以cpu溫度比較 高,打遊戲的時候正好是cpu高度執行的時候,所以溫度更高。當然,顯示卡的溫度 也跟著高了,所以你打遊戲的時候滑鼠移動很卡,畫面移動也卡。建議在溫度低一些的地方使用筆記本,最好有空調之類的,不然就把筆記本放在比 實在不行,拿...

100分問關於電腦藍屏的問題,100分問乙個關於電腦藍屏的問題

你好樓主,首先從你的情況來分析的話,首先病毒完全的排除掉,導致 藍屏的原因無外乎就是系統軟體驅動不相容,還有硬體自身質量問題!從你提供的引起藍屏的條件來看,溫度是最有可能的,因為每次開機都能正常運轉10分鐘左右,然後就藍屏!我建議你換個pc電源試試!如果不行,那麼換個記憶體試試吧!樓上的還有的說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