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新鄉開個我們焦作的特產店

2023-05-19 22:00:02 字數 2551 閱讀 3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看。

首先,先摸摸市場,然後逛逛其他土特產店看看。

了解一下特產店的客流量,和成交量。

其次,多多的去拓展人脈關係,銷售渠道,一些企事業單位是不錯的穩定客源。

而且作為特產,有它獨有的區域優勢和不可替代性,你開過廣告店 想必在銷售上也有自己的思路。

最後,路是人走出來的,客觀的說只有身體力行的去做才會有滿意的答案,另外我們公司也在尋找全國各地合作**商,有興趣的話 大良懷參苑。

所有產品 包調換,包退貨 廠商聯手共同努力發展壯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來我們新鄉長垣開店 送禮的 特別多 你們那裡的都什麼特產啊? 現在土特產無公害的特別暢銷。

3樓:飛鷹霹靂

應該可以吧!你們焦作的四大懷藥都挺不錯的,特別是懷山藥和懷地黃。

4樓:網友

想法不錯哦,不過新鄉的房價應該比較貴哦,要做好心裡準備。而且開特產店也不能單單等人上門來買,你要考慮銷售渠道,企業,事業單位更好。或者和一些公司合作方式。

要有做一定業務能力吧。個人認為,特產店房子不能太小了。最繁華地段就別考慮,只說一般的,比較容易找到的房子,也要3000-5000吧。

河南新鄉特產

5樓:匿名使用者

輝縣的柿餅、核桃、山楂。衛輝的四魁牛肉、空心面。新鄉市牛忠喜燒餅、月盛樓的生煎包、解放橋頭燒雞、老城紅燜。

原陽會面、大公尺。獲嘉餄餎條。封丘金銀花。

延津的火燒。 等等。

6樓:黑眼圈的加菲貓

牛忠喜燒餅 之間 很好吃的 便宜實惠。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焦作的鐵棍三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延津的火燒,鑫源粉皮的高村粉皮,小麥麵粉等。

9樓:來自赤壁古戰場嫋嫋娜娜的馬鈴薯

現在滷肉熟食店的生意確實越來越好了,滷肉滷菜技術也越來越重要了,好吃的滷肉在街頭巷尾的熟食店裡,而不是在一些學校裡面或者一些班裡面的,畢竟滷肉技術需要長期積累的,想雪滷肉也是在店裡面比較好,從解凍,清洗,醃製,配料,燒湯,調湯,火候,出鍋,都可以雪的,尤其是特色滷菜稻草東坡肉,茶香叫花雞,黃豆豬蹄,麻辣鳳爪之類的,正真雪起來也很簡單,一般也就是四五千個一塊的。

新鄉有什麼特產 新鄉有哪些特產

10樓:生活軌跡

1、新鄉燒雞由滑縣道口鎮傳入,2023年正式改名為「新鄉燒雞」,成為新鄉特產之一。新鄉燒雞口感獨特,香味十分濃郁。吃一口酥香軟爛,鹹淡適口,肥而不膩。

經過多種名貴藥材,加之陳年老湯製作而成。新鄉燒雞色澤金黃,形如元寶,具有食療和保健的功能。

2、牛忠喜燒餅是由國家級大師王忠喜多年的烹飪經驗做出來的美食。燒餅松酥起層,香而不膩。吃一口外面的芝麻搭配著酥脆的麵皮,吃起來不幹不韌,一點也沒有負擔。

距今已有75年的歷史了,在當地特別的受歡迎。

3、獲嘉餄餎條,眾所周知,南方人喜歡吃公尺,北方人更喜歡吃麵。新鄉處於中原地帶,既是國家優質小麥的生產基地,又有著中國第一公尺—原陽大公尺。獲嘉餄餎條就是新鄉麵食裡的一道靚麗的風景。

作為新鄉市獲嘉縣的特產,味道特別的鮮美,價效比也很高,在當地特別的受歡迎。

河南省新鄉市的什麼特產:謝謝

11樓:無名公尺粥

小磨香油,豆腐皮,山渣,紅悶羊肉。揚記燒雞……等多了。

想去焦作玩,請問焦作有什麼特產呢?

12樓:番茄醬駕到

河南焦作有什麼特產。

四大懷藥:懷山藥(鐵棍山藥)、懷菊花、懷地黃、懷牛膝。

山藥】古稱「薯芋」,具有甘寒入脾、潤血歸肺、養胃健脾、止瀉固精、滋陰壯陽、除寒熱邪氣、補心血不足等功能,是一種較好的滋補藥。

地黃】又名「地髓」,塊大、油性大,是治病營養的好藥。

牛膝】因其基部有節似牛膝而名,具有利尿、強精、通精之功效。

菊花】幹、葉、莖、根、花都可入藥,性微寒,味甘苦,具有殺菌消毒、清熱、解渴、平肝明目等功效,且含有豐富的菊花色素、維生素a、b和氨基酸以及大量的揮發油,有味濃和煎煮不敗之特點。

懷慶府的驢肉。

天上龍肉,地上驢肉」,懷府鬧湯驢肉最早起源於沁陽城內一條很不出名的小巷,相傳在明清時期就已出名,至清末達到鼎盛。其湯鮮肉嫩、香味四溢,食後沁人心脾,回味悠長,實乃老少皆宜之佳品。

五里源的松花蛋。

特點是:長存不壞,開啟呈固體狀,紅清黑黃,蛋清透明,並有一朵朵狀若松針、晶瑩秀麗的松花圖案,柔軟適中,香氣襲人,食之余香繞口。兼有滋腎陰、狀元氣。

祛病去火之功能。現在修武五里源松花蛋被列入河南省非文化物質遺產。

要帶最好帶武涉油茶。

武陟縣油茶是我國歷史悠久的傳統特產,在焦作名吃中堪稱一絕,既是飯,又是茶。它是由多種天然綠色食品麵粉、花生、芝麻、豆類、果仁等加上多種天然調料精製而成,具有很高的營養滋補功能。由於它味感純厚、香氣馥郁、濃而不膩、淡而不寡、製作快捷、食用方便、老少皆宜,因而馳名國內外,遠銷亞洲的許多國家和地區。

最近想開個以堅果為主的特產店,想找些貨源,哪些堅果合適

比如新疆這邊的巴旦木,核桃這些堅果就很出名。我朋友現在做的新疆北庭特產,回頭客挺多的。你可搜下 新疆特產乾果有哪些 新疆特產乾果有 1 水果及乾製類 哈密大棗 和田大棗 天山沙棗 大白杏乾 小杏乾 黑杏乾 男人香葡萄乾 無核白 女人香 野生玫瑰香 馬奶子葡萄乾 無花果 杏包仁 聖女果 天山烏梅 酸梅...

我想在縣城開個花卉店行嗎,我想在我們縣城開個買花卉的店!不知道得多少本錢!我用先去學習怎麼養各種花卉嗎?

行啊,現在開花店都會火,現在人人都愛花了,淨化空氣的綠植,很好賣利潤大約在百分之四十左右,小盆栽也很火。好好考慮下吧繼續?相信自己,一定會發展很好的努力吧,朋友 我想在我們縣城開個買花卉的店!不知道得多少本錢!我用先去學習怎麼養各種花卉嗎?其實開花店主要你需要知道花的習性喜好特徵如 滿天星,是多年生...

土特產對聯,我是開土特產店的,為了吸引遊客,想弄幅對聯掛門上,自己文化不高,想請大家幫幫忙,

土特產對聯兩副,請參考!一 上聯 物華天寶地,地生各式土產 下聯 國泰民安日,日用當數國貨。二 上聯 水鄉土產涵濃意 下聯 家園特貨蘊盛情。我是開土特產店的,為了吸引遊客,想弄幅對聯掛門上,自己文化不高,想請大家幫幫忙,從邏輯關聯上講,把 山貨 和 特產 去掉才對,因為遊客依依不捨 留連忘返的,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