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的女孩,不全都是拜金主義者吧?

2023-05-19 21:45:04 字數 1092 閱讀 8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要把金錢和愛情看成兩個不可都得到的東西呢?的確,有的人為了金錢,拋棄了愛情。到我想,這樣的人,應該是喜歡不勞而獲的。

喜歡通過別人得到金錢,而不會自己努力。也有人為了愛情,而拋棄了金錢。或許,他暫時沒有了金錢,但我想,只要他和他的愛人共同努力,將來一定會獲得更多的金錢!

其實,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金錢和愛情的地位是不斷改變的。關鍵,是問問自己究竟想要什麼,看看被獲得的那一方究竟值不值得自己去捨棄其他的東西。

2樓:_小菠蘿

說實話真太少了。

哪個人不是為了錢而活呢。

到最後又什麼都帶不走。

還每天苦苦追求失去了人類最純樸的本真。

這是現代社會的悲哀哦。

3樓:錯愛

不拜金,那是因為她還小,沒有長大。

拜金,那是因為她長大了,要面對生活中的很多事情...

4樓:天禁娃娃

不能說拜金吧,至少生活中不可能只有感情就能存活。

要看的是有多拜金,我承認我就很拜金,因為我要養娃,要生活。

雖然我在迷茫我是不是該愛現在的男朋友,但是至少他同意我這奢侈的愛好。

5樓:萬千寵兒

我覺得現在很少,即便是有,慢慢也會變成拜金群。

現在社會現實的叫人沒有別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拜金主義者 之前就是 注重感情者。

不知道你理解否?

7樓:等待飛翔的我

為什麼非要一竹篙打沉一船人呢?

拜金的人是有,不拜金的人也不少啊.

這應該沒有什麼對或錯之分,只是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而已.何必執著此?

該是你的幸福,就跑不掉.相信你自己 終會遇到自己認為值得去愛的人.

8樓:麼綺楣

當拜金成為一種潮流,不拜金會被人鄙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如果你用心,你就可以找到:)

10樓:無心娘子

當然有只是你還沒遇到而已。

客家民居為什麼不全都是圓形,客家民居為什麼不全都是圓形

客家民居是南方特有的建築形式,各地的客家民居不一樣,採用的建築材料也因地而異,廣東大部分的客家圍屋和福建的客家土樓就有很大區別,福建的客家土樓主要是圓形,廣東的各地也不一樣,主要是圍龍屋,其中圍龍屋又有方形 半圓形 半月形等等,其中 一進三廳兩廂一圍 是採用比較多的主體結構形式,東西兩邊對稱,前低後...

如果全世界上只剩我男人了,其他的全都是女人。會怎麼樣

女人們會為你而戰 你成為戰利品 只能和最強的女人在一 起 不能和喜歡的女人在一起 這個最強的女人享有你的身體以及其他的一切 她可能是身高體壯?或者長相兇惡?或者力大無窮?反正最強的女人肯定不會是溫柔體貼漂亮的那種 而且你還要夜夜侍奉她 從而落得個英年早逝的下場 如果全世界上只剩下你乙個男人了,其他的...

牆體全都是裂痕,我家的房子還能住嗎

1 拍下現場 找出以前裝修單據,款項支付收據等,2 找給你裝修的公司或個人或開發商,重新裝修或退款或退房,3 不行,找找消費者協會,如12315等 4 不行,告到法院,房子的承重牆出現裂縫,有可能是質量問題,但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分析方法是首先觀察裂縫的形狀跟走向 有無發展趨勢,分析裂紋產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