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來幫個忙,男生想長見識的看著就行。

2023-05-19 21:50:02 字數 1109 閱讀 5318

1樓:憂鬱蟑螂

好的衛生巾上面都有的。除非那都是雜牌子。

2樓:

你多大啊 是不是剛開始用這個啊。

3樓:

你去買包看看不就行了嗎。

4樓:北鬼飄飄

當然有啊!`有一年或三年的。

對於購買麼。

當然是生產日期越近越好咯。

5樓:冥狼小

真無聊阿!用腳趾頭想想也可以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你們女人真麻煩,用個衛生巾都這麼麻煩!實在搞不懂你就不要用嘛!不用衛生巾的女生多有個性!我喜歡!

7樓:蝙蝠的爛翅膀

廢話。上面都有標明的。

8樓:網友

衛生巾也有保質期。一定要使用符合衛生標準、沒有過期的衛生巾,千萬不要貪便宜購買一些散裝或包裝破裂的產品。使用劣質的衛生巾會引起**疾病。

9樓:網友

衛生巾不是拿來吃的,有保用期。

上面有標明時間~

以上如果滿意(強迫)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選「為答案」。

10樓:網友

衛生巾也有保質期,過期的衛生巾質量很難保證,一般來說,生產日期離購買時越近越好。

女生可以通過男生的哪些舉動來看出他對自己有意思?

11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話,他會經常的去看著這個女生,而且很關注這個女生的行為,同時這個女生有一點點小情緒,他都會主動的去跟他聊天,舒緩他的心情。

12樓:羅文

看這個男生會不會經常跟你聯絡,會不會經常給你打**,會不會經常約你出去吃飯,會不會經常約你出去看電影,會不會給你買喜歡的東西,這些舉動都可以看得出來,他對你有意思。

13樓:巨蟹阿斯頓

如果乙個男生會主動的接近你,日常生活中也喜歡和你打鬧,有時候還會盯著你看,他們的眼神很溫柔,如果看到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就會吃醋,會和周圍的人打聽你的動態。

請男性朋友進來幫個忙,謝謝大家,男生請進 幫個忙,謝謝

男西服的選購和使用 1 認真閱讀產品標識或產品使用說明 根據 產品質量法 規定,西服等服裝產品的標識上應有 中文標明的產品名稱 廠名和廠址 服裝號型 採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 洗滌方法 產品的合格證 產品執行標準編號 產品質量等級 使用和貯藏條件等內容。其中,產品的號型 採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 洗滌方法等...

青島的兄弟進來幫小弟個忙

一張青島地圖就可以了,對了,不是富翁的話就多帶些一元零錢,青島的公交車是相當方便的,嶗山就在青島,建議你有時間的話就別選公共假期來。還有,每個季節會有她不一樣的美,所以,有時間就來吧。氣溫不是很低,但畢竟是北方嘛,穿暖點是不會錯的。呵呵,祝你們玩得高興 對了,住房不用去些門面很大的賓館,住小店就行,...

語文好的進來幫個忙謝謝噠

對聯 奧運精彩落幕,祖國再展雄風 仿寫 父愛是一盞亮燈,讓你的人生即使在黑暗的角落也能觸到明亮的光.父愛是一股助力,讓你的拼搏即使遭受挫折的侵襲依然奮勇向前.答案不知好不好,馬馬虎虎,滿意嗎?對聯 奧運鼓舞人心,祖國人才濟濟!仿寫 父愛是一本書,需要你用心靈來感悟 父愛是一杯茶,需要你慢慢品嚐。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