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縣城的裡面開個家居飾品店,請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希望大家幫幫忙

2021-04-23 15:03:33 字數 550 閱讀 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道,一般小商品城都是做批發與零售兼營的吧。

你可以考慮**乙個廠家的牌子。按專廠家屬給的風格來裝修,這樣就不用你操什麼心了。批發與零售都做一些為何不好。

看當地的消費情況與市場上的產品來找廠家。

廠家可以到廣東這邊來尋找,家居飾品廣東這邊有三處是不錯的,第乙個,保證百分之百廠家的廣東省東莞市厚街家具大道國際會展中心二號館。這裡保證百分之百是廠家的,因這這個場進駐的很嚴格的。

第二個,深圳市場藝展中心,這裡的產品是相當豐富的。大部分也是廠家設立的,當然有一部分是廠家與商家合營的。

第三個,廣州萬菱廣場,產品很多,商家與廠家都有,你很難分辨誰是誰。

2樓:踏雪無痕

聽你說的情況位置不是很理想,可以再找找其他的店面進貨渠道一般都集中在南方,比如浙江義烏,廣州,深圳等地。

3樓:幸福de懶蟲

進貨應該是跟飾品的差不多,小商品市場吧!我是做飾品,我去進貨有看到過,裝修方面你可以先參考下別人是怎麼裝修的,網上也搜尋下,綜合下,再自己設計。

飾品店可以選擇在鄉鎮開嗎?縣城開家居飾品店可以嗎

都可以呀,鄉鎮雖然人少,但是房租便宜,然後投資小點,碰上趕集的時候人還是挺多的 不繁華的鄉鎮開飾品店也是可以的,貨品選擇要結合當地的消費,一半鄉鎮開飾品店以實用為主,比如季節性的圍巾手套帽子,雨傘,生日禮品,兒童玩具比例可以調整下。賣什麼東西就看你周圍是什麼人群,定位好了生意都好做的。如果有學校,學...

想做生意,開飾品店可以嗎,我想開個飾品店,請問新手開店要注意什麼

當然好,主要消費群體,年輕女性第一,地方要選對 第二,檔次,版層次要分明,哪些是給有錢 權的女人的,哪些是給又窮又愛臭美的,哪些是給 的 第三,你們那物價水平什麼樣就定 什麼樣的 可看下 是硬通貨,不會砸手裡,並且 的利潤非常大,這行可以呢,就是要找靠譜的總部,湖南易行之家不錯,投入不高,可以不開店...

我想在縣城開個花卉店行嗎,我想在我們縣城開個買花卉的店!不知道得多少本錢!我用先去學習怎麼養各種花卉嗎?

行啊,現在開花店都會火,現在人人都愛花了,淨化空氣的綠植,很好賣利潤大約在百分之四十左右,小盆栽也很火。好好考慮下吧繼續?相信自己,一定會發展很好的努力吧,朋友 我想在我們縣城開個買花卉的店!不知道得多少本錢!我用先去學習怎麼養各種花卉嗎?其實開花店主要你需要知道花的習性喜好特徵如 滿天星,是多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