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關於直性脊柱炎。

2023-05-19 20:40:02 字數 5548 閱讀 7447

1樓:仝心思

強直性脊椎(柱)炎現代醫學還沒有探明它的**,但中醫完全可以**強直性脊椎(柱)炎,**強直性脊椎(柱)炎的正確基礎就是炎症消除,理化檢測符合正常標準,體症完全消除,以科學代替愚昧,也是**的驗證。強直性脊椎(柱)炎中醫角度講是腎的元精和元陰虧損導致的病變,你們廣西地方雨量多,與強直性脊椎(柱)炎毫無致病關係,所檢測的炎症也只是強直性脊椎(柱)炎的炎症產物。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你最好到中醫回春堂去看一看,了解一下。

2樓:快樂如風

我是乙個骨科醫生,你這種境況我經常碰到,脊椎病已經成為城市人群的高發病症了,而且在臨床來看很少有**的案例,關於脊椎病的防治,國內外很多醫學專家都建議使用溫感記憶棉床墊,它能很好的貼合脊椎曲線,給脊椎腰椎足夠的支撐力,從而減少痠痛點的產生,對脊椎腰椎問題有很好的緩解作用。另外你最好經常活動活動,做作脊椎操都會對腰椎的恢復有很大幫助的,祝健康。

3樓:凡醫居

行醫各有難處,而**方法千變萬化各有特常,關於**療選擇只有自己。

4樓:義銳思

這個病目前無法有效**,如果嚴重,可以考慮手術。

5樓:巡哲

這些病的形成都是很多壞習慣慢慢積累而成的吧,到病了再治病真的很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在問誰?你可以到專家團裡求助,也可以尋找其他的方法,希望能早日**!

強直性脊柱炎

7樓:阿難

不要害怕,我也是強直,高三患病,今年26,大學畢業已經2年了,也就是7年的病史了。

據統計,強直患者相對而言是長壽的,哈哈。

這個病沒有那麼可怕,但是要是不注意就可能會發展到很厲害。

我全國各大城市基本跑過了,總結下來,**方法千篇一律:

吃藥,堅持服藥,是常年服藥,遵醫囑——這就給你提出乙個要求,保護好自己的胃,不要去酒吧那些地方,早餐記得一定要吃,最好在起床後喝一杯牛奶再刷牙。

在中醫理論裡面我們這個病叫大僂,他給你開得藥一定是**氣腎兩虛的——這就給你提出另乙個要求,不要把肚臍眼漏在外面,中醫裡講肚臍是元氣進出的地方,現在女孩子經常痛經也跟這個問題有關。

再有乙個,也是最重要的乙個——堅持鍛鍊,不能因為身體疼痛就不願意動彈,這是萬萬使不得的,身上疼可以吃止疼藥,記住止疼藥要選擇品種,一般來說吃雙氯芬酸納類的止疼藥,這種藥不怎麼傷胃且有**效果。

我現在也是經常會疼痛,但是我生活的很好啊,每天按時上下班,一樣可以為自己的將來努力奮鬥,精彩的人生不應該因為這點小挫折而灰暗,come on

8樓:河北_武警醫院

不要那麼悲觀,強直性脊柱炎沒有那麼可怕。

脊柱病變除了與年齡因素有關外,缺乏運動鍛鍊往往是造成或加速脊柱病變的重要因素。因為脊柱的功能狀態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肌肉和韌帶的功能狀態。如果你平時疏於活動,缺乏鍛鍊,未能使自己的肌肉和韌帶保持良好的功能狀態,脊柱就可能逐漸鬆弛。

所以,保健專家明確提出:人過中年「動脊柱」,有助你「青春常駐」。

你可進我空間了解這方面的知識。

9樓:外科專家張建眾

強直性脊柱炎的典型症狀是下腰痛、脊柱僵硬及運動範圍受限,是一種**未明累及中軸關節(脊柱)慢性進行性炎症性疾病,並侵犯四肢關節和其它臟器的全身性疾病。

10樓:強直性脊柱炎

您好,這個病我同事以前也有,她23歲,有3年了,時好時壞的,他去了好多醫院**,都很不徹底,反反覆**作,不過她 現在只好了,好像是別人給她介紹了,她說這病雖然不能危及生命,但對於以後的生活會帶來很多不便,有可能致畸性,所以她就趕集看好了,好像是在北京治的,而且花的費用也不是很多, 嘻嘻,挺為她高興的,你要也想看,我可以幫你具體問問。必定誰都想成為乙個健康的人嘛。

11樓:無憂

您好 請問您有沒有最近的三個月的**嗎?如果有可以給我傳來,我們專家組會給您做乙個詳細的免費會診。在我們專家了解到您的詳細病情後,會進行詳細會診,辨證、分析後對您的病情做出確切的診斷。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願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強直性脊柱炎 大學將畢業 工作都發愁 聽說液體刀可以**打算試試 這個病目前只能控制 現在沒有**辦法的 你是早期吧沒問題的 詳細問題可以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正規大醫院,不要相信這裡網路醫托的廣告,全是騙人的。

強直性脊柱炎

14樓:及採表含之

你好!hla-b27陽性者。

90%可以確診為強直性脊柱炎患者。早中期的患者早確診早**,不要延誤病情。早中期的患者只要接受並積極配合**,一般都可以達到臨床**的。「

疏風柔筋。**運用口服中藥和外源性的對因**強直性脊柱炎。針對不同型別的強直性脊柱炎進行消除聶尓森菌致畸因子、催生關節滑液,修復關節軟骨,曾強機體抵抗力,有效的阻止抗炎性因子對關節器官的侵害,非手術**強直性脊柱炎,實現了從根本上**強直性脊柱炎的目的。

右旋布洛芬片具有解熱、鎮痛、抗炎的作用,對強直性脊柱炎症狀有減輕與緩解作用,也可增加關節活動度,能減輕心理壓力,但是它不僅對強直性脊柱炎沒有直接**的作用,而且時間久了,還會傷及到患者的腸胃肝臟等器官。

祝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直性脊柱炎是屬於風濕免疫疾病,會導致有頸椎腰椎都會有疼痛,同時還會出現關節僵硬嚴重,還會出現有駝背或者是出現脊柱的生理曲度異常,可以用抗風濕類藥物緩解症狀,還可以延緩病情的發展,同時也可以配合服用非甾體類抗炎藥,緩解疼痛,具體用藥謹遵醫囑。

強直性脊柱炎這一類的疾病是比較難以**的,是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一種。強直性脊柱炎雖然無法完全**,但早期通過積極的**,可最大程度避免脊柱畸形的情況,一般來說越早**,效果越好,目前**以免疫抑制劑和生物製劑**為主。

生活中避免強力負重,避免久坐久站,不抽菸,避免長時間在在寒冷、潮濕環境中工作,注意保暖,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如果病情**,及早就醫。

16樓:員良那冰珍

不能完全**,但是可以通過**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延緩疾病進展。

17樓:瑞悅宰翠霜

病情分析:主要的還是需要用藥進行對症**和調節才行。

指導意見:疼痛厲害可以用點消炎止痛的藥物醋氯芬酸片進行**,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在醫生指導下用點激素進行對症**,還可以用點調節免疫力的藥物進行**。

18樓:紹悅完紫南

您好,強制性脊柱炎是難以徹底**的,只能長期控制病情,不讓其進展的,您說的這種**方面,其實就是打個封閉麻醉針,短期起到一定止痛的效果,是沒有什麼遠期療效的,甚至有可能貽誤病情,建議您最好還是到正規醫院去看看比較好些的。

19樓:泉迎海開闌

你可以加強自身鍛鍊,增強自身的抵抗力,比如,每天做強脊體操,加強關節的鍛鍊,天長日久**的幾率就少了。

20樓:勤秀愛士寅

強直性脊柱炎,明顯症狀是出現晨僵現象,就是早上起床時腰背部僵硬,彎腰下蹲受限,具體診斷還要和影像學結合,可以拍個骶髂關節x線。

21樓:況格佔玲琅

90%可以確診為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強直性脊柱炎是乙個比較複雜的病種,不僅僅是吃藥可以解決問題的,需要系統性的**。

22樓:賴亮禽含桃

此病**方法多種,多用藥物**控制,能不手術盡量不手術,通過**可以有效控制病情不再**,從而達到**愈效果。

23樓:韓松蘭賈俏

**您的強直性脊柱炎用的主要是:柳氮——免疫抑制劑、雙氯芬酸鈉——炎止痛藥。

可以配合木瓜片。

維生素b6吃。

如果療效不顯。

請到醫院換藥。

24樓:青島天道中醫

強直性脊柱炎屬於脊柱關節綜合症,其症狀主要影響患者的腰、骶等部位,常伴隨腰部僵硬感,腰骶下腰背或者臀部出現疼痛,開始位置為一側過段時間可發展成雙側,就做會致使疼痛感加重,這種感覺以早晨起來較為明顯,白天活動後減輕。早期症狀還會有部分患者出現全身疲憊不適、厭食、體重減輕和低熱等症狀,目前相信與免疫失調及遺傳因子有關,一旦發現需要盡早**。

25樓:歷貝越銳立

這些疾病採用微創**+保守**+****,療效確切!!成都市錦江區人民醫院頸椎病、腰椎病專科。

26樓:呂葛翁貞

強直性脊柱炎一般只要能控制住病情,就不用吃藥了,目前的醫學是不能徹底的**強直性脊柱炎的。建議更不要長期吃西藥,貼中藥沒***的。

推薦一款專門**強直性脊柱炎的。

透骨康強效貼。

效果很好!你可以去。

透骨康強效貼。

的**了解下,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採納啊。

p@v/

27樓:唐登嶽

脊柱炎是一種脊柱小關節的慢性進行性炎症。

28樓:賁心繫玲瓏

我知道有家醫院**強直性脊柱炎。我乙個同事就是在哪兒治好的,純中藥**,而且**都兩年多了都沒**過。你也可以試試。

強直性脊柱炎?

29樓:匿名使用者

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慢性進行性脊柱炎症,是以骶髂關節和脊柱附著點炎症為主要病理變化的疾病。這種疾病應與類風濕性關節炎和髂骨緻密性骨炎相區別。**的目的是減輕疼痛,防止畸形和改善功能。

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免疫疾病,與免疫、遺傳、遺傳和環境因素有關。沒有特定的藥物可以完全**它。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如非甾體抗炎藥,以及免疫抑制藥物進行**。

強直性脊柱炎?

30樓:匿名使用者

1.患了強直性脊柱炎在生病期間是可以懷孕的,但是患者應該在強直性脊柱炎病情穩定以後,並且停服**藥物半年以上才可以進行懷孕。強直性脊柱炎作為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它很少累及到女性患者的生殖系統,所以患者具備和普通人一樣的生育能力。

強直性脊柱炎患者應該服用柳氮磺吡啶,沙利度胺類藥物進行**,阻止病情進展。如果患者在服藥期間懷孕,尤其是服用沙利度胺時懷孕,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出現胎兒畸形,所以必須要等病情控制,停用藥物以後才能夠進行計畫懷孕。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在懷孕期間可以監測病情變化,如果出現腰背部疼痛明顯,可以到風濕科或者是產科進行聯合就診,然後選擇合適的藥物,【強直居-優堂傳世貼】可以有效緩解病症。

2.對於早期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如果沒有出現明顯的骶髂關節以及髖關節畸形,可以考慮順產。但對於合併嚴重骶髂關節以及髖關節畸形的患者,應該考慮進行剖宮產,以避免出現關節疼痛加重,或者是導致胎兒不能順利分娩,影響到胎兒的生命安全。

3.不是所有的強直患者都會將病情遺傳給下一代,脊柱炎是以骶髂關節和脊柱關節的慢性進行性炎症為主的並侵犯四肢關節和其他臟器的全身性疾病。其發病和遺傳影響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不一定是所有強直都會將此病傳染給下一代。所以患者要樹立正確的觀念不要過於緊張,既然已經做好準備就要勇敢面對。

31樓:寂寞渲染

強直性脊柱炎的發病有一定的遺傳傾向,比如說父親得了強直性脊柱炎,可能兒子也會得,指的是可能,有一定的遺傳傾向,如果有條件的地方,可以做亞型的分析,有利於判斷發病的概率。

強直性脊柱炎,強直性脊柱炎可以治好嗎?

您好,不能,這只能說明你患此病的幾率比較大。要是後期著可能通過拍x盆骨或做ct確定。要是初期或中期患者,醫院是無法診斷的,建議你結合臨床症狀,與自己的身體狀況對比,這樣確診比較合理。在問題確定之前,心態一定要好。不能,他只是強柱的標記性抗體,還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及外科檢查,有無中軸關節及四肢大關節...

強制性脊柱炎,強直性脊柱炎能治好嗎

您好,強直性脊柱炎存在兩種時期,活躍期和潛伏期,活躍期的時候,患者的病症會顯現出來,疼痛,晨僵,活動受限等。潛伏期,是患者疼痛等不適症狀會有所緩解甚至消失,但是這時候,卻不可麻痺大意。服用藥物是 強直性脊柱炎的一種方式之一,需要根據患者的體質,病情因素,找到合適自己的 方案,進行針對性 強直性脊柱炎...

強直性脊柱炎能真正治好嗎,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真的能治好嗎

可以的,強直性脊柱炎,可以多運動緩解骨強直,另外需要配合非甾體類藥物,一方面可以抗炎止痛,另一方面可以抑制病情進展。意見建議 日常要規律作息,不要過於勞累。要飲食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以及不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背部著涼。你好,強直性脊柱炎是屬於風溼免疫性疾病,本病一經確診,一般是很難 的,主要是通過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