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住後重啟就這樣了 要怎麼弄?

2023-05-19 21:50:05 字數 1871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主機板的bios介面,可能是你的不正常關機觸發了啟動設定。

可以按左右鍵選擇到」啟動「項,然後將有」硬碟「」hdd「」hard driver disk「之類的選項改為第一項(如果原本就是就不用修改),按f10儲存並退出,自動重啟後應該就沒事了。

電腦卡了,怎麼重啟

2樓:柯運旺諸琬

按電源鍵。就可以的。

你這是卡屏把。

木馬病毒導致。

病毒導致電腦鬧卡屏是很正常的現象,持成千個的系統載入點,影響系統檔案正常執行,導致卡屏。

開機啟動項過多。

機項過多就會佔據記憶體,所以應該及時清理。現在很多防毒軟體、優化軟體都能幫助你一鍵優化。最好是將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解除安裝些不常用的軟體也是必要的。

3樓:幹楚說嫣

強制關機,按住開機鍵幾秒就可以了。

但是強制關機對電腦的損傷比較大,建議你還是先等待電腦反應一會兒比較好。

可以一鍵修復的,我們平時電腦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利用電腦體檢來修復,還可以清除過舊的快取檔案,登錄檔什麼的。

經常使用可以保證電腦速度和安全。

推薦你試試哈。

4樓:泥溫士詞

用鍵盤是熱啟動,方法是:同時按下ctrl,alt,del三個鍵。

用主機小按鈕時冷啟動,碰到電腦假死機,最好是先等待,如果確實沒有響應了,用鍵盤熱啟動最好,對於硬碟也是保護。

電腦卡了怎麼重啟

5樓:abc生活攻略

電腦卡了重啟的方法有:

1、按住電腦的電源鍵3秒,之後電腦就會自動完成強制關機,這適合電腦直接無法通過系統進行關機,關機後重新開機即可。

2、同時按住alt、ctrl和delete鍵,強制調出安全選項操作介面,在開啟的介面,我們點選右下角的電源按鈕,然後選擇是重啟即可。

更多關於電腦卡了怎麼重啟,進入:?zd

電腦卡住重新啟動就卡住了

6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卡住重新啟動就卡住了電腦啟動後一直卡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進不去,可以按ctrl+alt+del,嘗試自動重啟。

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因為電腦版本系統相容差,綠色精簡版的系統容易出現這類問題,這時候需要把硬體外設拔掉,然後就可以進入系統了。不過遇到這種問題以後就算重新進了系統,事後也要重新給電腦安裝系統軟體,不然這個問題會一直存在。如果系統重灌以後還是沒有辦法啟動或者重啟,那就只能將電腦拿到專業的維修店去修,自己不要擅自拆卸電腦。

電腦卡住重新啟動就卡住了。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卡住重新啟動就卡住了電腦啟動後一直卡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進不去,可以按ctrl+alt+del,嘗試自動重啟。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因為電腦版本系統相容差,綠色精簡版的系統容易出現這類問題,這時候需要把硬體外設拔掉,然後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不過遇到這種問題以後就算重新進了系統,事後也要重新給電腦安裝系統軟體,不然這個問題會一直存在。如果系統重灌以後還是沒有辦法啟動或者重啟,那就只能將電腦拿到專業的維修店去修,自己不要擅自拆卸電腦。

親!我建議重新裝乙個系統比較穩妥哦!

電腦卡了後就自動重啟怎麼辦?

7樓:太平洋電腦網

解決方法如下:可以優化一下系統。

原因如下:1,病毒發作時會提示系統在60秒後自動啟動。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

2,系統檔案損壞或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會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

電腦重啟之後就這樣了? 怎麼回事?

經查 這個藍屏錯誤 的緣由是 0x0000007b 原因 檔名 目錄名稱或儲存體卷標語法錯誤。關掉電腦電源,記憶體換個插口試試。你這是藍屏了呀!肯經是系統檔案出問題了,如果沒有重要檔案的話,重灌吧!怎麼解決,電腦重啟後就這樣了 50 開機卡windows歡迎登陸介面。一 驅動衝突導致,開機按f8進安...

電腦卡住後重啟就成這樣了,求大神告訴我怎麼辦,謝謝

意思讀盤出錯,請按 重啟,看看硬碟有沒有問題 電腦卡住後重啟就成這樣了,求大神告訴我怎麼辦,謝謝!a disk read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意思是 a盤讀取錯誤,按ctrl alt del重啟。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需要重灌...

電腦卡住後重啟就成這樣了,求大神告訴我怎麼辦,謝謝!有急用,求直接可以開的謝謝

a disk read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意思是 a盤讀取錯誤,按ctrl alt del重啟。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需要重灌系統來解決。1 寫引導區錯誤。將bios恢復成預設,再重新插拔一下光碟機資料線,或者換一條光碟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