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什麼是WAP瀏覽器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0 00:45:05 字數 833 閱讀 3540

1樓:td哥哥

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通常是叫做wap的,通常來說wap瀏覽器只能夠瀏覽手機上面的頁面,也就是wap**。 而手機上面的www的瀏覽器是可以瀏覽www的**的,也就是和我們的電腦上面的瀏覽器是一樣的。這種瀏覽器多出現於智慧型手機上面。

關於電子郵件,目前大部分的手機通過設定之後都是可以直接接收的。 qq郵箱你通過手機訪問手機騰訊網,,也是可以登陸郵箱和接收郵件的。

wap網頁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wap網頁跟電腦網頁差不多,不過wap網頁裡的內容更適合手機的瀏覽體驗。

wap和web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wap和web的區別如下:

一、訪問媒介不一樣。

wap**,即wap是無線應用協議的縮寫,一種實現移動**與網際網路結合的應用協議標準,wap**主要是用手機訪問;web即全球廣域網,它是一種基於超文字和http的、全球性的、動態互動的、跨平台的分布式圖形資訊系統,web**主要是用電腦訪問。

二、便捷程度不一樣。

手機上網的方便、及時這些優點,使wap**不可避免的成為了一種流行,wap手機可以通過標準的協議接入網際網路,手機上網,可以獲取適用於手機瀏覽的網上資訊,以及基於網際網路的豐富應用;相比電腦訪問的web來說手機訪問就是很方便快捷非訪問方式了,給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便利。

三、本質不一樣。

web指的是計算機領域的**及相關技術,wap指無線裝置的網頁協議,也就是手機**,目前最新的是h5手機網頁,大多數**都實現了手機**和pc**內容互通,最熱門的應該是響應式**。

瀏覽器比較一下,瀏覽器之間 區別

netscape比較老了 tencent tt,騰訓出的,和qq一些東西聯絡的比較緊,如果他們產品用的比較多的話很方便。firefox 除了ie的瀏覽器大家,功能什麼都很好,只是有時安裝拓展比較麻煩。opera 速度很快,介面很特別,至少我這麼感覺。maxthon 分屏瀏覽很方便,網速快的話題先很明...

什麼是IE瀏覽器?什麼是搜狗瀏覽器?

樓上的的很好嘛,瀏覽器都是有很多自己的特點的 我現在使用的是wise瀏覽器挺好用的 樓主不妨使用以下看看適合自己的口味不,ie是微軟自帶的,搜狗是搜狗公司出的,相比之下,搜狗的好用些。為啥點搜狗瀏覽器點出來卻是ie瀏覽器,方法都試過?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為啥點搜狗瀏覽器點出來卻是ie瀏覽...

什麼是瀏覽器 在電腦中怎樣查詢瀏覽器

瀏覽器就是你平時上網開啟網頁用到的視窗,一般用的都是windows自帶的ie瀏覽器。電腦瀏覽器在 電腦瀏覽器一般是在電腦桌面上,如電腦桌面上沒有可以在該電腦的中搜尋找到。點選搜尋按鈕,收入戶用瀏覽器即可。具體的檢視方法如下 裝置 聯想小新pad 英吋電腦 作業系統 win10專業版。1 點選電腦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