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腿腫呀?!怎麼防止腿腫啊?

2023-05-20 01:15:05 字數 1214 閱讀 1149

1樓:偉春酒妍

有可能是站或者坐太久而不運動,血流不暢淤積所致,最好還是經常走動一下,促進血液迴圈,晚上可以用熱水泡,用身體乳液在小腿按摩一下。腿腫的原因有幾方面的考慮:

1、排除因腎功能的問題引起的腿腫。

2、是否合併患肢腿的深靜脈有栓塞(深靜脈炎)。

3、一般的靜脈曲張不會「腿很腫」,多為小腿腫,仰臥把腿抬高休息後腿腫會減輕或消失,(請你看我給」靜脈曲張怎樣**「的回帖)。

4、建議:去正規醫院的普通外科檢查。另如果是水腫,那麼原因有很多,心、肝、腎性疾病,營養不良,內分泌疾病,結締組織疾病等均可引起水腫發生。

夏季汗多,若水腫,這是因為溫熱使體表血管擴張,血流增加,引起毛細血管濾過壓增加而發生水腫,經降溫或秋涼後水腫自行消失。多補鉀,多吃些含鉀食物,如鮮果汁、海產品、魚、香蕉、橘子、土豆、油菜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去完善相關檢查,明確**後,積極**,對症處理。醫院做下尿常規檢查,確定一下是不是腎病腎功能指標,主要是查肌酐,尿素氮等。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坐久了腿腫,去醫院檢查了,腎、肝都沒問題 最後到網上了解到: 水腫分: 凹陷性水腫和非凹陷性水腫 判斷是不是凹陷性水腫的方法:

用手按你的腿,出過出現凹陷,就屬於凹陷性水腫,如果沒有凹陷就是非凹陷性水腫 凹陷性水腫,可能是腎臟的原因,去醫院做個尿檢和抽血,檢查你的腎 非凹陷性水腫,估計是甲狀腺的原因,去醫院做個甲狀腺全套檢查 我檢查了,結果屬於輕微的粘液性水腫。

怎麼防止腿腫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下的動作非常簡單但卻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騎自行車。a: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b: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c: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怎麼防止小腿腫啊?

4樓:幻雪

1.不要經常站立!

2.洗完澡後,用精油(橄欖油也可以)按摩,可以緩解腫脹!效果很明顯!

5樓:tata木門杭州

呵呵 這個問題我曾經碰到過 有可能是缺乏鍛鍊 還有可能你的血液有點小問題 上次我老師去了醫院了解一下 吃了點增強血液壓力的藥就沒這樣情況了 記得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話 最好要問下醫生特別是中醫。

腫莫辦到底怎麼辦,腳腫腿腫是怎麼回事情?

如果這件事是突然發生生的那還好,如果在發生之前你們的關係已經冷淡的話你就要考慮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出了問題,首先,從你敘述的情況來看,你的男友說的話意思很明了,他是真的擔心你著急,所以隱瞞,這就是愛,體現他對的的呵護,其實兩個人相處無論是誰的錯,都可以給對方乙個台階下的,比如他錯了,你們吵架了,在冷靜了...

久坐怎麼防止腿長肉坐久了腿和腳都會腫是怎麼回事啊謝謝長期坐在辦公室很少走動

柔軟運動操,每天持之以恆練習,不僅能改善原本不完美的腿形,還可讓它更 漂亮 更修長。步驟一 兩手各拿乙個飲水瓶,兩手臂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兩腿併攏,伸直背脊站立。步驟二 上身保持筆直,一面吐氣 一面慢慢地將左腿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腳上,彎曲左膝蹲下來。注意右腳跟不可著地。接著 一面吐氣 一面慢...

孕婦腿腫是怎麼回事,懷孕後期腳腫是怎麼回事

孕婦腿水腫的原因。1 妊娠6周開始,血容量逐漸增加,34週時達到高峰,並且在這個水平上一直維持到產後兩周才恢復到孕前水平。妊娠期血容量比非妊娠期增加40 左右,血容量增加後,組織間液也會增加。2 孕期,準媽媽胎盤分泌的激素及腎上腺分泌的醛固酮增多,造成體內鈉和水份滯留,體內水份積存,從而導致尿量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