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我們鎮上開個店,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

2021-04-27 04:19:39 字數 1628 閱讀 3678

1樓:陳要問

看到別家生意好的行業,試著做做。應該是有生意的,俗話說,生意靠人來做,服務要真誠到位,質量保證。

單位不景氣,我想在我們鎮上開個店,但不知道開什麼好,請大家出出主意

2樓:善良的閻羅王

第一要看鎮上的平均收入水平怎麼樣,根據不同的收入可以進一起不同水平的貨。二要看鎮上那些東西少或者沒有的,就進一些,等到賣這些的人多了就換別的,三不要看別人的生意好就盲目的跟隨。就這些祝你生意興隆!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會幹什麼,能幹什麼

祝您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你自己去你老家考察一番了```

我覺得中國人民喜歡把錢丟在吃和玩上```

建議考慮飯店```當然是有特色的```

5樓:_綠色楓葉

什麼有市場就開什麼店,最重要的就是考察那裡的環境和消費情況

我想投資10萬塊錢,在我們鎮上,開個什麼小店,不知道做什麼好

6樓:任

實地考察考察,看看有什麼好的專案,大一點城市逐漸向小城鎮滲透的一些新興的事物,做這個比較掙錢,但也有一定風險。

我想在我們鎮上開個店 ,就是不知道開什麼店好,好像什麼店都有人開了,打工打累了,該回家幹點什麼了!

7樓:你是

不管開什麼店。務必要專業。打個比方。

寧可投資些小錢去開個貨種齊全的針線店。只要你做得專業。就不怕沒銷路。

也不要投資鉅額去開個百貨商店。因為百貨百貨。本來售賣的商品過於繁鎖。

很難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況且現在百貨店多得數不過來。開店之前。

你可以先觀察周圍居民的需求。看看他們都需要些什麼。也要選好地方。

8樓:握翼

店多不怕。只要你有計畫,有準備,誠心待人,你才能開好店鋪。

我想在我們鄉鎮開乙個小店 自己幹 女孩 不知道幹啥好

9樓:aa國際動漫

開店的話可以開個動漫店,創意全新的特色動漫周邊店,領先搶占市場先機。動漫周邊產品、特色diy製作、時尚的cos攝影和動漫cos道服裝租賃「四店合一」模式,精準把握年輕人對動漫市場的需求,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習安徽牛肉板麵一定要正宗的,然後就賣麵。

我是乙個20歲的女孩,我想在我們鎮上開乙個小店,就是不知道開什麼好

11樓:aa國際動漫

開店的話可以開個動漫店,創意全新的特色動漫周邊店,領先搶占市場先回機。動漫周答邊產品、特色diy製作、時尚的cos攝影和動漫cos道服裝租賃「四店合一」模式,精準把握年輕人對動漫市場的需求,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

想在我們小鎮上做個專案開個店!不知道做什麼好!請大家多提寶貴建議!【小鎮不大,離縣城7~8公里,有

12樓:翻身解放一家親

陶藝店或者門診或者遊樂場所或者賣文具或者花店或者課程輔導班你覺得哪個好?

我是農村的想在鎮上開個店可是不知道開什麼店好請高手幫忙

如果小鎮離城裡比較遠的,那麼開乙個備貨比較齊全的小百貨 小電器超市還是比較可行的,當地百姓對生活的必需品還是很有市場的。或者有針對性的開乙個電動車專賣店,現在農村出行最低檔次的基本都是電動車 電單車 電動三輪了,自行車都不多見了,所以電動車還是會有很多人來買的。如果在北方的話,還可以弄乙個大眾澡堂,...

我想在小鎮上開店可不知道開什麼店較好

在學校附近開早餐店,學校裡有小賣部的就不要開小賣部了 開洗車店,或者是自助餐店都好吧!樓主採納!請問我想在乙個小鎮上開乙個小店,不知道開什麼店比較好呢?根據描述的環境,個人覺得開個兩元超市挺好的,進些小飾品文具和小日常用品之類的,比較受初中生和村民歡迎,還能避開與超市競爭,沒有多少技術含量,找人幫忙...

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可以試試動漫奶茶店,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 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