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家庭問題

2022-06-07 12:35:02 字數 1551 閱讀 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有人喜歡賢淑型的,有人喜歡潑辣型的,有人喜歡小鳥依人型的,有人喜歡獨立有主見的。我認為不管妻子性格如何,但是她一定是有愛心的、善解人意的,這樣她才能夠相夫教子、識大體顧大局(作為妻子這一點非常重要,否則有時候你會夾在妻子和父母之間處於兩難禁地)還有就是你一定要愛她^_^個人一點體會,僅供參考

2樓:一土三羊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希望找到個喜歡我而不是我喜歡她的女人 哪怕她長的很普通

我喜歡妻子有種依賴的心理 因為女人就是保護的 如果證明乙個妻子是否合格還要看妻子對你的心 孝順、善解人意、理解人、持家有道、不吸菸、不喝酒、不賭博、關心孩子和家人以上這些都是乙個好妻子的標準

3樓:宋思旋

我個人認為是你愛她。

1:乙個沒有愛情的2個人生活在一起,10年,幾十年,是很痛苦的。

2:但前提是你妻子也愛你,對你好。

3:女人到一定年齡脾氣會變差,這方面男人要體諒。

4:女人最喜歡把自己男人和別人男人比,這個事通俗惡習,不是她的錯。

5:好的妻子,首先要顧家,會照護老公孩子,還要孝敬父母。如果事業心太重,其實男人會累。

6:好妻子不能愛慕虛榮,不然你就不安心啦,容易被戴帽子。懂得滿足的女人最好。

7:當然,你也要對你妻子好,家庭嘛,是相互付出,你不能只要求回報。

總結:妻子呢,必須是你愛的女人,最好也很愛你,人最好要溫柔顧家,要懂得滿足,不愛慕虛榮。 要會照顧老人小孩。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對雙方老人好,不惹事生非,能懂人的心思,會做家務,能帶孩子,有耐心,有愛心,會關心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合格的妻子不是要會做什麼家務,做什麼好吃的,而是能和我和睦相處,有共同的愛好和追求,為了共同目標與理想而分工合作、互相幫助和鼓勵、直至最終達成目標,共享天倫。

忘了說一句了,千萬不要做那種圍著老公轉、圍著廚房轉、圍著孩子轉的「三轉女人」啊,記住,女人不只是用來生孩子、做飯的,一定要有和男人一樣的事業心,和老公一起成長,否則可能有一天就是老公圍著別的女人轉了~~~~

6樓:

跟你合得來,性格和想法能夠同步的,對家庭負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好比買皮鞋,穿著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是合格的妻子,這就要看這個男人的家庭背景,生活習慣,性格等等多方面原因,也只有這個男人知道。

8樓:情感醫站阿遠

做什麼事情首先都能想到你的 知道你很累 就給你以心理身體上進行減壓 只要能幫到你的盡最大努力的去幫你! 而且你看著他也順眼的那種 具體的還要看樓主是什麼心態的人

9樓:卜思懿

任何人的的回答會不讓你滿意

因為所謂的合格不合格,是需要你自己的評價,更重要的是你的體會和感受別人說出來的可能都是一些標準

所以,自己去找乙個,然後就會有評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不是妻子 也想知道

家庭問題高分,家庭問題 高分, 煩惱

這種問題,我家親戚中,也有小孩子像你這樣的。他在十歲時,對自己的媽媽說 媽,我想死。活著好累,好痛苦。現在他長大了些,昨天我和他聊天時,他說 我覺得自己不快樂,卻很幸福。不是物質的幸福,而是。至少我比那些沒用父母的小孩都幸福多了。雖然家裡條件不好,家人總吵架,但是我有父母啊。多多少少不一樣吧。我對他...

家庭的煩惱,重組家庭的煩惱

是這樣,你媽媽是什麼原因把你姐姐放在老家呢?如果是迫不得已,那也要考慮你姐姐的成長,你姐多大?你媽不在身邊,你媽不擔心她嗎?在家庭當中,往往會因為一慣的說得算,就對什麼意見都聽不進去。你媽媽可能就是這種情況。我建議你跟你爸爸要聯合起來,不能讓你媽媽一意孤行。你跟你爸可以事先跟你姐通通氣,讓那個同學暫...

家庭的煩惱,家庭煩惱,如何解決?

只要工作開心就好.要是你不喜歡的工作,你去做了是很不舒服的.不喜歡做的工作反正上班就是沒什麼精神,到後來越來越待不下,到頭來還得看老闆的臉色.我經歷過,所以現在我找了份很開心的工作,工資不是很高.但我開心呀.所以一句話,只要工作開心什麼都好,工資算不了什麼,主要是開心.至於媽媽多和她勾通勾通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