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煩惱的感情問題

2021-03-04 04:00:35 字數 475 閱讀 6282

1樓:酸溜溜的辣

隨著自己的感覺走,人生中能遇到自己真愛的人不知道是你幾世修來的福份,真愛就多付出點吧,這年頭愛上別人的老公很正常,他雖是別人的老公,但也是自己所愛的人,這一點也不矛盾,何況他老婆常年在國外,你還不用作任何的擔心,你為你愛的人付出一點時間讓他快樂你不願意做嗎?

你們已經確立了某種關係那很好呀,每年十二個月只有四分之一的時間相聚,正常人能做到嗎?他老婆都不肯為自己的老公付出多點,放棄國外的生活又能怎麼樣?那他們是真的相愛嗎?

就算是,時間長了也會陌生,我支援你。

願最終的結果是你想要的。加油

2樓:淡藍色的愁

請問你結婚沒有?要是真的很愛他打算走在一起,那就嫁給他。要是他對你只是寂寞的伴侶,也許沒什麼意思。現在的社會男女那些關係已經沒多少人在意,看你們主要注重哪一方面。

3樓:惡作劇我們吻

呵,你要無所謂還上來說什麼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幫幫我!我很煩惱!感情問題

看到你的問題我很心痛,但幸運的是你們還沒結婚,我卻等孩子七歲的時候才選擇了離婚,我的意思並不是勸你們分手,我只是想把我的親身體驗告訴你,至於以後的路還要靠自己走,任何人給不了你答案,我是從我女兒一出生就開始了,他經常回來很晚一般都十二點以後,我問他為什麼回來晚,他說他去朋友家了,我很相信他,但時間長...

煩惱感情問題

就你說的情況,我覺得,應該恭喜你,你遇上綠茶婊了。這種女人很容易上手,玩玩就可以了,千萬別當真。正常來的關心會讓你安心的。源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可能。一,你這朋友有 這女的100 是破鞋 煩惱感情問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

感情問題急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要是有能力來 的話就都源不要選吧,不管是酗bai 酒或者是賭博都不 是好事情。du賭博就是個深zhi淵,一旦dao陷下去,就難以自拔,還會傾家蕩產。如果還是希望有人幫你分擔家庭的重擔話,就選擇和前夫一起吧,不管怎麼樣,他的壞習慣要好一點,也可以已離開他為要挾,讓他戒酒。畢竟他是孩子的父親。兩個都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