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從不懂德語到過德語口譯的方法?

2023-05-19 23:10:04 字數 4430 閱讀 63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嘗試,對於聽力建議要訓練對動詞的敏感度,德國人說德語的語速非常快,基本功不紮實,要全都聽明白太困難了,而動詞是德語的靈魂,如果能正確捕捉到動詞,對於整句的理解是非常有幫助的。而對於說這個方面,掌握形容詞的詞尾變化和動詞變位既是難點,又是重點,建議在生活中多發揮想象力,多造句。老實說,5個月的時間哪怕是生活在德國。

要學到口譯的程度基本都是不可能的,但還是祝你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從0到口譯員。5個月比較不現實。至少我沒聽到過有先例。

要練好德語,必須常常聽說,找個德語語伴是不錯的選擇。其實德語沒有那麼難,記好語法,套句子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什麼國際玩笑呢?就同濟大學的德福班強化學習要過德福考試還要一年呢!那還是就光學德語的。5個月根本就不可能,除非很有語言天賦,但要通過口譯的考試,也不是很可能的。

4樓:網友

時間太短了吧。

我不懂德語。

但我知道。學習一種語言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融入這個國家。

把自己置身在這個國家的圈子裡。

成天聽 就行了。

出不了國的話就多找一點德語的電影看看。

請個老師吧 自學的話肯定是沒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而且還是口譯的考試。

德語學習難嗎?

6樓:歐聲德語培訓

德語學習其實並不難,很多人在學習德語的時候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才會感覺困難,建議大家可以報個培訓班進行系統地學習德語。不管如何選擇都要多多上體驗課,綜合對比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免費領取,歐聲德語精品體驗課。

歐聲德語致力於利用網際網路科技整合優質教育資源,採用360°覆蓋教學,為學員提供便捷的**德語學習體驗 。根據多年的德語**教學經驗,基於學員自身需求和目標,研發waf**德語學習方法,將碎片式學習和多元化課程相結合,隨時隨地置身課堂,真人面對面互動教學 。點選連線專業老師,諮詢更多德語相關內容。

歐聲德語課程教研團隊設計系統化、滿足學員個性化需求的課程 。除系統性地學習常規德主修課程外,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考級」、「商務」、「留學」、「高考」、「兒童」等課程 。點選領取一對一免費體驗課。

德語的學習難度和使用範圍

7樓:封恆聖淵

德語是乙個很難入門的語言。在歐洲,德語是最普遍的第二語種。

德語的語音要求非常準確,不像英語,發音部位可以比較放鬆,德語要求發音肌肉和器官高度緊張,必須到位,法語其實也要求發音,但是我個人覺得,中國人學習法語更容易些,因為德語很多音對我們確實太難了。說德語的國家或地區:德國、奧地利、瑞士、法國、列支敦斯登、盧森堡、丹麥、波蘭、比利時、非洲奈米比亞共和國等。

使用德語的人數佔世界人口的,以使用國家數量來算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語言,也是世界大國語言之一,以及歐盟內使用最廣的母語。歐洲語言管理中心2023年9月資料顯示,全球使用德語各方言人數以及德語學習者將近1.

77億人,其中母語使用者9500萬,作為第二語的使用者為1200萬,外語學習者多達7000萬,是世界上最常被學習的外語之一。

德語學習難嗎?

8樓:鯨志願

德語學習難,德語在語法上很難,語法複雜,部分單詞很長很難記,德語(deutsch)就被譽為世界最嚴謹的語言之一。大多數德語初學者都覺得德語很難學,認為德語語法複雜。

諸如性、數、格的變化,動詞的變位,框型結構等等;德語單詞難記,因為許多詞較長,複合詞很多,字典裡查不到,而要開口說德語更是難上加難。例如有的單詞長的離譜,比如fubodenschleifmaschinenverleih,地板打磨機租賃。

德語不同於英語或者外語,德語的詞彙擁有著自己的獨特性。如,德語中的名詞有三種詞性,陽性der,陰性die以及中性das,並且任何名詞的書寫都要遵循首字母大寫的原則。

這對很多同學造成了極大的困擾,在如此多的名詞面前,如何能記住每個單詞的詞性,做到實際使用時不出錯。又如,德語中有一些常見的複合詞,很多同學在面對複合詞的記憶時,不知道從何下手,為什麼有的需要新增-s /-es之後再復合其他單詞,為什麼有的不需要,這些複雜的規則就是造成德語很難的原因。

我想學德語,德語難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的是,德語也和其它外語一樣,學習時沒有捷徑可走,所以無論用什麼方法德語,都要踏踏實實地吃透、掌握每乙個語法和知識點。這裡寫如何初學德語,不是在教走捷徑的方法,而是希望能使初學者避免走彎路。語音很重要,好比房屋的基石,所有的語法、詞彙都是以此為基石堆積起來的。

因為德語的發音比起英語來要有規律的多。所以初學者學習德語的初期,將發音規律練紮實了,對高階有幫助;反之,發音不準確,其結果是:讀也讀不來,讀出來了又讀不准,讀準了又記不住。

你可以報個培訓班,有老師給你輔導,學起來比較容易的,你可以去無錫新支點去看下,可以去聽下免費的試聽課。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外語,剛開始入門時肯定會覺得很難,但,只要你肯下功夫,有毅力和耐力,堅持不懈的學下去,什麼都能學會。

相對於日語,法語,西班牙語而言,德語還是比較難的,因為德語中名次有中性,陽性,陰性之分,動詞還有變位,形容詞還有變格等等。

如果你想學的話,一定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但,如果一開始就用心學,好好學語法,到後面你就會覺得,德語也沒什麼難的。

最後一句話:堅持到底就能成功。

11樓:

入門的話還是建議找個老師,像上面所說的德語語法還是比較繞的。找個培訓班之類的跟著學,又有氛圍,又可以比較容易的學到語法的各種變化。

學習德語自學還是比較枯燥的呵呵~~~

有關問題可以繼續問我。樂意!

12樓:啊瓜子啊

挺難得。一開始最好有人教你,帶你做最起碼的了解,然後就看你自己努力了,因為德語的單詞真的難背,每個單詞都有自己的性(分陽中陰三性),語法較單詞而言是簡單的,但是也需要記,你努力的話什麼都是簡單的,嘿嘿,加油啊。

我想知道德語難學嗎,謝謝了。

13樓:德技帆諮詢

德國管家經常被問到「德語難學嗎」這個問題。對於德語的是否難學,請聽德國管家的一些見解。無論是想要通過學習德語到德國生活,還是想要選擇德語專業,都可以看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首先,德語有30個字母,其中前26個字母和英語字母一樣,不需要重新認識很多陌生字母。

其次,德語的發音比較簡單,並且和漢語拼讀較相似。一般情況下,在學習了德語的拼讀規則後,基本上可以自然讀寫。

再然後,德語詞彙種約有40%的詞彙和英語是很相似的。想必大多數在國內教育長大的人,都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對德語詞彙的背誦會相對來說快一些。

最後,德語語法的邏輯性較強,並且有自己的清晰簡單的規則。只要在基礎上肯用心,會越學越容易的。

德國管家想再提一點,學任何一門語言,都需要多聽、多讀、多寫,並且有乙個正確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方法,才能更快的熟練應用這門語言呀!而且如果你是想要學習德語通過藍卡轉永居,達到德語a1水平其實不難哦!

德語字母表。

月大的狗狗相當與人的多大,5個月大的狗狗相當與人的多大

你家狗的年齡相當於人類多少歲?五個月的狗狗相當於人的7到8歲,5個月以前的狗狗屬於幼年期,6個月至1.5歲的狗狗屬於少年期,2至5歲屬於壯年期,7歲以後就屬於老年犬了。10歲以後的狗狗基本沒有了生殖能力。狗狗在少年期是成長最關鍵的時期,所以在這個時候訓練狗狗是最好的,它的精神和肉體在這段時間成長的很...

乙個月減5公斤的科學方法 20,如何乙個月減五斤?

餓瘦的最容易 我原來就是餓瘦的,結果 還比沒減前重啦10斤,科學飲食 比較好,不過就是慢了點,我減了快一年了,雖然慢了點但看著身上的肉在少,體重減了20斤。主要注意就是早餐七八成飽就好,中午五成飽就好,晚上能不吃就不吃,最好是晚餐時間過後禁食,糖分較多的水果不要吃,碳酸類飲料不要喝,最好喝白開水。本...

月的寶寶舌苔發白是怎麼回事,5個月的寶寶舌苔發白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上火了 可以給寶寶多喝點水,或者給寶寶吃清火寶,都行的,母乳的話媽媽要吃點清淡的東西,要是配方奶粉餵養 一定要給寶寶多喝水 喝奶粉的寶寶舌苔發白是什麼原因 舌苔厚會影響寶寶喝奶的你可以用紗布給寶寶擦擦,奶粉容易上火需要多給寶寶喝點水才可以也可以再奶粉裡面放點 清火寶 的 寶寶舌苔白是怎麼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