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的時速表和汽車的時速表是一樣的嗎

2021-03-08 14:27:52 字數 1655 閱讀 4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很好回答:

可以很肯定的說電單車的跑馬錶比汽車的要軟得多,在低速時不明顯,到100km/小時時區別很明顯(就是說電單車的時速在100時,同樣速度的汽車的時速才有90左右,)就是這麼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抄 但相差不會太多! 就算不同襲

廠牌的摩托bai車跟電單車來比du較的話也是都zhi不一樣的 相差都

dao在資料一般都在正負5km左右 最多相差正負5-10km! yamaha的時速表一般都是較軟的 在台灣是被稱為快樂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bai什麼好迷

du惑的,你只要zhi知道時速表是怎

麼樣dao測試速度的就明白內了。時速表測量的只是傳動軸容轉動的速度,通過這個方法間接的測試汽車時速。電單車也差不多。

但是受到外力(路況,風力等)和車子自身的原因(測速計老化)必然的就存在誤差。因為電單車馬力小,質量小,容易受到的干擾也就大,所以一般情況下就比汽車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電單車都是快了表,就是偏快,一般10km-15km,找個***測一下就知道了

5樓:手機使用者

速度都是一樣的抄,只是感覺

襲不同,騎電單車總感覺比做車快, (人通過聽覺、視覺、觸覺來獲得外界環境的資訊。經過長期的進化,人類的各種感覺器官是高度協調合作的。比如在內耳中有個叫「前庭器」的器官,它負責感受身體的平衡,如人體的運動方向和加速度。

在眼睛裡也有專門的視神經來感受運動。這些運動感受器官都是非常敏感的,它們將感受到的運動資訊傳送到神經中樞,由神經中樞控制人體進行適當的反應,來應對運動對人體造成的影響。)

汽車擋風玻璃有視覺減速功能,所以感覺慢,普通的電單車頭盔沒有這種功能的玻璃,而且電單車的風阻比較大,騎車時耳朵聽外界的聲音會比開車大很多,所以感覺快,但實質上是速度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單車的儀表不標準,特別是一些輕便車,電動車.廠家故意調快儀表.在標準的情況是一樣的.

7樓:誠信贏得信賴

一斤棉花沉還是一斤鐵沉?乙個道理,當然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些車主為了美觀會換大圈的輪胎,在相同的時速表顯示下,速度會略快.

9樓:手機使用者

里程表準的話肯定是一樣的。一般的電單車都偏快點,比如電單車的ax100就比凌鷹山葉的快5km倆車是併排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只不過汽車4個輪,而摩托只有2個輪。呵呵

電單車跑起來 為什麼車速表和轉速表一樣高

11樓:出浩波仲澍

車速表和轉速表是兩回事,它們只有可能在某一速度時湊巧一致,不會在每個速專度都一致,而且

屬在同一速度,也不是所有時候都一致,比如同一速度時,不同的路況、檔位、負荷、加速還是勻速行駛等,都會對車速和發動機轉速產生影響。一般的電單車,只有在以最高檔位中速行駛時,車速表才可能與轉速表「一致」,但這個「一致」並不是真的一致,車速表的單位是公里/小時,轉速表的單位是千轉/分鐘,比如60公里/小時與6000轉/分鐘只是都有個6,但並不是「一致」。

我的電單車時速表是不是壞了,電單車的公里錶壞了,速度表和油表正常,咋回事

一般是要換表了,差不多,但是現在的表的質量不好,我的換了跑了3000公里就壞了 呵呵 是不是表裡面有什麼東西把針卡住了?如果錶壞了的話,不可能停在30的地方不動。應該是停在0的位置。換表估計是要那麼多。是壞了 建議你找乙個報廢的車 拆下時速表心更換上你的就行了 里程表軟軸壞了大約10元,如果是錶壞了...

新買的電單車公里表時速表油表都不准。能要求換車嗎

表不准多是感測器的問題,調整或換個感測器就可以了,這種情況是不能要求換整車的。感測器 英文名稱 transducer sensor 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 處理 儲存 顯示 記錄和控制等要求。感測器...

電單車最高時速是多少,電單車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1 要看具體車型而論,現在市面上銷售的110摩托大都是彎樑車,極速也各不相同。像鈴木賽馳這樣的110最快能跑100 110公里 小時,而更多的彎樑車一般只能跑80 90公里 小時左右。跨騎車現在110排量的很少,它們的速度也不會超過125的車,一般125的車極速100 110公里 小時左右,11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