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洗衣液的技巧,擺地攤賣衣服技巧?

2021-05-23 21:07:22 字數 1456 閱讀 7704

1樓:康小康團隊燕姐

原來賣洗衣液也需要技巧,4個小時100桶出去,賺了1200

2樓:勤勞的小蜜蜂

弄一堆髒衣服,一盆水,現場示範,洗得乾淨,就好賣了.最好請幾個專業的托兒,一堆一堆地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賣不了上當 你買到的是我們*** 他多麼好看 多麼實用 在那那 他買多少錢 由於我們今天廠家破產 或者搞** 或者庫存啊什麼 才這麼買 有多少多少 名額 沒人只限乙個啊。然後就是趕緊訂購吧。 然後就有人打** 說我要買幾套幾套 然後客服對他說 沒人先頂一套 對不起啊什麼的

或者你賣不了上當 你買到的是我們*** 他多麼好看 多麼有價值 收藏價值 可以送領導 送親人 有面子 還可以收藏 然後就 舉很多 類似商品 增值成功的例子 然後就說**跌啦 買****不如買他的商品 然後就說就算你不送親人 送領導 還可以自己收藏 坐等公升值 趕快打進** 訂購吧 然後就是有人打**要頂好幾個 說我要送誰送誰 ....

擺地攤賣衣服技巧?

4樓:櫻韻伊人

樓主拿的貨既然不比店裡差.就說明你的衣服也不差.嘗試著自己穿版當個活模特,這樣引起客人的注意,說不定會有人問價,然後再配合樓主的介紹,應該會好一些,試試看!

5樓:戚菊有裳

我也擺過啊,當時在網上批了一百多件,七八塊一件,賣的話三十四十還可以啦,最重要的是選好消費人群,看哪需要擺哪唄,口才要好吧,不要賣太便宜,別人會認為便宜沒好貨的,但也不能賣太高,現讓客人給價,自己在酌情調裡**,還有小心城管喔

6樓:駱嘉容甕傑

新手擺攤賣衣服不可能說要賺二分之一,三分之一的利潤.需要做的是盡量以低於成本價賣出,有時賠本也要清.目的就是盤活資金.

只有把貨清了你才能有更多的資本進貨.等到你的貨多了,顧客多了選擇,你的生意自然就會好起來,利潤也會高起來.

7樓:炒飯學長

你選擇的地方是不是有問題 ?你說了你周圍有賣壽衣的!太不吉利了!

這樣的情況 就是你送給我 我也不要 實話!還有你還打出什麼張國榮跳樓價 讓人有什麼聯想呢? 做生意就是要抓住顧客的心理,立馬換地方!

世界上最好賺的錢就是窮人的錢 你現在連窮人的錢也難賺 知道為什麼嗎? 一沒抓住顧客 或者直接就說是窮人的心理和特徵!二或許地點沒選好!

你要問我窮人有什麼心裡和特徵?

答:窮人希望60塊錢能買三質量差的件衣服,也不願意60塊錢買一件***的衣服。 說道這裡其實很明了 窮人就是愛佔小便宜! 這個小便宜就看你怎麼給他們佔咯!

8樓:嗨丶請止步禁區

掛個牌子 寫上瘋狂大甩價試試哦

9樓:微笑掩飾傷

我跟你合夥怎樣?我也想在步行街賣衣服,

集市上有擺地攤賣洗衣液的,賣洗衣液的也是當地的人,6斤的賣30元一瓶並且贈送一小桶

不會買的,因為洗衣粉終端零售是3元一斤,洗衣液的 更低。5元一斤的 偏高了,即使贈送東西,還是謹慎為好。我本人是不會買的,因為我覺得我用不了那麼多。六斤對我來說也很多,更別說是一箱如果是家裡用的多的話,我建議你是可以買的,要買的話我覺得買一箱會更划算一點。看需求吧但是如果你用不了那麼多也不用貪便宜就...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現在擺地攤賣什麼最好

現在很多行業都還是可 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圍巾 手套 帽子 鞋墊 蘋果 聖...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啊,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想創業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落實才行,要找乙個能成功的專案才可以,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倒是可以去做那種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都比較小,容易做起來。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擺地攤不怕城管?還不如開dian呢,現在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