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未來的自己寄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2023-05-19 18:10:04 字數 1576 閱讀 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信寫好,裝入信封、密封。

2、「飛靈傳信」

3、進入飛靈傳信官網,填寫未來收信人的資訊,包括姓名、位址、**等,以及收信時間。

5、獲取16位數訂單號。

6、將訂單號抄在寫信封左下角。

7、將信封裝入快遞信封,寄給飛靈傳信。

8、等待收信。

希望能解答您的問題。

2樓:留明誠

正在答案哦。

請耐心等待一小會哦。

提問。我想知道寄信需要什麼。

您可以讓自己或者別人寫信再塞進時空膠囊,再把時空膠囊埋入土中。

提問。而且手機號,郵箱號等都不確定會不會用,要是不用的話,豈不是收不到信了。

許多年後再開啟哦。

我一下哦。不會收不到信哦。

寄信的步驟如下:(1)、準備好打算寄出的信件。(2)、到當地郵局購買信封和郵票(信件的送達的目的地不同,郵票型別也不同,可詢問郵政的工作人員)。

3)、填寫信封資訊,包含收件人位址、寄件人位址,收件人姓名、寄件人姓名、以及雙方的郵編,然後將郵票貼上到對應位置,最後封口信封。

這是寄信的大致步驟哦。

提問。就是萬一不住原來的位址怎麼辦?會不會收不到。

這個郵局人員會進行查詢的哦。

如果沒有查詢到會通過**部門或者詢問寄件人哦。

提問。當地郵局或郵政是吧?

確實是的哦。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哦。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3樓:情感人生勵志語錄

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如何給未來的你寫一封信呢?

4樓:大小小吃小小康

未來你好,想必未來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白衣天使。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在憧憬著白衣天使這個夢想。這個夢想是如今的我向前衝刺的動力,一直在給我指引著未來的方向。

未來你好,我想知道的是,未來的我變成了何種模樣?

未來的我是否穿上了白大褂,站在手術台前正認真的工作。未來的我是否用自己的力量去救治了一些人。我對未來充滿著各種幻想,對未來十足的好奇。

現在的我正在朝著未來的方向努力前進,我奮起直追,不希望自己浪費一丁點的時間,也不希望自己的努力會白費。我向著我心中那個未來的自己一直向前出發,我希望未來我成為了一名醫生的那一天早點到來。

未來你好,你總是充滿著無限的可能,也一直都在吸引著我向前出發。生活中的每乙個人對未來也都充滿著好奇,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對未來自己的一種幻想。未來的自己也是我們追逐的目標,和想要去實現的目標。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了那個未來中我一直期待著想要成為的那乙個人,我會興奮得在原地跳起來,會為自己實現了這一奮鬥目標而倍感高興。

正因為我們的未來充滿著各種可能,所以,現在的我們才充滿著向前的動力。未來你好,你是如此的神秘,又是如此的充滿著魅力,讓所有現下的我們都忍不住的想要去奮力追尋,想努力的追逐自己的夢想。

此時的我正在書桌上奮筆疾書,我在努力認真的學習,如果我想要去實現我個人的夢想,那麼我必須要做的就是從現在開始,用我努力的汗水去灌溉我的夢想之花。

未來你好,我已經做好準備在向著你衝刺了,你準備好了來迎接我嗎?

給未來的自己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發揮想象你能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裡幹些什麼做些什麼,有些什麼成就然後一一寫下來 最後對照自己寫的文章問自己,這樣的人生是否是自己想要過的,然後你就明白該在麼做了。不錯呀 這個想法很好。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dear futher me 親愛的,二十歲的你,我想。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求日語作文未來自分手紙(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這個問題最重要的是你要先有自己的中文意思,日語不懂沒有關係,你最少整個中文出來讓大家幫你翻譯,靜下心去好好想想未來的自己是怎樣的?祝你好運 起碼你自己要先寫好中文的,讓人幫你翻譯成日文,這樣好些吧。我只能盡力去寫喔,寫得不好up主不要嫌棄噢 未來 自分 手紙 00 e68a8462616964757...

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親愛的自己 你好!最近過得好嗎?也許你在我的世界裡太渺小了,也許你真的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但是今天我還是給你寫了這一封信,祝你一切順利!親愛的自己,你的學習怎麼樣?當然,我知道。一直不好,但你反省過嗎?你仔細想過嗎?為什麼成績會一落再落,原因在 讓我告訴你,1.你沒有仔細認真的複習2.老師上課講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