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無訊號,開機主機持續長響

2023-05-19 23:35:01 字數 2347 閱讀 9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顯示卡是不是燒了。

或者出了什麼問題了。

還有就是你的記憶體有沒有問題。

把記憶體或顯示卡取了用個橡皮擦 擦以下在插上。

看看可以不。

電腦主機開機響3聲後顯示屏顯示無訊號的原因?

2樓:數碼達人小鹿子

親,很高興為你答題,電腦開機響3聲,然後螢幕無訊號,我想請問一下,是3短聲還是一短聲兩長聲,還是三長聲,聲音不一樣故障的位置也不一樣的,顯示器不顯示正常情況有很多,無非就是記憶體條沒有插好,顯示卡沒有插好,或者cpu故障,所以建議您確定後再進行詢問,謝謝。

電腦主機一直響顯示器顯示訊號無輸入怎麼辦?

3樓:騎豬兜風的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出現這種問題,有可能是計算機主機板或者顯示卡出現問題,有可能是鬆動,你可以按一按或者拔下來重新插入。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4樓:士昊明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主機沒有點亮,需要給主機板放個電或者更換電源,記憶體等進行檢測一下。

台式電腦主機一陣一陣響,電腦螢幕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

5樓:easy日月

遇到這樣情況應該檢查兩個地方可以解決:

一,檢查顯示卡是否有鬆動,拔出顯示卡,擦拭顯示卡金手指。

二,檢查記憶體條是否有鬆動,拔出記憶體條擦拭記憶體金手指。

以上兩部可解決你的困擾。

電腦主機能啟動,但顯示器無訊號,主機與顯示器有連線好。主機開時有時會發出嘀聲,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如果是整合顯示卡,把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降低試試。也可能是顯示卡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接觸不良,最好拔掉後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機再裝上,還有主機發出嘀聲是什麼節奏的?你順便把記憶體拔掉也擦下金手指再安上,如果還不行把顯示卡與顯示器間的資料線拔掉重灌,或換一根試試。

8樓:

還有乙個問題,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拔了插在繼承顯示卡上,看看情況!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啟動,你說有滴聲 是什麼樣的滴聲 是一長 還是 一長兩短 還是一短。

如果是一短 就是 滴 的一聲 說明裝置正常 電腦自檢也沒有錯誤 如果顯示器沒有訊號 就檢查顯示器連線線纜。

如果是一長 就是 滴—— 很長的 拖 聲 這時候 請檢查 記憶體條,重新插 拔,也可以拔記憶體條金手指 就是黃色的 金屬小片 用酒精或者 橡皮 輕輕擦洗。再試直至 第一種情況、

如果是 一長兩短 就是 滴—— 滴 滴 請檢查顯示卡,這個時候是顯示卡 有故障或者沒有連線好,操作方法同記憶體條,然後看你顯卡卡槽的螺絲 有沒有擰緊。

請注意操作過程中 如果需要拆開機箱 需要拔電源。

主機老響 電腦開不了機 顯示器顯示沒訊號 什麼問題? 20

10樓:大大筆

你把記憶體和顯示卡插拔一下試試。

還不行的話就是主機板有問題了吧,送售後吧。

11樓:合肥金鑫

如果主機是長響的話。應該是記憶體問題。可以把記憶體拔下來重插一下。

如果是一長兩短的響。可以是顯示卡接觸不好。把顯示卡拔下來重插。

電腦開機時顯示器顯示器顯示無訊號,主機不會滴的一聲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檢查一下電源開關和電源,開啟機箱用線短接開關兩個關看能否啟動,能就是開關及相關線出了問題,不能就應該是主機板上的問題了。

13樓:徐喵喵

.您可能安裝了使螢幕變為黑屏的實用程式或者啟用了節能功能。如果您的機器有獨立顯示卡,建議將顯示接到獨立顯示卡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跟你症狀一摸一樣。經我測試,記憶體條,主機板,cpu,顯示卡基本可以排除。最大嫌疑還是硬碟。

我換了根線。但故障原因還是沒找到。我只知道出現主機板不叫的情況把機箱朝主機板安裝麵放倒開機一般就好了。

真是奇怪的故障。現在倒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硬碟燈亮否?是否識別硬碟?

顯示器黑屏DELL電腦顯示器黑屏。開機主機正常運轉,螢幕一閃之後就黑屏,這是什麼原因呢?是裡面壞掉一根

首先看看你的顯示器電源是否接通,若接通,則看看你的顯示器開關是否開啟 其次看看你的主機電源指示燈是否亮,不亮則考慮你的電源可能壞了,如亮則聽聽主機通電後的聲音,如果很清脆的一聲 嘀 並且電源 cpu 顯示卡的風扇都轉到話,那就要考慮看你的顯示卡是不是出為題了,如果是連續的 嘀嘀嘀 聲,看看你的顯示卡...

顯示器無訊號 10,顯示器無訊號

如果顯示器是正常的,一是考慮自己顯示器資料線接的是不是有問題,有的人是雙顯示卡,會插錯位置 二是注意下自己的其它裝置是不是都接好,比如鍵盤接插不好會引起相似故障 三是考慮記憶體問題,放到別的電腦上試下是不是好的。四是顯示卡會不會有問題。電腦閒置時間過長,如果裡面灰塵還比較多的話,就有可能因為潮濕導致...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10,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重新插,清潔金手指,風扇是否正常。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 3.顯示器問題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還不行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