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2023-01-26 05:10:03 字數 1657 閱讀 8643

1樓:網友

發揮想象你能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裡幹些什麼做些什麼,有些什麼成就然後一一寫下來;最後對照自己寫的文章問自己,這樣的人生是否是自己想要過的,然後你就明白該在麼做了。

2樓:

不錯呀 這個想法很好。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3樓:水賢人

dear futher me:

親愛的,二十歲的你,我想。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4樓:情感人生勵志語錄

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你好嗎?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抑或娶妻生子?無論怎樣,只要活著,就是最大的幸運!

我是看了一檔節目後,深受感觸,才想到給四年後的我,也就是你寫一封信,一封給未來的信。2023年9月18日的央視新聞頻道奧運特別節目——我的今日之最,向全國的觀眾發出提問,如果讓你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寫點什麼?創意取自2023年的帕運會閉幕式的主題——給未來的信,乙個充滿溫馨的主題。

你,也就是四年後的我,還記得剛開始上班時的失落與彷徨嗎?可能已不再刺痛了吧。是因為在習以為常中好逸惡勞,抑或另有公升遷?

你,也就是四年後的我,還會像現在這樣制定自己的「五年計畫」嗎?也許不會了吧。是因為屢屢受挫,還是已不再拚搏?

你,也就是四年後的我,還記得那些四年前,也就是「現在」的朋友?可能不全記得了吧。是因為懶於交際,還是缺乏對生活的熱愛?

你,也就是四年後的我,還記得那些應該銘記的「恩人」和「貴人」嗎?也許忘了吧。是因為貴人多忘事,還是缺乏一顆感恩的心?

你,也就是四年後的我,會像現在這樣稱呼自己為親愛的嗎?可能不會了吧。是因為害怕世俗的眼光,還是心已漸老?

你,也就是四年後的我,還會再給自己的未來寫信嗎?可能不會了吧,因為卻得幼稚,還是承受不了因約定而生的等待? 親愛的,其實這只是乙個美好的約定、溫馨的感應,誰也不知道自己四年後會怎樣。

此刻,我對四年後的人生所作的「也許」,都是假象,但是,如果缺乏奮鬥、放棄追求、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愛和感恩,那麼你我的人生一定不會精彩。 一切珍重敬禮!此致 愛你的自己。

6樓:情感人生勵志語錄

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7樓:方豪嫣秒一星期

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講。

8樓:糞豆

未來的我 會有好多錢 會和女朋友結婚。 努力吧。我當上專案經理 請你吃飯 你該是個女生吧?

想給未來的自己寫封信 大家覺得有意義嗎

9樓:万俟騫

當然有意義啊這是個很不錯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你這個想法很好有創意。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只求書面格式

11樓:楊雅健琪

親愛的……:

你好………正文)

誰誰誰:……

*年*月*日。

12樓:網神

自己給自己寫信還將就那麼多幹嘛?

如何給未來的自己寄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1 將信寫好,裝入信封 密封。2 飛靈傳信 3 進入飛靈傳信官網,填寫未來收信人的資訊,包括姓名 位址 等,以及收信時間。5 獲取16位數訂單號。6 將訂單號抄在寫信封左下角。7 將信封裝入快遞信封,寄給飛靈傳信。8 等待收信。希望能解答您的問題。正在答案哦。請耐心等待一小會哦。提問。我想知道寄信需...

過年送什麼給未來的岳父岳母,過年給未來岳父岳母送什麼好

不會。送禮的禮品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要看你跟你岳父岳母處的關係怎麼樣。此外送禮物的時候你要會說話,那樣岳父會覺得你特懂事,我個人建議 我們廣東珠三角流行一句老俗話 外母見女婿,口水滴滴涕 還有個笑 話是說去拜見未來岳父母時,不要提只雞去 最好拿只鴨去 到了她家門前就把鴨子拍得呱哌叫,讓左鄰右里都知道...

超越自己,成就未來的作文,超越自己,成就未來的作文800字

在學校裡,老師把我帶進了多彩的知識海洋,暢遊其中,樂趣無窮 同學們有的滑稽 有的幽默 有的老成持重 有的乖巧可愛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共同進步,相互努力,快樂無窮。而且我一直在思考乙個問題 怎樣才能成功?真正的成功,不在於戰勝別人,而在於戰勝自己。從小我就崇拜乙個又乙個戰勝別人的強者,我崇拜征戰...