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時顯示器無訊號(滴滴響好幾聲),但能聽到電腦啟動的聲音

2022-08-02 20:20:02 字數 3134 閱讀 3443

1樓:逆犬

bios自檢響鈴含義

一、award 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有問題。

二、ami 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三、phoenix bios自檢響鈴含義:

自檢響鈴 自檢響鈴含義

1短 系統啟動正常

1短1短2短 主機板錯誤

1短1短4短 rom bios校驗錯誤

1短2短2短 dma初始化失敗

1短3短1短 ram重新整理錯誤

1短3短3短 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4短2短 基本記憶體校驗錯誤

1短4短4短 eisa nmi口錯誤

3短1短1短 從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3短 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3短4短2短 顯示錯誤

4短2短2短 關機錯誤

4短2短4短 保護模式中斷錯誤

4短3短3短 時鐘2錯誤

4短4短1短 序列口錯誤

4短4短3短 數字協處理器錯誤

1短1短1短 系統加電初始化失敗

1短1短3短 cmos或電池失效

1短2短1短 系統時鐘錯誤

1短2短3短 dma頁暫存器錯誤

1短3短2短 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4短1短 基本記憶體位址線錯誤

1短4短3短 eisa時序器錯誤

2短1短1短 前64k基本記憶體錯誤

3短1短2短 主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4短 從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3短4短 螢幕儲存器測試失敗

3短4短3短 時鐘錯誤

4短2短3短 a20門錯誤

4短3短1短 記憶體錯誤

4短3短4短 時鐘錯誤

4短4短2短 並行口錯誤

2樓:

電腦連線線接觸不良,或者顯示卡驅動該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或者顯示器問題 或者連線鬆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事情,你吧記憶體拿下來,把金手指用橡皮嚓嚓一般就好了。 再不行的話把主機板放放電。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與顯示卡連線不穩定

電腦啟動時顯示器不亮怎麼辦?電腦平常啟動時只響一聲嘀今天響了好幾聲嘀然後電腦啟動了顯示器卻沒亮 鼠

6樓:

第一看顯示器亮度是不是調到最暗了;第二關機拆開主機看顯示卡是不是鬆動或是損壞了。第三記憶體條檢查一下是否鬆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取下來,在插上去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畫面滴滴響 30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硬體問題。

計算機開機時會進行硬體的自檢,如果出現有硬體損壞或接觸不好的話,就會發出聲音報警。對於不同的硬體問題,計算機也會發出不同的聲響。

常用聲響及問題硬體如下,看看有沒有你計算機的報警音。

1短:系統正常啟動。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不行,更換一條記憶體。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機箱內有滴滴的響聲是機箱內的bios報警聲,而顯示器無法點亮極有可能是顯示卡或顯示器出了問題。

此時說明電腦硬體出了問題。報警聲的長短可以診斷電腦硬體**出現問題bios報警聲一般含義是: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 慣例錯誤,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把持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

按照顯示器無畫面來說,極可能是顯示卡出了問題,即1長2短,顯示器沒插好或顯示卡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或顯示卡插槽損壞解決方案:

返修更換顯示卡(無硬體基礎建議不要擅自操作)3.開啟機箱給顯示卡換乙個插槽(無硬體基礎建議不要擅自操作)4.開啟機箱扣除主機板電池,過會再按上。

(關機狀態下)(注意,會刪除bios裡的設定)(無硬體基礎建議不要擅自操作)

5.插拔顯示器插口

電腦開機後主機一直發出滴滴聲,顯示器沒反應

10樓:進星張簡尋春

看你的滴滴聲是哪種滴滴聲了,如果是有間隔的長響,那說明是記憶體和主機板接觸不好;如果是密集的短響說明硬碟連線有問題,系統檢測不到。

正常啟動windows時顯示器無訊號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教你5種解決方案 檢查顯示卡連線好沒有。顯示卡驅動有沒有問題。啟動時按f8,先擇最好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然後裝上顯示卡驅動就ok了,如果沒有驅動盤那就下個驅動精靈,這個軟體能自動更新硬體驅動,開機安全模式選 啟用vga模式 進去改顯示卡解析度,一般純平不高於1024 768 1...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拿記憶體條用象皮查一下。或換跟記憶體。是記憶體問題 試下。如果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或沒多的記憶體。把記憶體插另乙個插槽。如好了。就是插槽問題。如不行。一般記憶體問題。把coms回覆一下出廠攝製就ok!辦法是開機點del鍵。進入了看主機說明書選這會副最初設定。1 記憶體條 顯示卡沒插緊或金手指部分出現...

啟動電腦後顯示器出現無訊號輸出

這個現象是你設定的頻率超出了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造成的。與顯示卡聯絡不大,主要是你的頻率設定問題。另一方面說明你的顯示器已經老化。顯示屬性裡面的重新整理頻率過高導致顯示非同步,解決辦法採用啟動xp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桌面點右鍵 屬性 高階 設定 監視器裡面把重新整理率調到60,解像度調到640 480,再次啟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